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X 分享 超時尚獨特性"孕婦寫真"】@推薦 - 夢遊仙鏡創意攝影

♥  超推薦 超好看 又好穿 超fashion 又好看的孕婦寫真  

分享

  2015‧06‧13。 { 孕期 → 34W }

11.jpg    

值得珍藏的一刻關於我的孕婦寫真 –> 夢遊仙鏡創意攝影 

熱騰騰騰的孕婦照來了…((請叫我辣媽+正妹.....或是 "仙女" 我都可以接受啦!))

收到照片後,傻娃我就一直想快快分享這篇文章…因為實在太滿意了!!!

05.jpg  

(( 因為 傻娃我這組孕婦寫真可是有故事性的...從挺著大肚到卸貨...記錄下著非常溫馨的時刻 ))

喜愛這組的照片程度更勝過於我的婚紗照呀!!!! (尖叫........)

傻娃我必須先深呼吸...緩和一下情緒~

傻娃我兩胎孕婦寫真都是由『夢遊仙鏡創意攝影』操刀拍攝

(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第一胎的孕婦寫真→網誌上的抬頭照片就是第一胎的作品唷! )

26.jpg  

#第一胎→挑戰水裡和溫馨戶外感(網誌裡的頂bar的照片就其中幾張唷!)

自從懷二寶孕開始,傻娃我就很辛勤的在記錄關於自己懷孕階段的照片...

傻娃我希望能夠比懷Nini(大寶)時候的還要多

至於『孕婦寫真』我從沒有想過其他間...

因為我就是獨愛『夢遊仙鏡創意攝影』

可能是坊間的孕婦照都很普通~感覺是平時記錄生活的樣子而已

其實 也是有幾間非常知名、拍攝手法也非常獨特

但是........................"獨特性"已經成為某店家的特色

 butbutbut

傻娃我個人覺得,每位媽咪的獨有特性不同

我希望的是,能為自己寫下想要拍攝的風格

這樣  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獨創性,而不是拍出屬於店家的獨創性

我要的是 屬於自己的風格...屬於我自己想要的 "孕婦寫真"。

05.jpg  

這張孕婦寫真讓我超級讚嘆+瘋狂...我只能說我對得起我自己了~哈哈 也不枉此生了!!

( 因為 生產前和生產後 必須保持著完美的體態才能進行這樣的拍攝呀! )

OK...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我非常喜歡的攝影團隊吧!

夢遊仙鏡她們的店&棚在台中,我們可是攜家帶眷的南下

( 哈~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因為傻娃我自己就是台中人 )

傻娃我大概去年12月就預約的吧!

(那時候才懷孕三個多月吧?!大家有想要拍的請早呀~檔期很有限)

這點傻娃我可是沒有在開玩笑的唷!非常認真的提醒有興趣的人..要快點預約!

『夢遊仙鏡創意攝影』團隊,不只有拍孕婦寫真..還有婚紗照..

而且全是真正客製化的服務品質;所以檔期真的很有限。

傻娃我當天拍攝時...店裡電話可是沒停過....先和大家分享拍攝花絮吧!

傻娃我們一家五口( 婆婆 / 老公 / 大寶Nin i/ 仙女辣媽"我本人" / 狗兒子)

前一晚就殺去台中過夜了.....好期待 好期待 好期待

本想說;如果是當天一早下台中,這樣真的太趕..

又有Nini,不想讓Nini睡的正香甜被挖起床搭車下台中

怕她心情不美麗,而且這樣無法再和攝影師&造型師double check造型和服裝

所以 想到台中睡一晚可能會比較好(反正 住娘家也不花錢呀!) 哈哈哈

可是....那晚可能是太興奮了幾乎沒睡..........到天亮

買了早餐我們就開直接殺過去..

一到門口就看到熱情的sasa老師 ( 超級厲害的造型師 / 現在也轉戰攝影師 )

sasa老師還特地替我們準備車位

方便我們下車..也方便我們下行李→是不是超級貼心

開始化妝囉.....(當媽的這兩年真的很像黃臉婆ㄟ@@)

12.jpg  

請sasa老師用你的魔手,再次呼喚我身體裡的少女魂吧?!

