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分享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懶人保養)))) 偽素顏神器 

還原肌膚健康自然光彩;拯救黯沉、瞬效提亮、修護滋養

兼具了保濕,控油,嫩白等功能

《本文為實際使用分享文》

=========================================================================

近這兩年;韓國美妝除了無止盡的氣墊跟聯名彩妝之外,最火紅的莫過於「素顏霜」啦~

很多女生都嚮往沒有厚重妝感、宛如母胎美女般的淨白美肌,讓「素顏霜」在這幾年大流行

(( 我之前也用過 紅極一時的九朵雲 Blanc De Whitening Cream煥采瞬白雪肌霜 ))

" 九朵雲 "紅很久了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

在我的認知範圍內它是美白霜/素顏霜的始祖,想當初看到它可以立即美白也覺得根本是神奇的魔法!

九朵雲的質地我一直覺得很像奶酪,不過味道是清新的花香,質地"太清爽/乾"

我個人覺得....會被我淘汰的主因是因為 擦起來不太好推勻 +  太死白....

朋友今年三月又跑了一趟韓國

才發現其實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效果的產品,而且一代勝過一代!!!

因為有太多格友問:到底美白霜 / 素顏霜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這麼神奇 馬上可以讓人白的東西真的沒問題嗎?!!!

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素顏霜大解惑+素顏霜分享實測

傻娃 之前在網路上爬到韓國素顏霜的文

全身從裡到外被燒得.......蹦脆 (ToT) →對我這種超忙得職業媽媽們真是福音!

畢竟 我連 隔離霜、CC霜、BB霜 都相當慎選...

因為 許多品牌都覺得卡粉、不舒服或是感覺黏膩對於擦在臉上的產品我相當挑剔

本人膚色偏黃,膚質混合偏乾,妝容追求光澤不暗沉,遮瑕倒是其次

近年來....現在最流行妝容就是看起來像沒畫,妝感越透越好;越自然越好

至於 傻娃我挑選的必敗重點 如下    ↓    ↓    ↓    ↓    ↓    ↓    ↓    

A、一瓶就能讓妳面如桃花跟死白說掰掰

B質地就跟乳液一樣還有淡淡香氣

C打敗暗沉肌膚的偽素顏妝感效果

D妝後肌膚不變暗,保濕、盈潤肌膚好幫手

E特別上妝即可擁有完美透亮肌膚的懶人必備神器

F、它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不用卸妝

G、可用作為妝前乳,晚上也可使用有煥白保濕效果

以上七點 傻娃所重視的項目...終於讓我尋覓到好用的產品囉!

=========================================================================

 已經在韓國流行好一陣子的 素顏美白霜  最近台灣也出現囉!

而且這一款算是傻娃我用過後...真的覺得挺好用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均勻膚色又不顯的死白、質地保濕透亮  重點是不用卸妝真的好方便     

名副其實的 懶人保養 - 偽素顏神器

一秒打造好氣色告別面如死白,讓肌膚白裡透紅『偽素顏神器』

素顏小心機→讓我每天多睡15分鐘!!!

今天就來分享最近的素顏秘密法寶吧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DSC09029.jpg 

 

拿出來的 "軟條" 包裝挺不賴的

DSC09034.jpg

這罐【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從包裝我就非常喜歡

白色系搭配清爽淡藍色的色調....讓整個包裝質感上更簡約、更透徹

裡面成分有天然植物萃取,聞起來是屬於溫和清淡

帶有少許類似蜂蜜的甜香味的那種香味

DSC09019.jpg

成分、用途、使用方法包裝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內含獨家成分

503BOU-2-2-960-1

菸鹼安→緊緻毛孔、改善黯沉

白藜蘆醇→找回肌膚活力彈性

歐錦葵萃取→恢復肌膚水嫩光采

香蜂花葉萃取→舒緩肌膚不適、壓力、安定神經

長期使用下來其實蠻有感的~

最近我很認真的使用皮膚真的變亮很多捏

白天可以當作乳液使用;晚上則可以當作晚霜來使用

加上開架式的價位,我真的覺得CP值非常高欸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產品包裝上還有鋁箔封口模設計;讓產品更加安全衛生

DSC09043.jpg

因為傻娃本人的肌膚顏色比較偏向自然肌 /  蠟黃一點

反正就是白天出去走一走散散步就會黑的類型→防曬要徹底做好、做滿的肌膚類型!

