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抗老化 / 防皺 / 保濕 / 柔白] 

瑞士極緻抗老保養→skincode仕馨蔻德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ACR無痕凍齡霜

《凍齡》與《活顏同時併進 

 傻娃素人實測紀錄→快速撫平細紋;媲美醫美給肌膚緊實感,維持肌膚澎潤,有效抗皺 

《本文為實際使用分享文》

 醫美品牌_SKINCODE

002.jpg

「女為己悅而容,自己開心最重要」

每年秋冬換季的時候,化妝台上總是不能缺少 Skincode 系列的產品

來自瑞士的頂級品牌,被譽為歐洲醫美教父

同時也是俄國王子Michael Massalsky所創立!

製造過程 "不含人造色素、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不含動物衍生物" (很重要!!) 

擁有150年美容保養經驗的團隊所研發

每項商品皆通過蘇黎世醫學大學專業團隊的安全測試與檢驗

醫美修護保養第一品牌,所以在換季的時節裡面,傻娃我真的少不了 Skincode 系列的產品

【傻娃真心推薦  】

Skincode ACR抗老勝利組: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ACR無痕凍齡霜

兩罐搭配使用,這樣保養最有效!

003.jpg

不需要到醫美診所,做小針美容就有醫美的效果

由內到外,有效修護肌膚,達到抗皺、潤澤、保濕功效!是不是很威??!

傻娃我;最近使用 Skincode是來自 "瑞士的品牌" ,我覺得很不錯,真的超不賴的唷!!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ACR無痕凍齡霜

淡化了傻娃我的 "魚尾紋"  "眼周紋路"  "細紋" ( 沒有錯! 就是淡化了我一堆皺紋 ) 

快來瞧瞧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原諒我很不要臉的素顏照片 )

001.jpg

傻娃 我一直很愛研究《抗老化》系列的保養品

抗老化 莫過於就是 防老 / 防皺紋 / 細紋 / 魚尾紋 / 法令紋.....等

只要臉上有了 皺紋+暗沉..皺巴巴的就覺得 "老態" ~驚"

傻娃我的臉是屬於一般膚質,但 T字部位 偏乾,很容易產生細紋

我覺得乳液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畢竟 傻娃我也30好幾了,確實開始已經到了 "初老" 的年紀~淚"

又是兩個孩子的媽,人說:生一個孩子老了10歲...何況我生了兩個 = ="

就是很怕生完小孩後會整個人開始蒼老 ( 完全就是未雨綢繆呀! ) 

現在 生活+工作壓力大+每天與兩位小魔女為伍

稍微在保養上懈怠一些,皮膚就整個乾巴巴!

只要皮膚乾澀就很容易產生細紋,膠原蛋白非常快速流失.......所以要加緊保養才可以!

003.jpg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ACR無痕凍齡霜 (超強組合 / 完美結合)

添加獨家活膚抗老科技ACR Complex G2與多元撫紋胜肽....等多種活性成份

由內而外,達到提拉緊緻、修護更新、平紋抗皺

維持彈力、潤澤保濕,輕鬆對抗皺紋與肌膚老化問題!

skincode堅持天然、溫和、不過敏、無動物性成分

====================================================================================================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007.jpg

傻娃我 第一次用這種 "膠囊類" 的產品

膠囊類的產品雖然單價比較高,但貴有它貴的價值 ( 真的!! 這是我真心使用經驗 )

仿間許多精華液的包裝都是→ 壓瓶或是直接用倒的.....或是 滴管式.....不等

不論是用哪些產品包裝方式;只要珍貴的精華液接觸空氣後;產品就會 "氧化" & "變質"

相對地... "氧化" & "變質"之後,效果就不可能有一開始那麼好,保存期限相對也會縮短

膠囊包裝的優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1.可完全封存精華,裡面的精華成分不容易變質、氧化

2.一次一顆的用量,旅行時也很方便攜帶(又不佔行李空間跟重量)

3.不會過度浪費;用量超省

重點是...將~將~ 將將『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藍色小膠囊 』鑽藍色的包裝

016

傻娃我覺得是相當貴氣的顏色啦!!哈 哈 哈 哈 

006.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扭住尾巴轉個三四圈就可以轉開膠囊囉!非常方便~

 

011.jpg

膠囊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真的是滿滿)) ((真的是滿滿)) ((真的是滿滿)) 真的!! 迷有騙你

『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藍色小膠囊 』的精華液很特別

質地偏膠狀相當滑順的精華液,比較濃稠些(但不 "黏" 稠),完全感覺不出來有油膩感

擦上去後,等待精華液完整吸收後...感覺就像蠶絲般的光滑,完全就是嫩嬰般的細緻感呀!

仔細看的話『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藍色小膠囊 』

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的顆粒,不過擦上臉後就會不見

008.jpg

裡面的成分有相當多的植物精華:葡萄籽、人蔘天然的花草類 (蠟菊、老虎草).....等等

擦上去後能修飾毛孔;讓皮膚變得很柔軟有彈性;肌膚水潤柔滑!

一顆就是擦整臉的用量!傻娃我能擦完整臉+脖子唷!!

通常我會在肌膚狀況比較不好或是換季 (皮膚開始缺水 / 脫皮 / 過敏) 的時候

『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它與 " ACR無痕凍齡霜" 調和在一起使用

這樣效果傻娃我覺得更好,對活賦肌膚亮彩相當有效果~啵棒唷

012.jpg

質地真的太細緻了實在很難拍

不過,一抹上肌膚會有一種 肌膚瞬間平滑 的觸感

唷~傑克真是太神奇嚕!

