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小確幸 ♥ 幸せなドール  2012‧12‧21 ♥

懷孕第17週囉!!

第一孕期 ‧ 檢查了【 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過關

也檢查了【地中海型貧血】過關...小B寶妳好棒!!

緊接著...就是

第二孕期 ‧ 檢查【 唐氏症篩檢】其實我真的好怕這項!!! 小B寶妳可別讓媽咪失望唷!!加油!

這次回 "聖保祿醫院" 做第三次產檢(嚴格來說是第八次看醫生,但對孕其來說是第三次)

;在檢查小B寶時...小B寶總是害羞的學媽咪一樣趴著睡覺....醫生要我輕輕喚醒她

我摸摸肚子;輕聲地和小B寶說:小B寶 媽咪好不容易等了一個月,我們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

妳轉個身讓媽咪看看妳好嗎?!

發現((小B寶有反應唷!!在我肚子裡翻滾、彈踢...還伸懶腰勒!!))

此時的小B寶不僅是好動以外;還聽得懂媽咪和她說的話,真的好神奇唷!!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七週 桃園-聖保祿-1  

====== 輕聲地呼喊著小B寶 她就立即轉身 整個大眼睛看著我 ======

 

哈!! 連醫生都說這小傢伙臉小小,眼窩好深...眼睛好大...嘴巴小小的..挺可愛的!!

哈哈...小B寶 妳真的好可愛呀!!! 媽咪相信妳一定會是個美人兒;

現在先在媽咪為妳打造的小海洋中,盡情地當條小美人兒魚唄!!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七週 桃園-聖保祿-2  

====== 小B寶 小腳ㄚ特寫 ======

 "聖保祿醫院" 楊醫生真的好用心...好仔細....超有耐心等待小B寶任何一個動作 任何一個姿勢

就是要確保小B寶每一個部位是否健全,還特地放大B寶的小腳丫特寫給我看看!!

讓我數隻 數隻........楊醫生還說 這小傢伙腳還挺長的!!!

((妳這小東西...想不到妳在肚子裡就如此地耀眼 真是媽咪的驕傲呀!!))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七週 桃園-聖保祿-3  

====== 小B寶 來拍拍側面 ======

 

現在小B寶,從頭到屁股 (不是到腳唷!! 是到屁股) 已經有11.6cm囉!!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七週 桃園-聖保祿-4  

====== 阿優 阿優~小B寶性別分曉 真是害羞 ======

 

將~將~將~將~大家都對小B寶的性別大為好奇;身為媽咪的我也是!!!

((我絕對不是重男輕女唷!! 只是想要快點添購這小東西的用品;所以想知道性別))

答案分曉.......醫生說小B寶是.....女生

哇~呀逼!! 因為我就想要女生,醫生說....三條線是女生!!

所以妳是"""B寶妹"""囉!!!............轉圈!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七週 桃園-聖保祿-5  

======  小B寶 握拳中!!  ======

"聖保祿醫院" 楊醫生真的很用心,爲了確保小B寶的健康...還做畫面切割

讓我確切看清楚小B寶兩隻手手...都健全...還都是五隻手指頭!!!

((再次玩數隻 數隻的遊戲中!!))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七週 桃園-聖保祿-6  

======  小B寶 的無敵天殘腳!!  ======

楊醫生依舊是做畫面切割,好讓我看清楚小B寶兩隻小腳ㄚ...都健全...還都是五隻!!

==============================================================

親愛的小B寶:           這是媽咪寫給妳的第一封信!!

轉眼間妳在媽咪的肚子裡已經四個多月的時間囉!!

媽咪也跟你越來越熟悉;也學會慢慢地了解妳的習性...也和妳建立了濃厚的孕期革命情感。 

媽咪相信妳將會是個 健康活潑又得人疼的美人兒~

媽咪很高興在這四個多月的期間裡..妳是如此的乖巧與懂事..讓媽咪沒有一絲絲的不舒服!!

更感恩妳這四個月來平安長大,這個月開始....妳越來越活潑,總是七早八早叫我起床~

但....這些都是妳健康的胎動訊息,媽咪很珍惜更是享受著這樣的互動過程。

還有將近五個月的時間,我們即將見面!!

媽咪感到既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我們將從一起分享彼此的生命,

到能夠真正面對面看到彼此,媽咪能夠擁抱著妳;開心地迎接妳的到來~

緊張的是....新手媽媽的膽怯..不管如何,媽咪將會盡最大的努力學習..

希望能給妳最恰當 最完善 最好的照顧!!

小寶貝呀!!

很多人都期待妳的到來,現在的妳一定要在媽咪為妳打造的小海洋中當個小美人魚

幸福的游著.....乖乖平安健康長大;時間到了才可以出來看世界

也不可以玩臍帶玩得太野唷!! 聽到了嗎?! 這樣才是媽咪乖巧的B寶妹!!

妳放心~為了妳的氣質著想...媽咪每晚都會與妳一起聆聽那柔和的胎教音樂

所以......妳就隔著肚皮培養一下氣質吧!! 千萬不要和媽咪一樣是個火爆 個性女呀!!! 哈哈

 

期待下個月的見面囉!!!! 媽咪愛妳~啾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