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分享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100%韓國製造 / 100%原裝進口

 (((( 去角質 ‧ 亮白 ‧ 水感 ‧ 潤澤 )))) 打造仙女般空靈膚質 

角質健康 - 肌膚才會水噹噹《本文為實際使用分享文》

=========================================================================

 今天來發一篇 超好用去角質 產品的私心推薦文 

 

「結婚已經五年,自從生完小孩後,我深深感覺自己的皮膚狀況....唉~不如當年」→怨念好深 

產前的我,擁有100%的自信,產後的我,只100%剩下自卑… 

生過小孩之後,不只是身材走樣,皮膚也開始黯淡無光澤

更是忙到沒有時間拿起畫筆好好的作畫,甚至鮮少好好敷個面膜保養肌膚 

產後....我的人生彷彿只剩下奶瓶、尿布、做不完的家事、處理不完的公事

每天陪伴著續電力超強之體力用不完的孩子們,以及再也不認真看著我的腦公 →我瞪"

我願意為了我的家庭犧牲一切,但久了我開始越來越沒有自信 

但........我從不向命運低頭;也不和現實妥協 

我深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呼~聽我哀傷的訴苦完後..千萬別自我放棄 

請和我一樣....打起精神來;向 ( 美麗 )前進...........衝!!!!!

好啦~好啦~以上的怨言,我承認都是我內心的小劇場啦!哈 哈 哈

=========================================================================

各位 格友棉...不論是愛美的男同鞋、女童鞋們;今天要來認真上課哩!!!!

今日 傻娃這篇不管有在保養或沒在保養的人都一定要好好地認真看看呦~

傻娃掛胸脯保證;對你們都很有幫助!

(話說:餵完母奶後...胸部嚴重縮水;到底哪來的胸脯可以保證呀?? 淚奔~)

題外話→有沒有格友們有 "豐胸"  "豐胸"   "豐胸"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的方法或是食療可以提共給我啊!!!!救狼唷!!!!  

傻娃就先介紹我自己平常在用的「去角質」產品給大家囉!

有在關注傻娃的格友們應該都知道;我自己本身對於臉部清潔相當重視

加上自己又很愛逛美妝店,每次都會不小心手滑就買下去

結果這次買的產品意外好用,真的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眼光了....哈 哈 

說到 「去角質」 ;現在越來越多新的保養知識與方式

去角質這步驟變的矛盾了起來

之前 傻娃我曾聽過 "皮膚科醫生" 說:

其實不需要特別去做「去角質」 這道保養手續,因為角質會定期自動代謝更新

但是 在 "美容師" 眼裡卻又是另一套的見解...皮膚自然代謝的角質層有好處也有壞處

首先要讓各位知道,(((角質)))是用來 保護肌膚 讓肌膚不會直接接觸到外界髒汙、刺激

並不是要你一直一直地去除它...這樣誰來保護肌膚???!!

不過 角質層 堆積過厚的話 "可能"會讓皮膚粗糙、暗沉無光澤....上再多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

今天 傻娃我就來介紹一下

我自己的「去角質」 方法,與好用的 (((去角質的產品))) 給格友們

    我這次大推這一瓶 「去角質」 凝膠!

DSC09194.jpg

它是來自 韓國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02.jpg

正在韓國賣翻天....韓妞們很夯的產品

仙女都為了這罐下凡人間了啦...哈哈哈

聽說 韓妞們為之瘋傳的 "美人溫泉"

它是來自 韓國「南雪嶽的五色區溫泉水」的凝露

怎麼把溫泉水做成凝露的啊也太厲害了????!

第一次聽到用溫泉水做為基底的產品吧!是不是就覺得超厲害啊~

溫泉內含有 氯、錳、硫磺、鐵....等物質

皮膚剛接觸水時會有柔滑的感覺

「南雪嶽的五色區溫泉水」對皮膚的美容效果極佳 ,所以又有 "美人溫泉"之稱

這可是 市面上 第一款  

用 ((((( 江原道的五色美容湯 ))))) 溫和去角質的產品

把老廢角質清光光;還原肌膚柔滑淨白力

DSC09210.jpg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特別運用了 江原道的美容(人)湯,它對肌膚帶來的溫和代謝與美容效果

採用 海藻醣洋甘菊八角茴香果甘油精華...等天然植萃成分

不僅能加強保濕功能,更能改善乾燥粗糙,修護缺水細紋,柔嫩細緻肌膚

恢復Q嫩肌膚,解決乾枯缺水,黯沉的現象。

有用過這款 『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

聞味道就知道成分有多麼地天然了啦!!!

以獨特的 "凝膠質地" ;先與肌膚表面老廢角質緊密貼合

再藉由按摩將角質與凝膠結合成顆粒碎屑,能非常溫和帶走多於的老廢膠質

並幫助去除角質層中累積的黑色小點點,與白頭 / 黑頭粉刺,能增加肌膚表層的防護力

同時吀可將過多的黑色素一併去除,讓肌膚更加乾淨、明亮 = 光亮白皙!!