拜託妳;讓我再回到少女般的樣貌....撲力斯

04.jpg  

哈...Ni小妞身上果然流著媽咪我的血液

小女孩兒對化妝啦~作造型啦~弄頭髮啦~等等

泛指攸關女生變美的一切這小妞都極度有興趣的

( 搞清楚...今天"主角"可是我捏......@@" )

接著我們到了試穿禮服的試衣間,就是要試穿純手工豪華訂製禮服囉!!

21.jpg  

( 請大聲的吶喊出來..... )

講到『夢遊仙鏡創意攝影』的禮服,很多人都是因為她們的手工禮服慕名而來的ㄟ!

她們的手工定製款超級禮服都是sasa老師設計+純手工縫製的唷!

穿起來超級舒服又合身...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不論是布料或是剪裁都是一等一的高級

裡的衣服和仿間一般的攝影公司或是店家拍照穿的衣服真的很不一樣唷!

外面一般的攝影公司孕婦照通常沒啥服裝可以穿

最常見的就是一件小可愛或是內衣 + 露出大肚子 + 小短褲或小澎裙..泳衣這樣!

這裡衣服都超級特別,並且有各特點就是拍照起來超級有fu..

拍照起來個個都是名模來著呀!

14.jpg  

蕾絲材質讓傻娃我非常非常推薦,有點透膚..不失小性感拍照起來超級正點

基本上『夢遊仙鏡』攝影團隊拍攝的照片

就會替客人客製化 "專屬個人" 別於不同風格的專屬照片

所以傻娃我請sasa老師全權替我做主,穿什麼..化什麼妝都請她替我作決定!

廢話說太多了~快來看看成果

第一套:

15.jpg 11.jpg  

哈~我只能說 仙女下凡....這飄紗也飄的太美了.....

第一套總是比較輕輕淡淡,sasa老師替我的做的造型也比較典雅正常一點

傻娃我和sasa老師討論了 一下後,立馬嘗試不同的風味..馬上把頭髮放下來刮澎

瞧~ 同一套衣服,不同髮型..不同唇色就完全不同的韻味

第二套:

06.jpg 07.jpg  

第三套:

漸漸地~漸漸地~口味就會越來越重咧~

10.jpg  

請再次掌聲+尖叫.....我是名模來著;哈哈...不要臉地一直催眠自己是《名模》

01.jpg 08.jpg

09.jpg  

攝影師一直要我對著鏡頭放空就好~

看似很容易也不用笑,但是其實是挺困難的...

因為要用眼神...眼神很重要啊!! 眼神就是靈魂...

第四套:

02.jpg  

這套就走超級火紅的儉樸造型啊!!!

當初 就設定要一套最簡單但也是最真實的造型來傳達自己

雖然 "內衣" 這樣的表現方式非常普遍....

可是我想表達的原由是→ 我想讓自己知道我當初孕期所穿過的內衣

(真正屬於自己的服裝,這是一種為自已留下最真實的實質品)

所選擇 "內衣" 的時候,我家的煙斗ㄤ覺得很時尚很性感,哈~為了他而選的!!

而sasa老師更有巧思的覺得越簡單就該越時尚

那就來點【火紅】的元素唄!

此時此刻 換上了非常火紅的唇色 連腮紅都加深了...戴上簡單的西裝帽

03.jpg

妳說 妳說 有沒有給他簡單中卻有濃濃地時尚味呀! 

第五套:

13.jpg  

聽說這套選擇的媽咪不多可能是上衣肩寬較窄和有點腰身~

這件一開場時傻娃我就有輕描淡寫的稍稍提起囉!!

我一看到這很法式的透明白色紗 + 細緻的手工蕾絲~真的是美呆了!!!

14.jpg  

傻娃我一穿上這件手工禮服....整個人彷彿就現森林中的精靈.....

人生中不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嘗試這樣的妝髮與造形...

無論如何都該自我挑戰看看,其實無須給自己太多框架..也無須有太多設限啦!

