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1.jpg

   分享  

  施巴 5.5潔膚皂 

不含皂鹼施巴潔膚皂

最溫和的清潔,就是健康美肌關鍵重點!

施巴pH5.5 潔膚皂 

《本文為實際使用分享文》

=========================================================================

 今天來發一篇 超好用 洗完絕不會乾澀 好用產品私心推薦文 

施巴 最經典 ((((潔膚皂))) 傻娃心得分享

清潔就是保養的概念,也是施巴一貫的堅持

化妝很重要;清潔更重要!!

最近...傻娃我買了一大堆 " 施巴 " 的產品 (被許多網友們生火…)

加上我們家小孩們使用的產品許多也是施巴

所以.........腦波很弱" 也買了一些給我自己 ( 竊笑中  )

就這樣 『 施巴 5.5 嬌顏卸粧乳 』 + 施巴 5.5潔膚皂 』

默默地跟著我回家使用囉!

傻娃我先聲明

此篇 我重點在於分享施巴 pH5.5潔膚皂→這個我很推薦 (大推)    

同場加映....傻娃也分享另一個清潔產品『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

說到化妝這件事情,怎麼能不來說說卸妝產品 + 清潔產品 ~

說到 {卸妝油} 都會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既然如此我們就先分享 卸妝乳液 吧!

首先~ 卸妝乳液 建議給淡妝或是擦防曬的妞妹們使用

經常上大濃妝想用卸妝乳液的話,當心皮膚摩擦過度受傷老化快速喔!!

目前 傻娃我卸妝的產品總共兩種,之前我也有特地介紹這罐 →喚醒大家的記憶

我是使用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水植萃淨顏卸妝膏(霜)

在這裡☆卸妝☆ 蘭吉兒 L'EGERE 光透白植萃淨顏卸妝膏‧韓妞愛用║難纏彩妝10秒卸淨

  

另一罐 就是最近新入手的『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

DSC00337.jpg

傻娃我就簡單分享一下使用 『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 心得

先說啊...傻娃我平常還是以素顏居多,如果要上妝....上妝程序就是

化妝水-妝前乳-隔離霜-粉底液-腮紅-蜜粉-眉筆-眼線液-睫毛膏→沒錯!幾乎就是整套了啦!

『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微酸性 PH5.5 強化肌膚抵抗力

加上醣醛酸(玻尿酸)保濕,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傻娃就來一點簡單圖 +文心得:

這瓶真的是非常非常溫和的卸妝乳

用了這罐之後就覺得非常像 " 乳液 "→卸妝就像是再擦乳液一般的感覺!

因故卸妝油水類很容易長粉刺,所以我本來就不愛用油水類;我愛油霜類勝過油水類

用 (((油霜類))) 我覺得要卸除身體上的 "防曬乳 / 油 " 

除了..不好卸除以外,用量也太兇了捏   

如果使用(((洗卸)))兩用的產品,相對使用後臉會變得很乾,非常乾澀.....

偶然用了朋友的『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

一開始還擔心卸不卸的乾淨(整個對”乳液”就很沒信心) 結果....真的還不錯用捏!!!!

 

『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它的質地,是很滑順的水乳狀,完全不黏稠也不油

DSC00348.jpg

DSC00349.jpg 

只要有上妝,就必然會有卸妝這程序

但怎麼卸妝也是個大學問~人家說從清潔開始就可以養成一個人的膚質好壞

我認為這句話是非常的有道理,擦再好的保養品只要沒有做好清潔動作就一切都白費工夫

基礎的妝容;卸完很乾淨、也很保濕,再搭配施巴 pH5.5潔膚皂,不乾不澀,神清氣爽!

傻娃我覺得『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適合每天使用

更適合 沒有化妝....只是擦隔離霜、CC霜、BB霜或是擦上防曬霜/油的人

可以每天使用『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讓肌膚能更有效;更確實地卸除不必要的髒汙

這瓶『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很特別的一點是主打"從卸妝就開始保養"

一般重視清潔的效果,卻很少會從清潔就開始注意保養動作

添加植物精華與水解蛋白,讓卸妝與保溼兼顧之外,還能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瓶卸妝乳為5.5pH值~大家有上過理化課吧?

這個數字大約為弱酸性,也是肌膚在健康狀態應該有的數值

所以只要讓肌膚維持在5.5pH值,就可以保持美麗又不易敏感的膚質!!!!

