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分享  

「唇膏推薦」打造LENA般惹人嫉妒的

超模水潤性感誘惑噘唇

藤井LENA推薦LB 超模誘吻唇膏 

100%日本製造

《本文為實際使用分享文》

=========================================================================

 今天來發一篇  "超好用誘惑噘唇 - 唇膏" 產品的私心推薦文 

沒錯!!你/妳沒看錯,傻娃我今天第一次與大家分享 (( 彩妝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 ))唇膏

傻娃我從沒有介紹過 - 彩妝系列 ....過去都只是介紹大家 保養系列 的產品

但......不得不說 傻娃我也是會上妝的啦!

用到了好東西,巴不得立即與你/妳們來分享是這一系列 藤井Lena 愛用的唇膏 

其實....化妝多半也是女人的天性啦!哈 哈 哈 哈 哈 哈

記得傻娃我剛學化妝時, 藤井Lena 是每位女孩心目中的女神啊 

自從開始化妝之後覺得化妝真的是一件相當有趣也非常神奇的事情

 ( 妝要是畫的好.....真的能夠畫符朽為神奇呀!  ) 

 

然後就越來越喜歡上網看其他人的化妝方法,研究一些化妝小技巧

總是 從模仿→練習→上手 ( 但模仿總也要有個對象呀!?我就是愛學藤井Lena的噘唇  ) 

化妝這麼久了,我覺得 唇膏 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

(總不能畫了整張臉結果嘴白死死的吧?!這能看嗎?!)

 

而且.....一定會有一種顏色,是擦起來後

特別漂亮、特別順眼、特別屬於自己的顏色

常常去日式超市;或是美妝 開架專櫃上都會看到 LB 的開架產品

藤井Lena 女神實在是太吸引人的目光

了,忍不住多看好幾眼她所擦的唇彩顏色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傻娃我最近入手的唇膏 - 唇彩真的好重要啊

我真心覺得唇彩根本就是妝容的靈魂所在

你/妳 出門可以不畫眼妝,不上底妝....只要一支唇膏就能讓你/妳氣色加分  是不?!

好吧........我們趕快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唇彩吧

超模誘吻唇膏 沒有太多讓人猶豫的顏色

統計東方女性最愛的唇色,精選了4款顏色

02

一共就只有4色,4個色系! 完全就是一種包色也不會心痛的概念

LB超模誘吻唇膏共有四色 超模紅 / 甜桃粉 / 自然裸 莓果紫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這次 傻娃我就選了我自己喜歡的 甜桃粉 來跟大家分享囉~

外包裝可以看到藤井Lena示範唇色的樣子...那性感噘唇好美唷!!

01

沒想到 甜桃粉人氣NO.1  的熱賣色耶~可見韓系唇彩色當道

紙盒背面則是詳細的商品資訊

 LB 這款唇膏 非常顯色,它算是霧面的唇膏

 

 

DSC00712

LB超模誘吻唇膏的外包裝是低調的全黑色

打開來是低調的黑色亮面瓶身,上蓋子做了霧面的設計,上面浮印了小小的 LB logo

上下分別為霧面與亮面黑,質感還算不錯!!

 

DSC00700

 蓋口上方則有標示出唇膏顏色,這樣從化妝包翻找時也不會手忙腳亂唷!

 

 

 

DSC00722

打開來看....唇膏的顏色超級無敵飽和

看著這還沒使用過的唇膏......超級療癒的感覺捏

你/妳們有沒有覺得顏色超級無敵美?

 

IMG_6798

先試色在手上給你們看看顏色,唇膏塗起來水潤度還不錯不會卡卡的

添加了 薰衣草保濕精華間果籽油 擦起來更顯滋潤感

試在手上顏色也很美耶

因為帶有保濕感 甜桃粉 看起來水水的很美,呈現一種相當自然粉裸的色系

是相當討喜歡的甜桃粉色調飽和又不會太假.....很好看,我喜歡

超模誘吻唇膏,是屬於 ((保養型 唇膏))

主打 8 小時 水潤顯色,高保濕 / 超持色 / 修飾唇紋

( CP值榮獲五顆星          )

 

 

 

接下來.............直接看看實際擦吧!

打造藤井Lena般惹人嫉妒的超模性感噘唇 ,就這麼簡單~

04

整個系列使用下來,傻娃我發現最厲害的是它真的很符合「超模」的需要

就是 『持久不掉妝』 『持久不掉妝』 『持久不掉妝』

 

D700749

形象照上...比較多是擦 超模紅,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敢擦大紅色走在路上→我就不敢XD

所以 傻娃我選擇的是平常日常生活中比較會常擦的色系|甜桃粉

有氣質又經典的 甜桃粉 色系 來示範~

甜桃粉 非常韓系的桃紅色,不論是畫大濃妝或是淡妝...都非常好駕馭

馬上榮登我最近最喜歡的唇膏,已經連擦好幾天了

最近出門....化妝包都是帶著它出場,每天擦這支

 

IMG_5725

唇膏的滋潤度就如試色時一樣, 很保濕

傻娃我剛剛有強調過

它添加了薰衣草精華,質地很滋潤柔順好塗抹

我本身唇部偏乾,上口紅(唇膏)前多半都需要先擦 " 護唇膏"

但擦這支就算忘記擦護唇膏也不會乾卡唷!

而且不會顯唇紋修飾唇紋的效果算是很不錯

顏色真的很可愛是很自然的 甜桃粉 是很好看顏色。

 

IMG_5726 

難怪有人會說出門可以什麼都不畫,但一定要擦口紅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囉! 

而且擦上唇膏後.......

那種說不出的美感與氣勢就出現了,妝容也更完整囉~  

甜桃粉 顏色真的很可愛

( 不會太過於成熟也不會太過年輕,對於 輕熟女剛剛好 )

 

是很美的經典色系捏,滋潤度很足夠

擦起來水潤顯色,搭被粉色系妝容後顯得顏色更美了呢!

而且膚色瞬間又亮白了一階  

完成後的顯色度非常足夠

單擦一層是淡淡的,擦第二層就會更加鮮豔 

這款唇膏的水潤度很棒

不用加唇蜜就可以呈現出這樣的亮澤感唷~

 

 

DSC00727

傻娃我如果擦到滋潤度不夠的唇膏,很容易過敏脫

整個 性感嘴唇就暫時消失的無影無蹤,會變成豐厚"豬"唇

但是擦LB的超模誘吻唇膏,目前為止都沒有脫屑的情況唷!( 非常水潤 )

這支 LB超模誘吻唇膏 甜桃粉我覺得還蠻好駕馭的

不會太重....也不至於太可愛、太小女生到誇張的地步

就算上班、出遊擦這個顏色非常OK~

( 不老氣,且又清新脫俗.....很顯色,很好搭配彩妝 )

 

 

 

 結論:顯色度很好,不乾不顯唇紋,地滑順,非亮面唇膏

雖然說....不顯唇紋但也不會修飾唇紋

(畢竟每個人的唇紋狀態不一樣 )

 

唇很乾或唇紋深的人請務必三思

如果喜歡很水(珠光)很多汁的唇,可以疊上透明唇蜜或是放棄它

( 真心不說假話,畢竟這系列的唇膏不是走 珠光、唇蜜、唇釉 路線 )

 

以上就是傻娃我的LB超模誘吻唇膏 甜桃粉 分享~

了解到唇膏的重要性了吧!

點是這支顯色又水潤飽滿

加上有女神藤井Lena推薦大家快去找出專屬自己的美麗唇彩吧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