用 『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 去完老廢角質後....能讓肌膚好好的深呼吸~

『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主要成分

1. 江原道五色溫泉水→平衡、強化、鎮靜、代謝肌膚老廢角質,維持肌膚在最佳狀態

2. 海藻醣長效維持肌膚保濕、改善黯沉粗糙

3. 洋甘菊含有天然植萃酵素,改善粗糙乾敏帶有保濕作用

提亮膚色,讓肌膚瞬間恢復活力

4. 八角茴香果修復肌膚,改善黯沉,溫和去除並代謝老廢角質

增加肌膚表層的健康防禦力

=========================================================================

傻娃我自己本身對「去角質」 這件事情相當要求

1. 不能太刺激;因為我自己的肌膚層比較薄,如果用到有顆粒或者是太粗的產品

很容易在我去角質完後,臉馬上容易 泛紅 或是 過敏;皮膚反而會過度傷害

2. 搓了老半天看不出個所以然;之前就有買過別的臉部去角質

搓了老半天發現好像有用等於沒用一樣

既清不掉老廢角質,毛孔髒污好像也還在,洗掉之後好像跟使用之前沒甚麼差別

但這『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牌子

我目前只有在 康是美藥妝店 看過(購買過)

DSC09194.jpg

產品保裝是以漸層粉紅色 色系 + 局部上光設計很亮眼

不得不承認...這包裝的配色,讓人看起來相當舒服且小甜蜜

價格我覺得開價櫃得大眾價格 →我就是小資女啦!只介紹CP值高的產品!

因為我用過 L'EGERE 這個品牌

就是我之前介紹過 韓國【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也是 L'EGERE 這個品牌

  連結→ ☆美容☆【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裸出透白光感美肌

所以深深地就覺得這肯定是個好產品,也因為那時候剛好去角質的用完了

加上拿起來我仔細的看了他上頭的包裝寫到「 韓國 100% 生產製造 」

OMG!從研發到生產製造皆源於韓國

擁有專業的工廠以及研發團隊;採用 溫泉水 溫和去角質

DSC09128.jpg

不含 任何磨砂顆粒,可減少物理性磨砂顆粒對肌膚產生的磨擦傷害

所以.....那就二話不說:「買吧!(握拳)」

傻娃因為皮膚表層比較 (((薄)))

所以再挑選任何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或是彩妝品時...我都相當慎選

使用『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我都不怕,真的很讓人很放心

DSC09131.jpg

這瓶的質地比一般的 "凝露" 來的水嫩一點,不過沒有那麼滑動就是了

採用了 江原道的美容湯 「溫泉水」 做為基底

主要是藉由「溫泉水」 含有的天然礦物質,溫和的更新老舊暗沉角質深層

還可以去除毛孔堆積的髒污還有淡淡的天然香味喔

=========================================================================

說完以上幾點注意事項 + 產品介紹大綱之後;我要開始我的 角質保養法 囉!!!

非常簡單;So Easy 只需要注意幾點就OK了!!!

聽好...注意囉....我不會 "天天" 去角質;我大概一週去一次角質→但也要看皮膚狀況而定

以7~10天為基準,只需要選一天來去就好了

我自己會選擇...敷美白修護面膜 之前去角質→這樣皮膚吸收度會更加分、更加倍 

使用方法大公開 + 腦公第一次去角質新體驗

我家煙斗ㄤ(腦公)從沒有去過角質...

這次幫他肌膚保養一下

體驗『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的厲害 →看去完角質能不能變成韓國歐爸~哈哈

DSC09147.jpg

洗完臉後,將肌膚擦乾...手部保持乾燥;沾取大約一顆櫻桃大小的使用量

避開眼睛及唇部四週,於乾燥的臉部及頸部肌膚

小提醒:一定要先洗臉,臉部一定先有清潔的程序+水能先軟化基本的角質層,這樣才不會傷害到肌膚唷!

DSC09156.jpg

在臉上(臉部)輕輕的像是畫圈的方式搓開,真的只要輕輕的

臉上老廢角質轉化為屑狀物時屑屑就跑出來,再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要注意 以下兩點唷 ↓ ↓ ↓ ↓ ↓ ↓ ↓ ↓

1.請避開眼睛四周,請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或皮膚異常部位。

2.若因個人膚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使用過程中皮膚表面還是保有水分的,所以用完不會有乾澀感

DSC09149.jpg  

非常細緻,非常飽水....塗抹起來 "不會有" 顆粒的感覺

小提醒:它沒有含顆粒、柔珠,不是磨砂膏(霜)、有顆粒的去角質霜(膏) 類型

按摩到變白色;再用清水洗淨,真的就像你看到的一樣,皮膚會變得好古溜、細緻

這個產品評鑑指數都是五顆星     

DSC09159.jpg

稍微用水沖掉之後,明顯感受到比較光亮白皙喔!

 

來...來....來...哩來...讓我們來近距離看看我腦公的臉

DSC09160.jpg

重要的是用完後,皮膚摸起來...超級滑順估溜

 

DSC09163-1.jpg 

哈~去完角質後,腦公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溫泉水」做的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也太強了吧??!!!

