【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  俏媽咪必備好用嬰兒用品 

《好物。分享》開箱文- YOYA收納極小之單手收放推車

我依舊要說→秒收推車才是王道!! 

Ni小妞的第一台推車也是 "秒收" 

【Baby Jogger City Mini 超豪華3輪嬰兒手推車】

再次 推薦一下介紹文→ http://sas9025g.pixnet.net/blog/post/37061217

傻娃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台

號稱與推車界當紅炸子雞 (法國知名品牌-Babyzen Yoyo)激似款 激似款 激似款 →很重要說三次

YOYA YOYO 有一模模一樣樣地樣貌

除了樣貌雷同外,就連功能也一樣!! →就是產地不同啦!!

YOYA YOYO 的價格完全就是天差地遠.....

YOYA根本不需要(20張小朋友) →我們4張小朋友 有找

《YOYA這台車 傻娃我完全能一手包辦 / 一手掌握》

1. 一秒收 (傻娃我要練習幾次才會更順手) →因為baby jogger才是真正秒收呀!!

2. 一秒放 (這是真的..完全就是溜溜球方式的秒放)

3. 一手推 (這也無造假..推起來非常流暢 非常順)

4. 非常好拆洗..(可以拆的光溜溜)

5. 布料上,除了坐墊加厚以外...其餘的都是耐磨 耐髒 耐洗的牛津布(易乾)

6. 5.8KG的小車,非常輕巧易收納,可以當隨身行李上飛機

煙斗ㄤ和我研究了一段時間..不猶豫.....下定決心就買了吧!! 

這台車雖然主功能是"傘車",但是還是有提供睡籃給剛出生的BABY使用(需另外購加購)

(BABY約4-6個月後就可以改用傘車) →傻娃我自己還是建議,BABY比較適合11個月~1歲再使用!!!

以下是我們家的簡單開箱文。零件真的有夠少,所以不是傻娃我偷懶喔!

01.jpg  

『這是收到的箱子!天啊~怎麼這麼小?』

收到這新禮物囉!!! ~轉圈

就這麼一箱,買一台推車送11樣小禮唷!!

 

 

02.jpg

YOYA取出來,跟所有配件來個拍照

 主車體X1+其他配件 夯不啷噹 哩哩叩叩加起來有13件東西

而這些東西就全部都在一個紙箱裡面唷!!

 

03.jpg

YOYA主車體真的很"小" 

 

 

 

04.jpg

 『這是直接展開YOYA車體【側面】【後面】【置物處】的模樣

 

 

05.jpg

 YOYA"白色"骨架真的是美呆惹

哈哈哈....是不是和YOYO推車 骨架完全一模一樣呀!!! YOYO & YOYA 傻傻分不清楚~

 

06.jpg

 『這是穿上桃紅色椅墊的正面YOYA車體+白骨架真的美呆了!!!!

 整台車真的超級"裸",相對的非常好拆洗.....完全可以拆的光溜溜的唷!!

 

07.jpg

 【安全帶】採用五點式安全帶 

給寶貝最安全的使用,柔軟耐用又耐磨且舒適

 

08.jpg

 YOYA車體 + 遮罩

  

09.jpg

 YOYA遮罩組裝處-1

  

10.jpg

 YOYA遮罩組裝處-2

幫YOYA穿上遮蓬的模樣~就大功告成!  OMG..... 別懷疑就是這麼EASY啊~!

【棚罩】設計了探視窗,隨時可以掌握BABY的狀況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呀!! 

 

 

11.jpg  

YOYA前扶手裝置處

YOYA車體前的【前扶手】隨時可拔下或是裝上使用

收車時無需拔下,扶手上的布料可隨時拆下清洗,非常方便

 

 

12

 PAPA桑替他前是小情人裝上前扶手....

 

 

14  

裝上前扶手後這Ni小妞超級滿意的啦!!

 

13  

就算沒有前扶手,【安全帶】採用五點式安全帶,給寶貝最安全的使用,可以非常放心唷!!!

瞧~ 我家Ni小妞 有了新推車超級開勳的啦!! 愛不釋手哩.....哈哈哈哈

 

《經過傻娃我本人實推、以及使用經驗,以下是我的優缺點大彙整:》

【yoya推車的優點】↓   ↓   ↓   ↓   ↓   ↓   ↓   ↓   

1. 很輕:只有5.8公斤,不能說極輕,畢竟現在市面上有推出2.9公斤、3.7公斤的A日系推車

2. 體積極小:收折後尺寸竟只有52 x 44 x 18cm

誇張喔!完全符合登機箱的標準可上飛機置於行李置物區

3. 座位區:空間很大,適合大屁股、較over size的baby乘座。

4. 秒收與秒放:只要兩個動作,媽媽可以單手秒收、秒放

(我實際測試過,一開始練了一下下,約5分鐘過後就可以非常順手收秒放了!這一點我很大推! )

 5. 官方資料說後輪有微避振效果 →這一點傻娃我還無法證實!! 

6. 底下有大置物籃位區域

7. 有紅色單點煞車鈕。

8. 車體有2個顏色可選:黑框、白框。布套共有 5 個顏色:藍色、桃紅、紅色、灰色、黑色

9. 坐椅的布料可輕鬆拆下清洗 →嚴格來說 應該是說整台車都非常容易拆洗!! 

 

【yoya推車的缺點】↓   ↓   ↓   ↓   ↓   ↓   ↓   ↓   

1. 台灣沒有總代理或進口商,若買到地雷或是瑕疵品卻無法退換貨。

2. 孩子椅座區兩側太低,這台車比較適合會走路的孩子

因為兩側的布太低也太薄,擔心孩子翻身翻出去有點危險。

3. 雨天用的雨衣是從遮陽閃上多架上去,確實真的太短...

無法遮蓋住小孩子全身;膝蓋以下會淋濕

(但...傻娃我本來就不會雨天推推車出門淋雨,所以覺得沒差啦!!)

4. 沒辦法雙向。(Ni小妞已經長大了,雙不雙向比較不是問題;我想她也不想一直面對著看著我啦!!)

 

哈哈哈~ 傻娃我寫這篇文章純粹只是因為傻娃我沒錢買下跪鬆鬆的YOYO...

為了滿足自己無法買下真正想要的推車

尋尋覓覓中...意外發現了跟 YOYO沒有兩樣的推車『YOYA』

好啦!! 好啦!! 你們要說是山寨版..或是 仿冒品 都無所謂啦!!

我只能說...價格對我來說真的省了我好幾百倍的錢$$$$$呀!! CP值超極高的一台推車囉!!

※ 購買處 →萬能的"淘寶網"  

※ 購買價錢 →4張小朋友有找 $3600 含運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