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  俏媽咪必備好用嬰兒用品 

【Baby Jogger City Mini 超豪華3輪嬰兒手推車】

2013‧07‧03

[開箱文]  時尚 飛迅 之  嬰兒車 篇 

 「好好珍惜她在你肚子的時候,不然等她生出來你就有得忙囉」

「生小孩才不辛苦,等你帶小孩的時候就知道什麼叫辛苦,路還長的咧!」

「趁現在能吃能睡快點休息,不然之後睡也睡不飽、吃也吃不飽」

「現在你帶球跑還可以到處趴趴走,以後你想要塞回去一下下都不可能了」

 

諸如此類的甘苦談真的是不勝枚舉,傻娃我幾乎能夠倒背如流,彷彿已經是過來人一般。

倘若這是一個人的經驗談,我可能聽聽就算了,但一百個人都是同樣的發言時,

再怎麼鐵齒也不得不乖乖聽進耳裡、放在心上。

所以在 NIKI 小妞還在我肚皮裡面時,傻娃我就開始研究這相當重要的  推車 "

還好傻娃我有強而有力的 『 軍師 』→傻娃的姐姐

當過媽果然不一樣,總是了解 當媽的需求與小BB所需要的相關物品

所以 我與我的 『 軍師 』 展開了 推車大調查

根據傻娃我的觀察,發現有兩樣東西是新手媽咪外出時的時尚關鍵單品

而且還是不得不敗的 ((生活必需品))  聽好唷~是生活必需品呀!!! 

所以也算得上是 = 摸蛤仔兼洗褲一舉兩得。

這兩樣東西分別是『媽媽包 Diaper bag『嬰兒推車 Baby Cart

 它們  不但都具有展現個人風格的效果,同時也是育兒生活裡,絕對不可或缺的功能性用品

因此在這段待產的時間裡,傻娃我花了不少的心思爬文做功課

接下來先講挑選『嬰兒車 Baby Cart』的部分

由於這算是高單價的必須品,買了之後不滿意也沒辦法隨便丟掉、說換就換

並且市面上有各種琳琅滿目的選擇,看得令人眼花撩亂

所以我從懷孕的中期開始就到處去 試車 決心要找出一台最能滿足我們一家需求的嬰兒車

以下是傻娃我歸納出我「個人」的需求

重點  ↓  ↓  ↓  ↓  ↓  ↓  ↓  ↓  ↓  ↓  ↓  ↓

由於每個家庭的狀況不同,外出頻繁的場合也有所差異,另外也要考

量到是否有汽車或休旅車的承載收納,所以以下的重點僅供客官們參考:

1. 收納簡易不複雜

我觀察過嬰兒車的使用通常分為兩種使用場合,一個就是近程(住家附近的公園、超市等),另一則是遠程(需要乘車出門的距離都可稱之)。

近程的情況,由於目前住家有電梯,不需要扛上扛下,但如果遠程的情形,就需要將嬰兒車收納,至汽車的後車廂裡,我實在很害怕那種需要好幾個

步驟才能收合的嬰兒車,最好就是step 3 之內可完成,不然小孩哭了我也瘋了。

(( 畢竟都是傻娃我在開車居多,深怕一手要抱小孩另一手要用推車..所以越簡單越好 ))

 

 2. 大車輪設計

台灣的道路實在毋須我多加註解(應該不用講那麼明吧?騎歐都賣的您..我想應該很能體會)

如果嬰兒車經常在戶外的道路上使用,大車輪的嬰兒車則比較高的穩定度,不容易讓嬰兒,乘坐時覺得顛簸難受,但相對地整體重量也會比較重,

如果家中沒有電梯的情形,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所以車輪的設計,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狀況來評估一下。


 3. 座椅距離地面不要太近

台灣的夏天非常熱,尤其是戶外的柏油地面,熱到會冒煙!

座椅距離地面太接近,小孩肯定不舒服,所以我偏好座椅下方設計有收納空間的嬰兒車,這樣一來身上就不用背著大包小包。

另外座椅是否使用散熱吸汗的材質,建議經常在戶外使用嬰兒車的媽媽們,也要考慮到這一點喔!! 