沒想到用了一陣子後,我家煙斗ㄤ常常請我幫他做臉部的去角質勒

腦公皮膚變得好光亮;變年輕了...哈哈哈哈,好開心!!!

( 煙斗ㄤ也開始加入保養行列囉~ )

至於 傻娃我....當然不能輸,我也得勤勞的保養才可以呀

接著....就是傻娃我 全臉去角質

完全可以看到老廢角質顆粒,畫面雖然不是很美觀但是真的很有效果!

DSC09172 拷貝.jpg

以防萬一我試了第二次,看角質是一樣多還是會變得比較少→我疑心病比較重怕這產品是騙人的

好理加在...第二次得角質真的有變得比較少,尤其是臉頰兩側最為明顯 

 

DSC09186.jpg  

去完角質後...在以 冷 / 溫水 把臉洗淨,可以使用棉巾或乾淨的毛巾壓乾

『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不但可以讓我在用完之後感受到毛孔緊緻

 

DSC09190.jpg

DSC09192.jpg

保濕和嫩白都大大提升,肌膚看起來是不是很光滑透亮,觸感更是柔嫩...好好摸

角質健康以後,你會發現;肌膚的小瑕疵也會漸漸變少

譬如說:因過度「去角質」 而造成的泛紅狀況...細紋狀況,都會漸漸改善

之前我就是太勤勞在去角質這方面

每星期去角質2次,而且都用顆粒 / 磨砂膏 類的產品

導致有點泛紅→過度角質清潔反而造成傷害 是大忌唷!

直到我研究出 去角質的週期 + 使用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慢慢地...我的角質變正常,越來越健康,不粗糙暗沉;以上說的都是臉部去角質唷!!!

當然 『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除了臉部以外,也能使用在手或是腳上(膝蓋)

DSC09132.jpg

身體去角質的話 我4周(一個月)去一次角質,著重點再於手軸與膝蓋

如果有擦美白or修護效果的身體乳;建議1~2周去一次...這樣更能事半功倍

 

DSC09142.jpg

而且我在手部去角質完後,感受到的就是透亮的保濕感還有柔嫩感

小叮嚀:去過角質的肌膚再進行後續保養得時候...千萬要避開 "酸類" 或是 "強效美白" 比較刺激的產品

因為現在的皮膚就如同沒穿衣服(沒有保護層)般的脆弱一些

 

IMG_1648.JPG

臉部上的角質層一要定期做處理唷

包含粉刺..死皮...這樣保養品才能吃得進去,這樣花錢保養才有效果嘛~

 最近使用去角質後,淡淡的妝容就覺得皮膚好好唷..愛死了 

 

IMG_1878.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傻娃我新接觸以後感覺超好用的私心推薦的產品!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100%韓國製造 / 100%原裝進口

希望你/妳們會喜歡,之後還會有別的好用產品也會路續推薦給格友們,敬請期待囉!

看完覺得寫的用心不要忘記給傻娃我一個讚 謝謝你們用心看完囉!

這篇 我覺得不管 你/妳們有沒有保養的人都要看,多多少少會有幫助

畢竟 臉上不單單只是塗塗抹抹...更不是越擦越多....更不能過度清潔

肌膚最基本、最溫和、最正確的清潔 / 保養 才是王道,希望大家的角質都能正常健健康康的

 

----------------------------------------------- 分 隔 線 -----------------------------------------------

傻娃我在這也教大家怎麼辨別 凝膠型 去角質產品 真實功效

有兩個方式...大家學起來,才不會被騙   ↓   ↓   ↓   ↓   ↓   ↓   ↓   

a.把凝膠塗上在玻璃表面搓搓看,玻璃上搓不出屑屑

照理來說玻璃沒有毛孔、角質,表面是不可能有角質

如果還是可以搓出一堆屑屑的話,就等於是凝膠本身經過搓揉產生出來的屑屑

完全沒有在幫你去角質;單純就是出來騙你錢的,別笨笨的買下去喔!

(有少量屑屑的話有可能是你指尖的角質,太多的話是不可能的)

 

b.在同個地方去第二次以上也搓不出屑屑

因為在第一次的時候,角質已經被去掉了(除非第一次的量用太少)

如果一樣還是搓出一堆角質那它很有可能就是假的

 

----------------------------------------------- 分 隔 線 ----------------------------------------------- 

IMG_1879.JPG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每週輕鬆保養也能擁有好肌膚

✔不想花太昂貴的摳摳 ((金錢上考量的妞兒們,真的大推!))

✔一瓶就能讓肌膚深呼的保養品

✔韓國熱銷的保養品

✔使用後不乾澀、不黏膩、不泛紅、不過敏!((傻娃個人心得))

✔男 / 女 以及全身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

這麼好的東西哪裡找呢?

 有興趣的水美人們 可以去 官網 參考看看唷

▶▶ 1.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可到全省康是美購買喔!

FB: https://www.facebook.com/ Legere.beauty/?fref=ts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