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懷孕280天‧孕期 '' 9 '' 個月

 

拍攝地點 - 台中大度山 拍攝時孕期八個月

《感謝 台中夢遊仙鏡創意攝影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Mirror

【孕婦寫真】~時尚媽咪~

攝影: 朱志東

新秘: 朱婉蓉

協力:@Sunny Ivy
 — 和朱婉蓉曾國全

 懷孕邁入 個月嚕!!

寫真2.jpg  

給 B小妞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B寶小妞:
再過幾天我們母女就要見面囉!! → 倒數15天中

終於可以好好地看看妳、親親妳、抱抱妳.... 

此時此刻傻娃我既興奮又緊張,雖然並不是馬上就要生...

但是那種期待與不安的心情佔滿了我的思緒,白天心神不寧、夜晚輾轉難眠,每分每秒都覺得度日如年 。

( 雖然在這倒數的時間裡真的很不好入睡連翻身都感到困難但我相信,我可以撐下的  )

說了.....不怕妳笑,雖然媽咪已經是大人了

但長這麼大卻頭一遭經歷這樣的體驗:即將和自己的親身骨肉相見歡。 

這般的心情,恐怕要等我白了髮之後妳才能有所理解,但我仍難掩心中滿滿的期待

接下來通往人生盡頭的長長旅程中,將多了有妳的參與和陪伴。

我們將會一起去完成很多事,我們可以一起帶著IVAN哥哥 UNA姐姐一同去公園散步

我們可以一起和IVAN哥哥 UNA姐姐一起玩撿球丟球的遊戲....

我們可以和IVAN哥哥 UNA姐姐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可以有好多好多的歡樂時光

但是首先妳必須先答應媽咪...一定要愛護與疼惜IVAN哥哥和UNA姐姐

絕對不可以用歧視的眼光看待IVAN哥哥 UNA姐姐唷!!

媽咪相信你們三寶一定能夠擁有相同的興趣更能學習相互尊重;快快樂樂地一起成長。

媽咪會幫你梳著甜美蝴蝶髮髻,媽咪會替妳裝扮著可愛的造型讓妳成為最漂亮的甜小妞

媽咪會牽著妳的小小手帶著妳和IVAN哥哥 UNA姐姐去看風景,媽咪會帶著妳們三寶遊山玩水。

我們會一起大笑,也會為了小事爭吵,無論如何最後我們一定會和好。

睡前媽咪會告訴妳一篇又一篇的童話故事,因為每一則故事裡都有美麗的奇景與無限的想像空間。

睡醒後的妳會像IVAN哥哥 UNA姐姐一樣爬到媽咪的床邊,圈著我的臉頰留下親吻,開啟妳與媽咪美好的一天。

媽咪深信,我們將是彼此的摯友,也是永遠的母女,一輩子緊緊相依。

過去兩百多個日子以來,媽咪殷殷期盼這一天的來臨,祈禱著妳健康平安長大,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失去妳。

如今頑皮搗蛋的妳即將從媽媽的身體裡辦理退房的動作,今後妳就必須靠著自己的一步一腳印走出嶄新的人生歷程。

想到這,媽咪除了無限的祝福與感念之外,還有些話想要提前告訴未來的妳。

媽咪.....總是想,妳一定是個善解人意的GOOD GIRL,懷胎十月裡動靜皆宜的妳,一點都沒讓我多費心

妳沒有讓媽咪又太多不適..沒有讓媽咪適睡、孕吐、甚至水腫到不堪......妳的貼心媽咪都有感受到!! 

我也總是在想,妳肯定會是個倔將又任性的女孩,因為這是媽咪給你的顯性遺傳基因。

但無論將後的妳是什麼樣的性情,媽媽對妳有個期許,期盼妳能夠常保樂觀的心去面對;去迎接每一項考驗。

媽咪我也必須先跟你說聲抱歉,無論今後我和八比多麼努力,都無法保證妳的人生將會一

路順心順遂,因為這世上有太多事情是自己無法作主的,更有很多人、事、物是無法經由

妳的想像就能夠順心順利,就好比妳無法選擇誰成為妳的父母,我無法選擇我的孩子是誰,我相信這道理妳會了解吧???!!