但是....傻娃我必須實話實說→畢竟我就是只介紹好的產品,哈~口碑很重要

我個人覺得這瓶『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

DSC00353

不適合卸除大濃妝   不適合卸除大濃妝   不適合卸除大濃妝→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除非多卸幾次,才能把大濃妝給卸除乾淨唷! ))

 

DSC00370 

DSC00375

(眼線 / 睫毛膏) 不易卸除

就算  卸妝乳液 在眼周以指腹輕輕按摩,也不能完全清除乾淨唷!! 

小提醒.....卸妝乳不小心跑進眼睛裡,會有一點不舒服與刺激感→對我來說不太舒服

至於.....有畫大濃妝的妞兒們,眼唇的大濃妝;我建議還是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先卸除後

再用『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加以清潔

畢竟這瓶『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是走比較溫和路線的咩! 

德國『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一直以來 人氣都頗高的品牌~

『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主打溫和,由於傻娃我是混合性肌膚又偏乾啊!

卸妝後通常會開始泛紅,乾澀疼痛,皮膚好像受傷的感覺 >"<

換成這款之後總算好轉,卸妝起來是非常舒服~就好像再用清水洗臉般的無感

使用的時候有一個很淡很淡的花香,主打低刺激的成分 (完全不含酒精成分)

所有膚質與敏感肌膚都適用,使用方式...以指腹輕柔畫圈按摩臉部

最後以清水洗淨或是用卸妝棉擦拭即可。

卸妝後對混合性肌膚來說一樣是溫和清爽沒有負擔的

也沒有長痘痘或是粉刺的困擾,而且卸妝的效果非常的好 GOOD

又很保濕~又有舒服的味道!CP值高!便宜又大碗!!

注意事項:若是 濃密 / 纖長型睫毛膏,防水型口紅

持久性彩妝品,建議分多次使用,同樣可有卸妝效果 

以上就是傻娃手上的『 施巴 pH5.5 嬌顏卸粧乳 』的小小分享

=========================================================================

哈哈哈哈.....接下來就是進入今天的 "主角" 施巴 pH5.5潔膚皂 嚕!

DSC00611.jpg

我想大家對於施巴這品牌不陌生吧!?尤其當媽咪的人一定再熟悉不過

因為多數的小孩肯定都是使用施巴嬰兒泡泡露 →哈 我們家也是

02.jpg

S__8462365.jpg

連續10年  No.1 的施巴嬰兒品牌

傻娃對施巴的產品,在使用方面;特別放心+安心 

今天主要是要來介紹   施巴 pH5.5潔膚皂 

傻娃我的肌膚屬於偏乾性,尤其是T字部位→哈 這我強調很多次囉!

尤其到夏天更加明顯,長時間在冷氣房內,肌膚更顯缺水也非常容易乾裂

這時候...如果.....長時間一直使用一般市售的洗面乳

那....對於脆弱的肌膚來說更是一大傷害呀!

因為市售的洗面乳多數都是 "弱鹼性" ,這樣的產品更會加速肌膚老化

確實,偏鹼性的清潔用品,通常對油污會有比較強的清潔能力

因此發生「過度清潔」的可能性,就會比較高

加上有些人喜歡用水晶肥皂( pH 值高達 11-12 )來清洗

這樣的狀況確實很容易傷害皮脂膜,產生皮膚的問題

因此市場許多人上對於「含皂」,或者是偏鹼的產品一直有些恐懼

但是清潔這件事情,除了產品的酸鹼性以外,還要考慮清潔的時間、清潔的方式

即使是酸性的清潔劑,如果本身清潔力很強、清潔時間過長、過度用力清潔

也都還是可能發生「過度清潔」的問題

施巴 pH5.5潔膚皂與一般市售肥皂不一樣

市面上很多都是含皂鹼,偏鹼性所以會破壞肌膚屏障

這樣一來也比較容易引起肌膚上的過敏及不適

肌膚健康的皮脂膜,酸鹼值約在pH4.5-6之間

一般肥皂多含有皂鹼,酸鹼值在pH7-9

雖然清潔力強但會破壞肌膚屏障,讓各種有害因子進入肌膚傷害肌膚健康

所以pH5.5的潔膚皂更令人有安心的感覺

施巴潔膚皂除了我會用來洗臉,其實最多人使用的方式是用來洗澡喔!

DSC00646.jpg

像我家浴室會有肥皂臺所以固定放在這邊

 

Nini也超愛用,就連老公也很愛...男生肌膚都偏油且他也會順便洗身體~

DSC00634.jpg 

當Nini看到 施巴 pH5.5潔膚皂 雙眼雪亮了起來~ 

【適用膚質】敏感 /中性偏油 膚質均適用

【商品特點】 – 洗臉、沐浴均可使用→哈 從臉洗到腳的概念!