有時候難免出現黯沉~痘痘疤~一不小心就會出現皮膚狀況很缺水很乾的時候

再者....我是扎扎實實地 職業媽媽;還生了兩個女兒....

皮膚狀況真的不像少女時期那般的水嫩了啦!!

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想要把握最後一分鐘多睡一點點......

多睡一分鐘也好...多睡30秒也罷....

這就是我想嘗試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懶人保養)))) 偽素顏神器的初衷呀~

 

接下來 就來好好介紹一下【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它的質地囉!

DSC09095.jpg

擠出來看看;【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擠出來是白色

跟韓國的BB霜或是CC霜的色調不同.........這款就是 (白色) 的色調

一按壓出來的質地跟顏色確實都有嚇我一跳,感覺覺得好像 " 乳液 " 唷!

感覺就是擦了會潤色的保養品一樣...很清爽..完全沒有負擔 

霜體本身是白色;不黏稠,比較像 水感乳液質地 的那樣的質感→保水度極佳!GOOD~

質地是非常水潤的白色乳液,非常舒服且清爽

DSC09045.jpg

帶有非常舒服的甜蜂蜜香氣 ,我超喜歡→少女心 大噴發

 

DSC09046.jpg

質地真的很水潤保水度真得非常好....非常好推開 Good 

 

DSC09048.jpg

擦上去的效果...立即看得到;肌膚馬上提亮,晶透亮白

再暗沉的肌膚都能散發鑽石光采,擁有輕透無暇肌

肌膚馬上水嫩細緻;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擺脫妝後乾燥,再現Q彈潤澤

重點是....完全不會感覺到,死白或是不自然

 

DSC09096.jpg

基礎保養完當作乳液均勻塗抹在臉上即可!

質地真的很水潤,很好推開~

質地真的很水潤,很好推開~

質地真的很水潤,很好推開~

((( 很重要 說三次 )))

像這種  只需要推勻就好的化妝品很方便

通常傻娃會在額頭,鼻子和下巴還有臉頰 塗抹,然後均勻推開

DSC09101.jpg

只要把它推勻,就不會有泛白之類的問題囉~

如果有比我更深膚色的,也可以在脖子處上一點素顏霜才不會產生色差

氣色可以一起提升,同時還有點嫩嫩的感覺 

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提亮膚色  但又不顯的死白,而且也不會有一塊一塊不均勻的情形

((( 臉上 眉毛 眼皮處 是傻娃我 還沒有推開的地方.....並不是不均勻的狀況唷! )))

 

DSC09102.jpg 

大家自己看對比就知道多厲害了呀...... 

根本整張臉白了好幾個色階了吧???! 

如果怕會有色差的話  記得脖子的部分也可以擦喔~ 

傻娃我保養品通常都是脖子跟臉部一起使用的!

哈 哈 哈 哈 哈......趕快補上另外一邊的臉...才不會有陰陽臉嚇到大家

DSC09088.jpg 

這是剛睡醒,只上素顏霜的樣子

膚色會看起來比較亮、比較潤..也比較透....也把一些粗大毛孔做了基本的遮蓋

完成~ 整個過程根本不用5分鐘啊~

而且因為是保養品  所以根本完全不用擔心有脫妝的問題!

一個多月使用下來....感覺真得挺不錯的唷~

傻娃我平均每天多省了10-20分鐘 化妝的時間拿來補眠  或是  陪小孩

 

002.jpg

出門化妝 可以快 / 狠 / 準

主要就是把繁複的底妝程序換成只有素顏霜一種

但是還是要選擇膚況比較好的時候擦起來比較漂亮

因為比較沒有像底妝那樣有遮瑕能力但是要趕時間

或是 有會議的時候真的是方便又快速不少

像傻娃我最近肌膚比較穩定  我大概只會多上個眉毛就出門了

傻娃這張照片是素顏霜加上畫眉毛+接睫毛的樣子

眼睛保持有神,但是到了晚上會發現有一項很大的好處就是

完全不用擔心會脫妝或是有浮粉的問題啦~ 

除了可以用在臉上保養之外  也可以針對膝蓋、手肘等比較暗沉的部位進行保養 

可以有效的改善色差喔!現在根本完全都沒在怕素顏出門的啦!