聽起來似乎相當地無奈但卻也很公平,因為我們至少可以決定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事情,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待與處理。

媽咪更是殷殷期盼我的B小妞,將有這樣的智慧應對這往後大大小小所面臨的事情。

儘管世事無法盡如人意,但無論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滿意的失望的,絕對都是一個體驗、一項學習,

都是上帝為我們每個人準備的功課,讓我們有機會鍛鍊成為自我意料之外的人格。

要記住 『凡事不求盡善盡美、只求盡心盡力』

眼淚是情緒的宣洩,抱怨是壓抑的抒發,但唯有保持樂觀的心,才能讓我們處於困境或挫折的同時,

感受到內心的平安喜樂,對人生始終抱持著殷殷期盼。

要時常保持著笑容.....媽咪深深相信..我的B小妞笑起來一定很甜 很美....  

而托妳的福,在妳還沒出生之前,媽媽便收到了許多的關心和祝福,甚至因為有妳得到很多的幫助,

可想而知今後當妳來到這個世上,將會得到多少寵愛和關懷。

八比也為了迎接妳的到來,一直加班,努力賺錢只想給妳最好的.....

八比和我一切從零開始,學習如何當個新手父母、適應多了一個妳的生活........

媽咪更是托妳的福有了妳之後..媽咪過著皇后般的生活;八比更用心地照顧我們母女倆的起居;

IVAN哥哥 UNA姐姐也是貼心的關心著我們一大一小唷!!!

說實在的,這對妳八比來說並不容易,也許妳會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因為我們是妳

的父母,但相信妳今後會慢慢發現到,有很多人的父母並不是這樣對待他們的子女。

 我想表達的是,這世上沒有人理所當然應該要對妳好、為妳付出,

哪怕是妳的父母或家人,都沒有『一定該』為妳做什麼的道理。

就像我們不會理所當然地認為妳將來一定要孝順父母、應該奉養我們。

因此當別人對妳好、為妳付出、善待妳的時候,請務必抱持一顆感恩的心,

經常將『請』 『謝謝』 『對不起』掛在嘴邊。

無論是面對妳的祖父母、家人、老師、同學,甚至有一天妳出了社會變成人家的上司或下屬,

都應該要感謝身邊每個幫助妳的人,並且感謝上帝賜予我們豐盛的食物、美好的陽光、充實的生活…等,

時時刻刻懷抱感恩、感念,並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最後媽咪想要跟妳說一聲 『謝謝』 。 

給我親愛的B小妞,因為妳的出現,讓我和八比的生命有了不同的深度和意義。

也因為妳的出現,讓媽咪更加了解身為一個母親該有的責任。

我願意用一切來交換妳的笑臉、用生命來保護妳的安危,我終於懂了,真正的愛其實是無私的奉獻。

儘管妳還沒來到這個世上,但這些都是妳教會我的事,相信以後媽咪還會從你身上學到很

多從來不曾發現的事情...我想這是媽咪必須接受挑戰的一件事情 ~哈 哈 

妳的外婆更是等著看我們倆的好戲呀!!! 因為媽咪可是讓你外婆嚐盡了苦頭......

媽咪相信今後我們一起教學相長,讓媽咪牽著妳的小手,用妳的雙眼重新認識這個對妳來說嶄新的世界。

讓八比帶著我們一家五口遊山玩水....媽咪將會替妳拍攝下妳成長的點點滴滴....

在15天...在15天妳將從我為妳打造的專屬泳池中退房,妳將來到八比和媽咪為妳準備的溫馨又華麗小房間裡....

親愛的B小妞寶貝 媽媽愛妳! 八比愛妳! 奶奶愛妳! 外公、外婆愛妳! 阿姨、舅舅愛妳!

叔叔、伯伯、嬸嬸愛妳!  有太多太多的人愛妳....疼妳

請相信,這將會是妳接下來這輩子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也是妳永遠毋須懷疑的一件事。

『  I LOVE YOU  ♥ 期待妳的健康平安到來~

 
 
2013‧05‧07  by  妳的娘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