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發現。好貨]  

孩子們 的異想世界‧小朋友的秘密基地! 

13.jpg

三歲的小屁孩真的很奇特...開始喜歡有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開始會很認真;很有頭緒地玩辦家家酒

開始會懂得角色扮演,自言自語的階段

(真心覺得實在是很促咪呀! 哈 哈 哈 哈 )

咱們家 Ni姐 最近突然愛上"Pink粉紅色" 更愛上穿 "蓬蓬裙"

Ni姐最近常懷(公主夢)→還好我的女兒沒有公主病,不然我真的會給她八漏氣!

就因為 很愛有自己的小天地...

也發現很愛把床單架在床架旁邊,彷彿有個小城堡的FU~

傻娃我默默地觀察了好一陣子;稍稍詢問過咱們家 Ni姐 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得到的答案 竟然是《帳篷》

what? 帳篷???? 迷有錯......就是帳篷!

(心理想著,"帳篷" 這名詞倒底是誰告訴她的?! 她怎麼會知道"帳篷"這玩意兒呀?!)

當媽的我又開啟了雷達搜尋模式....開始 慢慢地比較、仔細的比價

就在 Ni姐生日的前兩個月開始 傻娃就開始物色她的 "秘密基地" 

一般基本的兒童帳篷

傻娃我都覺得太過於 (兩光) & (花色太過於花俏)

或是顏色都太過於繽紛,卡通圖案真的很多

我個人不愛..真的很不優! 

而且我覺得挺 "俗" "俗" "俗"的捏!!

我真的找了很多帳篷.....

當今 最夯的 『印地安式帳篷』也找過,但 Ni姐不愛

她就說他要粉紅色,她要城堡.....( 這 公主夢 也沉迷的太深了吧?! )

我這媽只能使命必答

就在網路上 找了許多圖片來參考看看  ↓  ↓  ↓  ↓  ↓  ↓  ↓

001.jpg 002.jpg 003.jpg  

See!!!!! 有圖有真相 哈 哈 哈~

是不是真的如同我說的,真的都很一般般...真的都很"俗"

哈 哈 哈 哈 哈~ 於是就看上了這『六角城堡公主 / 王子 玩具帳篷』

product_18979464_o_3.jpg

將~將~將~ 是不是超級夢幻!!? 是不是超級華麗?!→連我這當媽的都好喜翻呀!!!(轉圈~)

華麗中不失美感...雖然素面卻帶著典雅與浪漫

就是素雅才會耐看呀!!!這種才叫做 【公主帳篷】 嘛!!!

But~你們也知道...這種夢幻帳篷的價位真的不太便宜

就在傷透腦筋快為了這夢幻禮物崩潰的時候

大概是老天爺 疼惜傻娃...讓傻娃我遇見了這位 超級有良心的 "賣家"

這款『六角城堡公主 / 王子 玩具帳篷』價格真的天花墜的亂

還好;讓我找到了這位非常有良心的賣家( 感謝小妹仔的引薦 )

( 粉紅色/城堡/又能像公主一樣有飄紗/是帳篷,完全就是符合她開出來的生日禮物的規格 )

賀!就決定是這個當 Ni姐的生日禮物囉!!!

就在 Ni姐 生日當天,我們一起攜手合作組裝這頂

Ni姐從頭到尾開心的不得了~『六角城堡公主 / 王子 玩具帳篷』

OK OK 我不在廢話囉....趕快繼續看下去唄!

============= 不專業但很有心之「開箱說明文」來囉~ =============

『六角城堡公主 / 王子 玩具帳篷』

收到囉!! 收到囉!! 我一整個覺得.....有沒有那麼輕巧呀?! 真的假的呀?! 那麼小?!

