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懷孕280天‧保養全紀錄

  2012‧12‧23 

拍攝自地點: 自宅  /   攝影師: 老公

孕期 "3" 個月

 

懷孕3個月囉!!

Nini小妞兒 在我替她自製的小海洋裡13W 4D

傻娃我 現在的體重維持在46公斤!!

醫生說 Nini小妞兒 目前還很小...不需要吃太多..就健康的吃,體重要持續控制中即可。

因為懷孕後期體重會飆很快......(( 這也是傻娃我 超級擔心的 我不要有那一天啦!! >"< ))

所以 我牢記醫生說的話...要控制 要注意....上班的身體真的感覺到 好累 好累...好疲勞....

有時候真的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辭去工作 好好在家裡養胎..(( 但是 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 ))

咳...........我陳傻娃才沒有那個命啦!!!!!............啜泣中!!!!

我只能拼命賺錢....總之  先跟大家宣布,我滿3個月嚕!!!

懷孕初期3個月內,其實自己現有的衣服都是可以穿得下的!!

如果是像我一樣有被限制3個月內不能說的,那就只好拼命藏肚

但..........應該有人也是跟我一樣有脹氣的困擾

所以很早肚子就很明顯,但是明明胚胎就很小.....哈哈!!

lcvWqURSpfxR8RUPuVJdqw.jpg  

===== 懷孕滿三個月的我 體重持續努力控制中 =====

 

我不能胖 絕對不能胖….爲我加油吧!!

 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 ((((( 瘦 ))))) 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懷孕 三個月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