天然菊苣維他命B5維他命E,保濕修護,呵護細緻肌膚

◎ 溫和去油不緊繃,中性、油性肌膚首選 

 pH5.5不含皂鹼,不阻塞毛孔,讓肌膚健康呼吸 

◎ 胺基酸洗淨配方,可縮小毛孔、避免暗沉,使皮膚水嫩有彈性

施巴 pH5.5潔膚皂 是 施巴5.5 最具經典性商品,是第一個施巴的創始產品喔!

德國海茲默爾醫師醫者仁心,為了解決濕疹病患的肌膚困擾兒研發出來的

發明至今已50周年(半世紀),成分配方一直精進

並秉持pH5.5保護肌膚的精神,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愛且成功解決無數人肌膚困擾

DSC00616.jpg

pH5.5不含皂鹼 也是施巴最大最大的特色,不阻塞毛孔,讓肌膚健康呼吸 

針對一般肌膚、混合性肌膚以及敏感肌膚設計,還有痘痘肌也適用

我覺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勢必要一一去體驗才會知道哪個適合

重點是,到下水道後21天能生物分解 →非常的環保 

商品也有符合歐盟規範、品質保證喔!

DSC00647.jpg

使用之前手要先打濕,因為潔膚皂的成分是屬於【高度水溶性的燕麥粉】

 

DSC00650.jpg

DSC00651.jpg

搓一搓泡泡就蠻多的,味道淡淡的很清香不刺鼻→我不得不說 這味道真的超好聞的!

 

洗臉的話建議要搓出泡泡,在清潔上會比較乾淨喔!泡泡很細緻~

DSC00659.jpg

pH5.5,最貼近皮膚酸鹼值,就算碰到眼睛也不會流淚,完全不刺激唷!

也是最保護皮膚的清潔方式,溫和柔潤不乾澀

輕輕搓揉就能起小泡,輕輕抹洗就能帶走一整天的汗與油污 

 

DSC00663.jpg

沒有過多的起泡劑化學物....

在洗淨 / 沖洗過程中非常好清潔,三兩下就能把泡泡都沖洗乾淨囉!!

 ※ 現今 環保意識抬頭,千萬別讓 環境賀爾蒙充斥在你 / 妳 我身邊

用最環保的成分保護 我們愛的家人們!

DSC00666.jpg

DSC00670.jpg

洗完之後....臉完全不緊繃,且會覺得整個臉上的肌膚很乾淨會呼吸

其實...這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乾淨但不緊繃 →我不得不說 這味道真超好聞,洗完臉真的很舒服

深層清潔 同時還具有 保濕效果,因為含有天然菊苣保濕成分

而且很適合痘痘肌,因為它含有維他命B5可修護細胞,舒緩調理肌膚

此外豐富維他命E能抗自由基,避免紫外線傷害唷!

 

台灣夏天真的又熱又悶....濕濕黏黏的,也是肌膚出現最多問題的季節

夏天清潔建議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產品,不含皂鹼 施巴 pH5.5潔膚皂 為首選

清潔適度就可以了,不能過度喔...不然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DSC00678.jpg

孩子們幼嫩的肌膚,也用施巴潔膚皂清潔喔!

我家 Nini 除了泡泡露之外....就超愛用 施巴 pH5.5潔膚皂 來洗澡

pH5.5,最貼近皮膚酸鹼值,也是最保護皮膚的清潔方式

更能放心使用在孩子們身上,溫和柔潤不乾澀

輕輕搓揉就能起小泡,輕輕抹洗就能帶走一整天的汗垢

 

DSC00682.jpg

孩子們每天 在公園 在戶外玩樂,回家一定要用 施巴 pH5.5潔膚皂

清潔一整天在外 追-趕-跑-跳-碰 殘留在臉龐與身體上的髒汙、汗水

Nini很愛拿著 施巴 pH5.5潔膚皂 開始學習著自己洗澡 

DSC00684.jpg

不含皂鹼,溫和洗淨,含有豐富維他命B5、E與保濕胺基酸

與肌膚最接近的微酸性pH5.5呵護中,輕鬆享受每天洗澡那一刻

從小養成良好清潔與保養習慣,我很愛帶著我家兩位小公主一起享受 "保養" 的時光

女孩兒嘛....總是要好好保養,要懂得善待自己;保養自己...

總是看著媽媽背影長大的小女孩,也期待著快快長大的那一天!

 

希望你/妳們會喜歡,之後還會有別的好用產品也會路續推薦給格友們

看完覺得寫的用心不要忘記給傻娃我一個讚 謝謝你們用心看完囉!

=========================================================================

這麼好的東西哪裡找呢?

 有興趣的水美人們 可以去 官網 參考看看唷

產品資訊附上嚕,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