01.jpg02.jpg

《 收到時 真的就是那麼小一盒,紙盒上有清楚標示安裝步驟內容品項 》

【色系】公主 / Pink粉紅色 款 & 王子 / Tiffany藍色

【尺寸】約 寬140 X 高135cm  【重量】約1KG

【包裝】粉紅手提收納袋 + 彩盒包裝

【材質】粉紅棉布(防水布)、透氣六層紗網、安全塑膠套管

※ 產 品 特 性 ※

具有易開易和;使用後可再次摺疊存放。

※ 使 用 方 法 ※

1、打開產品包裝,小心將其展開。

2、產品如有配件,請將配件組裝好。

3、使用完後存放,先將配件取下。如有褡扣、魔術貼也應一起取下。

4、依包裝盒上圖示方法將產品摺疊存放

※ 注 意 事 項 ※

1、產品遠離貨源和高熱電源,以免引起燃燒。

2、本產品兒童需在成人監護和指導下使用。

3、產品不能負重,請勿在產品上、放置重物。   

4、請及時將包裝及配件收好,以免兒童玩耍時引起窒息。

OK! OK! 仔細研究完注意事項與了解組裝過程後...咱們就來拆箱唄~GO

拆開紙盒後 將~將~將~將

03.jpg

《 就連內包裝的收納袋都是粉紅色的捏 

配件相當簡單就是眼前這一些些而已

有長管、三角接頭、帳篷本身、頂棚(屋頂)接頭

特別要說 長管設計為《伸縮長管》

相當安全、防護性極高;這樣危險性也能降到最低,收納也相當方便

19

開始組裝囉.....(此時此刻 Ni姐在旁興奮著跳著..笑到闔不攏嘴啊 )

組裝這檔事兒;當然是要請出萬能的煙斗ㄤ出場...掌聲鼓勵鼓勵

07.jpg08.jpg

《 先找出底座的長管 先組裝六邊形;組裝六邊形時請直接穿入帳蓬底座 》

可參考以下的圖示   ↓   ↓   ↓   ↓   ↓   ↓   ↓   ↓   ↓   ↓

06.jpg

10.jpg

底座完成後;緊接著就是把四周的立桿插上即可

21

四周圍的立桿銜接完成後就是組裝屋頂的部份 (如上圖) 這樣就完成囉!!!

爸爸很認真在組裝...媽媽很認真在協助+拍照....

Ni姐非常迫不及待地在瞎攪和 

13394164_1213361902037339_854437144729867343_n.jpg

拍個細部構造給大家看看

組裝其實很簡單...不用看說明書也能完成唷!

但.....帳篷有點大;建議兩個人一起組裝,能夠更快速完成唷!

12.jpg

09.jpg  

組裝完成囉~ 真的超級美的啦!!! 

04.jpg

連傻娃我自己都好喜番啊! 真的超級夢幻的捏~ 

Ni姐 完全就是迫不及待想要入住到這屬於她的城堡裡面

15.jpg

這頂『六角城堡公主 / 王子 玩具帳篷』六側(六面) 裡外都綁繩設計

想要通風一點就可以把旁邊給綁起來....可以自由選擇紗網的面向

17.jpg

《 採用最高品質的洗滌防水布與高品質紗網 

透氣紗窗/網 設計,防蚊防蟲,通風透氣的同時也能方便觀察小孩在裡頭的狀況

11.jpg

《 車縫相當細緻銜接緊密牢固,作工精細..不留毛邊 

 

05.jpg

帳篷的頂部固定設計,六根優質塑鋼支撐桿固定在頂部

穩固結實,不易斷裂;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高優質且精緻的公主帳篷ㄟ

底部為六邊形;空間超大...

可以讓 Ni姐 和 Lynn 在公主帳篷內非常盡興的玩樂

真的是親子遊戲的首選好物~ 

另外 傻娃我建議大家選購時可以加購 (地墊)

13.jpg

地墊尺寸1.2米(圓形)

14.jpg

優點:不掉毛;防滑性強,底部 全部是採用防滑乳膠,

柔軟舒適又環保,方便清洗加了地墊多了一份安全防護。

有了地墊更加柔軟舒適,而且這樣更容易清洗...也更加安全

18.jpg

地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傻娃我真的買到 超好又實在的好東西~

16.jpg 

超大的內部空間,可讓孩子們自由自在玩的更盡興...哈 哈 哈 哈

 

13450142_1213361495370713_565234856994611882_n 

Ni姐看到自己的『3歲 - 生日禮物』真的開心快翻掉

我只能說 孩子們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整體而言 傻娃我相當滿意,原本真的很怕會踩到地雷(超怕買到雷品)

老實說 連「布」的品質,傻娃我也讚不絕口..

更不用說「紗」了....因為都真的很讚! (紗-真的相當柔軟) 

我想這款 極度夢幻款的六角兒童帳篷

真的非常可愛又夢幻,還可以防蚊~真的挺不錯的啦!

相當適合當小朋友的生日禮物唷!

每個孩子都喜歡有自己的秘密基地

此款式除了讓小朋友玩耍外,還非常適合居家擺設!

=============================================================

好囉!! 以上就是就是傻娃我的好物分享,有問題的格友們歡迎留言詢問唷!!

附上(超級推薦的賣家)網址

傻娃我在這裡買的 

http://mall.shopee.tw/shop/?sid=2192277&su=findangels&from=short#shopid=2192277

我真的超級推薦這賣家;賣的東西品質真的一等一

忘了說 這款六角帳棚也是有王子款 有藍色的唷!!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