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小確幸 ♥ 幸せなドール  2012‧11‧23 

第十三週又三天 74.2mm

懷孕第13週囉!!

這活蹦亂跳的生命正在我的身體裡一點一滴地長大中~

小B寶呀!! 你知道嗎?! 你可是是媽咪用生命換來的...

這次回 "聖保祿醫院" 做第二次產檢;還要看第一次抽血的報告→擔心、緊張了一個月

【自付 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小B寶好棒! 我們歐啪~好棒 好棒健康寶寶

傻娃我已經走進懷孕的第二個階段啦!!

除了身體不適...重病中 (不能吃藥 也要很小心...隔離中)

食慾不佳又嚴重失眠以外一切都還好,哈哈~好像很慘...老實說真的不是很好啦!!

但唯一値得慶幸與喝采的就是...傻娃我的體重,這次產檢 45.5kg

哈哈~傻娃我的體重一直保持的很好唷~給我點掌聲吧!!!

盼了一個月........終於今天能和肚子裡的小B寶見面囉!!

雖然這星期媽咪的身體一直出現狀況....雖然差點倒下...但是一定要把你留住

只要你健康長大..媽咪做什麼都願意!!!

小B寶今天超聽話的,今天照超音播的時候一度還害羞地不願讓大家看看你

媽咪說: 摸摸肚子..小B寶乖 讓媽咪 還有醫生伯伯看看..看看你乖不乖健不健康呀!!

也許這就是一種魔力......小B寶轉個角度,馬上讓我看到他→此時 我馬上流下了眼淚!!

而且 一直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一下踢踢小腳一下揮揮小手然後一翻來翻去非常好動!!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三週 桃園-聖保祿-1  

===== 小B寶原本是趴著唷!! 聽到媽咪的呼喚...轉個身 馬上讓媽咪看到囉!! ======

 

小B寶 你長大囉~已經可以看到你的脊椎...你的輪廓...

你要乖乖聽話...放心在媽咪為你打造的小海洋裡面長大....

不要擔心媽咪,媽咪會盡一切保護你

媽咪也會為了你....好好照顧我自己...因為只想給你最好的!!!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三週 桃園-聖保祿-2  

===== 聽到媽咪的呼喚...轉個身 馬上讓媽咪看到囉!! 是不是更清楚了些 ======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十三週 桃園-聖保祿-3  

 

===== 這張醫生伯伯說太可愛了,醫生伯伯忍不住給你張特寫 ======

 

 

小B寶 這張特寫正張開他的小手手...在和我打招呼ㄟ.....哈哈 好可愛唷!!

 

Hello 我的小寶貝......聽媽咪的話....要乖 你乖媽咪才能好好休息!!

 

13週 的小B寶已經有了臉部的輪廓→好期待你這小東西長的怎樣??!

 

手手腳腳也慢慢的分成一隻一隻的小手手 還有小腳趾了

 

面對生命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一切真的好奇妙啊......

 

當初的那一個小點,已經是具體而微的一個小小人了→此時 我喜歡叫他小美人魚!!

 

你/妳呢?有沒有什麼要告訴媽咪的啊?! 記得帶到媽咪的夢裡來喔!

 

我們 相約下個月在見面囉!! 要乖 一定要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