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小確幸 ♥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1‧19 

懷孕第21週囉!!

從懷孕13週開始.....慢慢地 慢慢地進入很多懷孕所說的最舒服的階段!

的確....現在傻娃我也正享受著與我的小B寶每天互動的時光那就是 "胎動"

雖然 傻娃我每天要飽受..尾椎 骨盆 腰椎 肩頸劇烈酸痛之苦 + 頻尿之外..

也好像沒有太多不適的症狀!! ((呵呵呵......我想這是自我安慰啦!!))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地傻娃我的孕期也過了一半,懷孕時間已21週喲!

懷孕前三個月,歷經、每天嘔心想吐、嗜睡、沒有食慾等狀況,所以很久都沒有更新Blog

另外,愛跳有氧的傻娃,喜歡吃美食 吃辣、逛街,到處趴趴走的傻娃,只得暫停所有的活動嘍!

也為了讓小B寶好好抓住媽咪,在媽咪的肚裡安穩舒適的長大囉!

但.....今天 我的小B寶卻給了我一枚震撼彈!!! 嚇死我了...

昨晚 才剛回台中的娘家...經過了一夜;今天一早...卻....卻...出血了!! 

傻娃我嚇到癱軟整個坐在馬桶上.....整個嚇傻了!!

回過神...馬上大喊 求救............立即送到 台中 台安醫院 急診

星期六 台安沒有門診..只有急診...而且送往急診時 我真的傻住..因為直接送往((產房))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待產室裡,一進去 護士叫我躺最後一床..

隔壁床都是躺著待產中的孕媽咪...每位孕媽咪的小BB們;他們的心跳聲好大 好大

聽到他們小BB的心跳聲,都讓傻娃我都變的好緊張囉!!

等著護士一切就緒....值班醫生來了...聽了我小B寶的心跳聲..也照了小B寶的超音波..

醫生說:看狀況是沒有什麼大問題..子宮也OK 肯定是媽媽太勞累.. ((沒錯!!我真的好累呀!!))

我心想......最近的我 真的好累 上回還加班到深夜....心情 和 身體最近真的有很大的起伏!!

醫生不放心..再次要求內診...我真的超想罵髒話的...因為實在給他超痛!! >"<

呼........好在 一切平安,快打通電話回家報平安吧!!

醫生再次強調...請我從現在開始 臥床....我不宜再勞累 勞動(( 話說 這怎麼可能啦?!! ))

我想.........我的小B寶的個性肯定和我一樣,凡事不許欺騙...

原本說好01/18(五) 要產檢,要看小B寶..我相信 我的小B寶也知道 巴比 媽咪要去看他都做好準備了...

誰知..因為那天媽咪有事..所以把產檢的時間延後到01/22(二)

小B寶一定很失望...所以和媽咪嘔氣..

才會讓全家人為你擔心..一定要讓媽咪跑一趟醫院看看你就對了啦!!!??

你這小頑皮...還在媽咪的肚肚裡就這麼倔...看我以後怎麼治你才好!!!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二十一週 突然出血 緊急送2

=========== 小B寶 無聊到在打哈欠 ==========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二十一週 突然出血 緊急送1  

=========== 小B寶 竟然躺著看著我對我招手 還揉自己的眼睛勒 ==========

 

回顧這些日子,二十一週的現在…有太多 太多的情緒無法形容

雖然     因為擔心害怕掉過淚;雖然有身體不適..咬緊牙關撐過去…

 但是……..也有很多笑到掉眼淚的時候

親愛的小B寶 媽咪和妳 要開心迎接剩下不到一半的孕期;妳要加油…媽咪也會加油!!

別忘記了IVAN哥哥 和 UNA姐姐也期待妳的到來唷!!

媽咪和妳的故事….正要進入更精彩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安醫院 懷孕 21周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