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小確幸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4‧09 

懷孕第32週又4天     今天要產檢囉!!

 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   咻~ ~ 孕期已經漸漸進入尾聲

今天又到 【桃園 聖保祿醫院】 產檢啦! 

緊張 緊張....傻娃我還沒有做好卸貨的心理準備。

小B寶呀 小B寶 妳可要乖乖地聽話

要在我們約定的時間裡出來~千萬不能偷跑唷!! 

(( 因為傻娃我已經替小B寶妹挑了一個黃道吉日與大家見面囉!! ))

 懷孕已經滿八個月囉~

(( 傻娃我也邁入每二週做一次的階段了!! ))

 好咱們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唄~

[懷孕32週又4天] 巴比接我去【桃園 聖保祿醫院】 產檢,先是等著到體檢室報到。

體重: 54.3KG

(過了一個月 慘了 慘了!!! 又胖了  )

 脈博:86     高血壓:111      低血壓:59

((我想除了體重外,其餘的應該都還在標準範圍))

 接著,就是傻娃我問到期待已久的超音波啦;照超音波來看我的 B寶妹

第三十二週又四天 -1  

==== B寶妹在扎眼睛,看到圓圓的大眼睛囉!! ====

第三十二週又四天 -2  

==== B寶妹長大囉!! 頭骨直徑已經來到80.4mm囉!!  ====

第三十二週又四天 -3  

 

==== B寶妹腹部 直徑已經來到277.9 mm囉!!  ====

 

現在32週又4天 B寶妹已經有1917g囉!!

楊醫生說:  小B寶算在標準範圍;但是略小,要我多吃牛肉呀!!!

((我苦命了我...吃牛肉?! 那我的體重不就....  慘了我...爲了B寶妹我只能拼了我))

今天小B寶的檢查→ 『胎位』『心跳』『圖像』 看來都一切正常

親愛的寶貝 媽咪的B寶妹: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要見面了

終於可以好好地看看妳、親親妳、抱抱妳,此刻的我既興奮又緊張

那天........看了壹電視節目介紹的『唐寶寶』節目更是讓我

白天心神不寧、夜晚輾轉難眠,每分每秒都覺得度日如年。

即將進入倒數的階段... 

((我一定要沉住氣;放寬心....這樣小B寶妹才跟著我一起緊張))

小B寶妹 馬麻每分 每秒都在期待妳的到來

這陣子馬麻我的一顆心  早已飛到小B寶妹的身上 !

開始採購小B寶妹的日用品,還有一些待產哺乳用品... 其餘的大都承接恩典牌!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要乖乖的唷...要在媽咪替妳選的 "良辰吉時" 在出來與大家見面唷!!

期待..........下次產檢與妳見面!!!愛妳~啾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