013.jpg

質地相當好吸收....沒有黏膩的質地感覺!!

啊!原來頂級精華液是這種奢華的觸感啊!!(一整個非常雀躍捏~)

下來 傻娃我 要來介紹另一瓶是 Skincode "ACR無痕凍齡霜"

====================================================================================================

 ACR無痕凍齡霜 

005.jpg

光是聽到 "凍齡" 兩個字,就超級吸引我的啦!!

每天要和家裡兩位公主(小孩)為伍,不是生氣就是大笑,做很多的臉部表情

還有....隨著年紀的增長,都有可能讓臉皮肉越來越鬆弛~淚" 

 " ACR無痕凍齡霜" 這罐是從肌膚根本修護

傻娃我的眼周頑強的魚尾紋、細紋,肌膚狀況明顯改善很多

010.jpg

肌膚的緊緻彈力,保濕、抗氧、美白以外;也讓膚色變得更有光澤,改善黯沉不均

鎖住肌膚水份防止乾燥,亮白度提升,撫紋提升,細紋也淡化很多捏!!

完全就是喚回傻娃我的青春記憶呀!!!!

Skincode的保養品走天然路線又是植物萃取

讓傻娃我用起來相當放心( 這對還在餵"母奶"的媽媽們來說很重要唷!)

傻娃我相當慎選保養品;畢竟是擦在臉上的捏~這豈能馬虎??! 怎能隨便??!

 ( 而且此時此刻 傻娃我還在哺育母奶中..所以非常慎選保養品 )

004.jpg

Skincode 的保養品都有用鋁箔密封封口,所以拿到時產品仍然很新鮮不會變質 

 這罐  " ACR無痕凍齡霜"  我一打開就有一種驚喜感~ 真的會嚇一跳捏!

非常輕易就可以抹勻,延展性波棒!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好,超級省!

抹勻吸收後,在手上會呈現潤澤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抹過的地方還有亮亮的光澤感

009.jpg   

這罐乳霜質地相當輕柔細緻,潤而不膩

有一點點像果凍的感覺且綿密;這質地也太綿密舒服了吧!?

真的是超級無敵軟且舒服!

這乳霜質地真的很特別....綿密非常好吸收!( 我真心的大推這罐產品!) 

幫助肌膚由內而外達到提拉緊緻、修護更新、平紋抗皺

維持彈力、潤澤保濕........等多種效果

擦了   " ACR無痕凍齡霜"  

家裡完全『不再需要((眼霜))『不再需要((眼霜))『不再需要((眼霜))這種東西

以前擦((眼霜)),通常擦起來都會偏滋潤油膩

太過滋養反而會在眼睛周圍長小肉芽或痘痘

或是太過油膩,而造成眼睛周圍皮膚缺水,細紋 & 魚尾紋 更是反增無減的狀態

這瓶 " ACR無痕凍齡霜"  擦起來;滋潤卻不黏膩

而且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臉了

用指腹把乳霜塗抹均勻的過程也是一種保養上的享受~

質地真的擦起來很舒服,臉部清爽保有滋潤度,順順的滑過去就可以吸收了

每次擦這瓶無痕凍齡霜時都蠻享受的,味道又淡淡香香的,擦起來相當舒壓!

這瓶 "ACR無痕凍齡霜" 成分中含有撫紋胜肽,有撫平細紋跟柔嫩肌膚的功效

可以很放心的把抗老的任務交給它! 

   

快來看看我這位 素人+兩個孩子的媽 所做的真實見證!

還沒有使用產品前 皮膚暗沉蠟黃...重點試細紋真的很多 

001.jpg

 

 

比較圖片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5.jpg

 No.1見證:魚尾紋讓我看起來很老,擦了 "ACR無痕凍齡霜" 魚尾紋真的都淡化很多

No.2見證:臉頰明顯差很多,擦了 "ACR無痕凍齡霜" 感覺臉有拉提,改善臉部下垂

No.3見證:讓膚色變得更有光澤,改變黯沉不均、皮膚粗糙,修復肌膚彈性

 當了媽咪後臉還是一樣要保有緊緻彈性;魔力般的緊緻感受

讓時間追不上變老的腳步!讓傻娃我能夠無痕凍齡!

 " ACR無痕凍齡霜" 改善傻娃的缺水肌膚!!!

保濕做的好,就不易產生小細紋..輕鬆對抗皺紋與肌膚老化問題了!!

014.jpg

傻娃我就非常驚豔膠囊讓肌膚瞬間絲滑的觸感,與凍齡霜滋潤不黏膩的凍齡效果!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ACR無痕凍齡霜 (超強組合 / 完美結合)

這兩罐非常適合現在的我,而且缺一不可

除了抗老化,防皺...還有就是可以滋潤傻娃現在面臨初老時期的肌膚

目前此產品深愛中~而且用量很省!           

以上是個人實際使用後的心得,真的還蠻喜歡的

推薦給愛美的格友們 

抗老永遠不嫌晚,快跟傻娃我一起來加入逆齡媽媽行列吧

 ====================================================================================================

想對skincode認識更深入?  想知道哪裡買?

skincode官網:http://www.skincode.com.tw/index.php

skincod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fref=ts

MOMO購物:https://goo.gl/05zeOH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