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八週 可愛的小手手 小腳腳出現囉!

人生中的小確幸 ♥ 幸せなドール  2012‧10‧23 ♥

 

 

在懷孕初期...傻娃我不段地詢問桃園好的婦產科醫院、診所...最重要的是醫生

(因為我不是桃園人呀!....對於桃園真的很陌生而且我真的很難接受這落後的桃園)

再透過朋友的詢問下,要我去"桃園 聖保祿醫院" 找 ((楊誠嘉 醫生)) OR ((許福地 醫生))

聽說這兩位醫生口碑相當不錯,所以傻娃我月初就掛號..卻等到月底才能排進去可真是熱門啊!!

傻娃我與親人商討後..決定要分兩邊進行,爲了安全起見,所有的準備都不能少~

現在的我....每星期到一般的婦產科做簡單的看診,每個月的定期產檢就到大醫院去做檢查

一方面可以從兩位不同的醫生身上得到不同的見解與說法,這樣同一會診才不會有差錯!!

這是我的方式...大家可以參考 參考,一方面選擇離家裡近的婦產科

是因為若平常身體上有些許的不舒服也可以就近治療....

畢竟 我不是桃園人,在這裡真的很陌生...只能 多看 多聽 多比較現在我選擇...南崁的謝欣穎婦產科(一般診所)

大醫院我選擇 "桃園 聖保祿醫院" 找 ((楊誠嘉 醫生)) →口碑非常好

但是........"桃園 聖保祿醫院" 環境傻娃我超級不喜歡,怎麼辦勒???!!

醫院不是應該給人明亮舒適感嗎??

"桃園 聖保祿醫院" 我真的不喜歡耶....好舊好舊的醫院,電燈也不亮...環境也不怎麼理想

但是 醫生真的很不錯~很仔細...更是親切.............(((好難決定唷!!! 煩死了!!!)))

今天 是傻娃我領到媽媽手冊後第一次正式產檢,小B寶長大囉!!

一早就到醫院報到....人也多到一個爆...........環境不好就算 人也超多的,只能 等 等 等

期待已久的超音波檢查,終於被我等到啦!!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八週 可愛的小手手 小腳腳出現囉!  

===== 小B寶的心跳聲 蹦 蹦 蹦 楊醫生說 很好 很強 很有力唷!! =====

一聽到小B寶的心跳聲....我的眼淚不自覺的落了下來~說不出的感覺....太感動了!!

身為媽媽不求什麼,只求這小B寶一切平安、一切健康....只要見健康康就好!!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八週 -2  

===== 小B寶在哪裡呀?? 媽咪都看不到你 =====

我的小B寶你在哪裡呀?! 快出來讓媽咪看看你......該見客囉!!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八週 -3  

有了 有了這張些許有點清楚一點囉!!

楊醫生說..黑色的地方就是媽媽替小B寶準備的小套房~哈哈..這比喻還真有趣!!

小B寶呀!! 你有沒有看到,媽咪替你準備的小套房有愛心的形狀耶!!

你要乖乖 要聽話 一定要平平安安長大唷!!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八週 -4  

哈哈.....楊醫生 很仔細的與我說明小B寶的現況,還刻意放大小B寶的影像

讓我更仔細的了解....小B寶的狀況...小B寶在動ㄟ...不誇張,我的小B寶真的在動...

我看得到他可愛的小小小手 小小小腳...真的好可愛唷!!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八週 -5  

===== 這張小B寶更是清楚,頭頭 小手 小腳腳都相當清楚唷!! =====

是小B寶.....是我的小B寶

超級興奮的小B寶,在我肚子裡...透過超音波螢幕激動的頻頻跟我Say Hello

看到那樣的影像,真的很感動耶!!

小B寶 很認真的在揮手唷!! 看見他在我肚子裡細微的變化,每一個動作都能讓我感動萬分!!

小B寶其實很乖...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適,只是真的很容易疲累與適睡

其餘的真的都還好.......是個乖孩子 Good Baby

今天的檢查也做了 "SMA脊椎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自費2000大洋

爲了小朋友健康,為了安全起見什麼樣的檢查都必須做到......懷孕本來就是花錢的事情

更別說生產 教育 .......................難怪很多人都不敢生育,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既然要提倡生育,也爲了要繁衍優質的下一代...生育補助與檢查,政府應該都要全額支出呀!!

不然我們付那麼多健保費...到底要幹嘛??!

難不成就是給那些成天閒閒沒事就愛跑醫院的老人使用嗎??

哈~好像離題了...................

拉回來 拉回來~ 小B寶 小B寶 下個月我們又會見面囉!!

到時候 你要讓媽咪看到你又長大一點點唷~還有檢查一定要全面 ""歐啪"" 唷!!

媽咪相信 你會是個超級健康的可愛寶貝!!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