第六套:

接下來就是溫馨路線全家福的拍攝...我很堅持一家四口都要入鏡

所以攝影團隊替我捕抓到很多精采的畫面

( 左起→ivan哥哥、Ni小妞、傻娃、煙斗ㄤ )

16.jpg  

17.jpg  

請再次呼喊我"少女"....哈哈哈.....完全就是藏肚呀!!~~羞"

18.jpg

哈哈哈.....這兩位分明就是情侶無誤

19.jpg 20.jpg  

這一系列的親子寫真是不是超級可愛低呀?! 這完全都是走自然派的唷~

攝影師超級會抓時機更會抓角度....張張精彩 張張出色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時候啦!!

第七套:

傻娃的『孕婦寫真』並不是只是漂亮的照片罷了!

懷有 二寶Lynn的時候...我就有很多拍攝的想法在我腦海中纏繞著...

我希望拍攝出來的是一段 "故事"

一段充滿愛與回憶的『孕故事』

將  將  將  ..........................................終於完成了

  05.jpg  

這張照片好經典.....傻娃我特愛這張照片

 給未來的你/妳 :

猜想著 你是男孩或女孩

盼望著 你像爸比或媽咪

期待著 你我相見那一刻

而這張照片的也將考驗攝影師與造型師的細膩度

攝影師→ 角度 / 拍攝位置 要取景取的好

造型師→ 妝髮必須細膩到與當初還沒卸貨時造型一致才行

也考驗著,(被拍攝者)挑戰自我所下的決心程度...

因為 不能變胖   不能變胖   不能變胖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卸貨完到拍攝只有短短的30天

也就是在孕期當中至卸貨這段時間內...要自我約束管控的很好

絕對不能太肆無忌憚的放任自己......哈哈哈哈

23.jpg  

很認真的為"Lynn" 滿月當天紀錄下這感動的時刻....

22.jpg  

人家說~ 女人最美的時候莫過於是懷孕的時候了

雖然 我很難說服自己在懷孕的時候臃腫的身材很美

更難說服自己在卸貨候.......那.....肉鬆鬆垮垮的身材很美

但是『夢遊仙鏡創意攝影團隊確實知道~我的美在哪?! 我的獨特性在哪?!

尤其是sasa老師,她真的好棒!!

把每個媽咪的特質與獨有的風味捕捉的淋漓盡致~

24.jpg  

無論在構圖、動作指導服裝配置妝容…甚至修片後的色調調整~細節處理無一不用心

真叫人能放下120個心呀!! 所有孕期都無法從來...錯過就錯過了...

若要一位孕媽咪,拍攝完後還要擔心拍的不滿意 .....不放心...

這樣煩憂的心理壓力還得了呀?! 是不是????!

所以 只要交給"專業"的『夢遊仙鏡創意攝影團隊一切放心!

而且有別於市場上其他業者成品質感一流啊!!!

25.jpg  

越想越覺得慶幸還好我有來拍!!!

還好沒有放棄自己的堅持,沒有讓自己身材太過墮落...

沒有因為有了二寶Lynn就發懶~哈

最 最 最 最 .......後

有沒有超期待我的成品呀?! 哈~連我自己都超級期待的捏!

想要挑戰傳統不一樣的孕婦寫真;想要拍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孕婦寫真

真的可以去研究一下『夢遊仙鏡創意攝影團隊的作品

她們拍攝手法還有細膩程度真的超乎你所想像

另外有什麼天馬行空的妝容..這些都無法考倒sasa老師 

sasa老師真的超強的啦! 

孕媽咪們可以試試看唷!! 絕對不會讓妳們後悔的唷!!

以上~這是我整個孕期中最棒的紀念

傻娃我真的好喜歡希望大家也喜歡 

=========================================================================

店家資訊:夢遊仙鏡 粉絲專頁 (請直接點選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Mirror?fref=ts

 sasa老師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sasa.sasa0110?fref=ts

 

他們的FB中還有很多其他媽咪的作品可以參考

關於價格之類的問題請直接詢問店家喔~^^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