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嫩 Q嫩的 " Nini小妞 " 成長日記【3M 21D】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9‧06

咱們 NI小妞兒已經滿三個月又21天囉!

今兒個早上 拔比和婆婆帶著NI小妞兒去 龜山 - 長庚醫院 

施打自費『肺炎鏈球菌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預防感冒發燒併發重症肺炎,輪狀病毒疫苗第一劑=>預防嘔吐腹瀉導致的脫水

希望 這些疫苗能讓 "全母奶" 的NI小妞兒再加上一層金鐘罩呀!!

首先 按慣例到了醫院一定要先來讓醫生伯伯看看的呀~

01  

Ni小妞兒:醫生伯伯您好!! 我叫NIKI....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02  

量量體溫也是必要的程序唷~ 這小妞兒還挺乖的嘛!! 還沒有發現.....今兒個來醫院的目的 哈哈

 

03  

量量身高體重了唷!

看看在這媽咪不分晝夜...努力擠呀擠..全母乳的餵食下有沒有一些成果呀?!

感覺 每次來到醫院施打預防針,就像是 " 成果發表 " 一樣啊~ 

哇.......NI小妞兒的體重....已經來到了6.19kg 嚕!! 

體重直線盤升...醫生伯伯說,體重與現階段的其他寶寶相比是些許輕巧了些,但是在標準值範圍內

哈哈哈....由此可見;咱們NI小妞兒天生就是麻豆來著,成長比例分明就是完美麻豆身材啦!!

06  

至於身長嗎....我們也走向完美比例...來到了62cm 

當然 當然 還有頭圍....

04  

頭圍....來到了39cm

由此可見....我棉很努力很認真的再喝捏捏唷!! 一切都在標準範圍中唷!!

 

05  

做完基本的問診與看診後....就來的這重頭戲的時刻囉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惹........

首先 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之前....一定要先核對確認一下針劑

07  

08  

就這兩管鬼東西...就要花阿拔5千多大洋.......

但....為了這Ni小妞兒的健康,該花的絕對不能省呀!!!

09  

都確認無誤後........接下來就是.......女主角豋場囉........將 將 將 將

10  

嗯.....接下來....ㄟ...............

Ni小妞兒: 奶奶....為什麼要我躺下來??? 幹麻要壓住我的腳腳啦???!

剛剛有聽到拔比說要打針針.....說什麼是『肺炎鏈球菌疫苗』

什麼?? 什麼針?? nini不要打針針.........奶奶救命 nini不要打針針啦!!!

11  

哇.............哇............好............痛.............痛呀!!

媽咪 妳在哪裡??! 媽咪救命呀...........媽咪~ ~ ~

【3M21D】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哼!!! 妳們...妳們都欺負我....我要回家告訴媽咪.....

我下次不要和拔比和奶奶來醫院惹.....妳們都帶我來打針針!!!!

打針完 咱們的Ni小妞兒情緒變的超級低落...哈哈肯定是超級生氣的啦!!

心疼歸心疼...只要Ni小妞健康平安長大....這一切都值得啦!!

唉~本來就說.....父母是上輩子欠兒女、這輩子來還他們的...就甘願的還吧!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