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小確幸 ♥ 幸せなドール  2012‧10‧29 

 

傻娃我為了小B寶的健康與生產過程一切平安順利著想....一直到處求醫

這回由姐姐介紹,還有網路上大家口耳相傳...

加上頗受好評,來到了 "'林口長庚婦產科找-闕河晏醫師""

之前 傻娃我整理過很多婦產科資訊,

發現...桃園人真的沒有太多的選擇 ((好可憐唷!!)) 

傻娃我個人又尋尋覓覓了許多...這一路走來真的好艱辛呀!!

(尤其懷孕時期真的很龜毛...超重"感覺"的..感覺很重要啦!!)

 好像....怎樣都沒有那種 醫院+醫生+護士 百分之百完美的組合........苦惱呀!!!!

上次剛看完 ((聖保祿-楊誠嘉 醫生)) 醫生我很滿意...護士也平平...

但是環境傻娃我真的不太能接受~就是老舊 感覺髒髒的!! 咳~ 真的讓我好為難啊!!

所以 就換了...這次換到 "林口長庚 醫院" 來看看

上禮拜10/23,就先在網路上搜尋關於長庚婦產科的醫生資料

大部份網友都滿推薦"'林口長庚婦產科找-闕河晏醫師""的,說他很細心,

每次也都會看超音波..我上長庚醫院網站準備做網路掛號時,卻發現闕醫生的門診好滿唷!

幾乎近期一兩個禮拜都掛滿了,還好老天保佑....

讓我有個好位置可以先掛號....我先做了一個10/29 禮拜一的預約掛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呀!! 林口長庚是有沒有那麼多人呀!?

其實 我真的不懂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尤其是老人))

那麼喜歡來醫院拿藥 看醫生呀!!??? ((台灣的健保真的太過氾濫 難怪會倒 到處坑錢))

我掛闕醫生下午的診...掛號單上要我五點前一定要到醫院報到

我下午四點半 就先到醫院報到了....準時到了護理站報到

做了基本測量 血壓、身高體重、尿液

幸好,幸好..這回體重沒有增加很多,反而是瘦了一點點從 48KG → 45.8KG

希望還能再瘦到最初..43KG那就更好囉!!

(但我想這恐怕真的很困難 維持這樣就好囉!!)

也沒有尿蛋白的問題..檢查一切OK~

報到時,醫生才看到33號,我掛的是66號...所以還是等了好久,

結果等到一半...闕醫生還去接生.....我從下午四點半等到晚上八點...

都可以看兩場電影囉!!

終於 輪到我囉~

闕醫生 人挺和藹可親的感覺..先照超音波,看了一眼,但是診間的儀器.......(OOXX)

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兩光?? 還是健保的只能這樣?? 要更好還要加錢嗎??

又換了小儀器要聽小B寶的心跳...

結果 闕醫生說 還聽不到!! 

我傻眼了...之前每一家醫院或是診所都聽得到呀?! 而且還強而有力勒.........別嚇我!!

闕醫生卻很淡定的和我說...別擔心 應該要10週後才可以聽到...((是這樣子嗎??))

闕醫生是真的很認真問診啦...但是長庚的醫療體系真的讓我也很卻步!!

而且我不懂,爲什麼林口長庚開的藥劑 (軟便劑、葉酸) 都要自費???

我想 我必須打退堂鼓........再次尋覓更好的醫療團隊了!!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九週 換到 長庚  

============== 小B寶 第一次來到林口長庚醫院 ==============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九週 換到 長庚-2  

============== 小B寶 第一次來到林口長庚醫院 ==============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