還有....還有呀....... 除了當作保養品之外,也可以直接拿來當作妝前乳使用

04990329-2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瞧!一條在手,萬能無窮呀!!!

這陣子 我超愛把這條當作 妝前乳使用,因為它能讓妝感更透亮...更服貼

讓整個膚色與妝感更融為一體;整個妝容看起來更加自然

IMG_1492.jpg

 因為質地很水潤  後續上妝也會變得很服貼喔~

妳們說....它是不CP值非常高又好用呀??!

((( 照片並沒有使用 " 美肌 " 模式...就是擦了素顏霜當妝前乳 再執行化妝打底的步驟 )))

 

IMG_1491.jpg

真的很喜歡用它當妝前乳後的妝感,很自然很服貼~ 

真的是最近的新歡無誤啦

妳看看....妳看看....當 妝前乳 使用後.....肌膚整個輕透水感質地,讓肌膚水嫩Q彈

 好抹易均不卡粉;妝感輕透不油膩

傻娃我 暗沉又蠟黃 的肌膚瞬間亮白變成 公主肌了啦

拍照效果 極加...完全就是細緻平滑肌呀!還能感善膚色的落差....全身亮零死角 

傻娃我今年五月要帶小孩出國旅行.......這樣帶出國,是相當方便的化妝保養品ㄟ

一罐多用,就不用在化妝包塞一堆東西了!

素顏霜真的是懶人化妝必備的秘密戰品ㄟ....

還原肌膚健康自然光彩拯救黯沉、瞬效提亮、修護滋養兼具了保濕,控油,嫩白等功能 ...

=========================================================================

傻娃 再次總整理一番;讓大家更了解【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04990329-3

" 它 " 不是化妝品,不用卸妝 的,屬於懶人霜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甜蜂蜜的味道,清新好聞!

裡面含有很多對肌膚特別好的天然萃取物 + 維生素

" 它 " 屬於自然提亮膚色的面霜,很水潤又保濕..急著出門時能SOS急救膚色!

具有絕佳的修復功能,快速補水並鎖水...瞬間改善感造、暗沉、細紋

長時間裡堅持使用,皮膚會由內而外的白皙透亮而不只是外表肌膚層白的那種

可以瞬間改善黯黃乾燥的肌膚,一擦上去即自然亮白 

 無添加刺激肌膚的成分,所以敏感肌的人也能放心使用

對了~老實說...傻娃我覺得 『 不太適合黑皮膚』

我睡前還是會乖乖的進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養打好肌底

這條我覺得當妝前霜或日霜CP值會比較高喔!

 

同場加映透明感UP的水感底妝!

IMG_1493.jpg

1.單用:日間保養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就有修飾膚色效果,素顏出門也能閃閃發光不憔悴。

 

2.搭配粉底液 / BB霜 / CC霜:1:1的比例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調合粉底液 / BB霜 / CC霜

不僅能節省粉底的用量,更能打造有如韓劇女主角那種彷彿可以掐出水來的好膚質。

 

3.打光透亮法:在妝後擠出一顆米粒大小的【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用手指輕點在臉頰處,以點拍的方式拍勻,

能讓自然光幫全臉打光,讓臉頰再現蘋果肌~澎澎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

OK!這是傻娃使用了大約一個月的 心得 + 分享,終於 介紹完囉~ 

再次聲明.........以上都是傻娃非常努力辛苦打的心得文+分享文 

傻娃我都實品拍攝 ( 除了 官網的介紹文宣海報) 以外,請勿盜圖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100%正韓貨,請放心呦!

希望能幫助到有對這款產品心動的人,或是 像傻娃一樣 每天和時間賽跑的人

或是...早上想要多睡一點的人囉!!!

【503BOU】嫩白保濕素顏霜

DSC09029.jpg

裸出透白光感美肌

[懶人保養] 偽素顏神器,一秒打造好氣色告別面如死白,讓肌膚白裡透紅

官網參考: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601309

 
 有興趣的水美人們 可以去 官網 參考看看唷
一定會被便宜的價格嚇到,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又划算 + 好用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