(沒辦法,台灣的夏天真不是開玩笑的) 。


 4. 時尚的造型風格

老實說,除非是跟自己欣賞的對象,不然應該沒有人喜歡撞衫或撞鞋的狀況,對於嬰兒車的外型設計,可以的話當然也不想滿街到處 撞車

所以我一開始先從一些日系的品牌下手,但發現雖然造型設計真的很好看,但對於功能上總是不甚滿意,要不然就是無法滿足傻娃我的需求

甚至有些收納步驟複雜到會逼死一籮筐新手媽咪,所以傻娃我素求 時尚、好收、好推.....當然要能夠收納至我的小車車 →VIOS裡面。

====================================================================================

當然經過了試推和試用之後,車子前進後退轉彎的流暢度也非常滿意,以二話不說就直接當場下訂了這台

【Baby Jogger City Mini 超豪華3輪嬰兒手推車】

SjekTW.CquLnzq494spfhg.jpg  

 

我訂購的這一台座椅下設計有寬敞的收納空間,剛好可以放進我的大尺寸媽媽包

嬰兒滿六個月之前還可先替換成Maxi-Cosi 的嬰兒車座提籃,等滿六個月之後再換成原來的座椅 ( 提籃結合器需另外加購 )

傻娃我的 Maxi-Cosi 嬰兒車座提籃是在網路上買二手的,因為全新的要6500-6800元

我覺得相當不划算....必竟小BB在出生四個月期間真的鮮少出門...要我花這6500元我還真的花不下去

所以 我建議大家可以多上網看看...其實很多小屁孩的東西真的可以購買二手的就好,孩子在大很快的~

n_Oieieq7g7WttRArIOFfg.jpgQ18RI9FwyW5iW0p89lArkg.jpg

 

==  baby jogger萬用收納袋-手推車置物袋-置物杯架任何推車皆可使用-1550元  ==

 

 把手的地方,另有能夠加購飲料製物架收納功能的設計,加強了小BB出門需要的用品收放空間。

YHbgklmgN8klidKErkABXw.jpg  

=======  哇~收到高級車車囉!! 拔比替 Niki 開箱 組裝(一)  =======

 

uXskT.XChR2AOFjwoklamw.jpg  

 

=======  哇~收到高級車車囉!! 拔比替 Niki 開箱 組裝(二)  =======

 

這台推車組裝起來相當方便,開箱後就是車體本身

後輪兩顆輪子+前輪一顆大大輪子....之後展開 (一秒 ) 完成!!!!

我們加購了這可愛的 (薑餅人)  ↓  ↓   ↓   ↓   ↓ 哈哈~這是老公取的名字

zC8IFp5fekvNfX18Hd.11w.jpg  

 

=====  美國JJ Cole身體支撐軟墊-保護頭枕-護頸枕-柔軟保護墊-719元  =====

 

 裝上這可愛的護頸枕,Niki 小妞立馬上去試躺看看 哇~不誇裝!!! 還真的相當 " 訴西 " ㄟ

H.1OT30eqyZR9RT8SmM0vA.jpg  

【Baby Jogger City Mini 超豪華3輪嬰兒手推車】

 

1.觸控前輪旋轉開關,3輪可獨立快拆清洗

2.榮獲專利"最快速收車"之推車 (收合動作不用一秒鐘)

3.榮獲最迷你的推車,很輕又容易折疊

4.採用高強度輕量化全鋁車架,穩固車身

5.前輪採"懸掛獨立"避震系統-避震超強!  (3輪各採用8EVA)

6. 無段式平躺角度為170度,可符合初生兒平躺需求

7.大空間置物籃 ,靠背置物袋、5點式安全帶

8. 3段式半全罩式太陽蓬 ,套入式安全透氣

9.折起來很迷你,可平躺,可站立'、更省空間。(適用於每一種車款)

10.一踩"雙煞"功能

(收車前,請先確認孩童不再推車內以免發生危險;另外,請先將推車兩側後方的紅色手動安全帶扣解開再進行收車)

可搭配Maxi-Cosi Cabriofix提籃 ( 提籃結合器需另外加購 )

獲得多國獎項

榮獲澳大利亞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獎項

榮獲美國iParenting Media Award Winner 獎項

榮獲2008-2009年英國嬰兒與母親雜誌金星獎-最佳輕巧推車

榮獲2010-2011年英國嬰兒與母親雜誌金星獎-最佳輕巧推車

榮獲納帕金質獎(NAPPA Gold Award)##AC

OhMO_EINcbiCIJryGX6WKg.jpg  

=====  加購 Mini City 【單人】前扶手把-900元  =====

 

nr9KIkp_45VaXZabfRSteA.jpg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生小孩簡單帶小孩才辛苦,但怎麼辛苦也都得要開心地苦中作樂啊!

儘管新手人母之路沿途崎嶇、育嬰生活忙碌辛苦,我們這些新手媽咪們再怎樣都要當個時尚漾媽咪才行

再如何辛苦...請一同咬緊牙關撐下去,再怎麼樣也要努力成為

『新時代時尚漾媽咪』

 

 各位 貼心的媽咪們....這三台推車是傻娃我研究的三輛.....

都是我很喜歡的....提共大家參考看看

Zooper-waltzBaby Jogger】 【Quinny】

 

 傻娃我購買地點為 紫貝殼嬰幼兒精品生活館

有興趣的人母朋友們逛看看參考一下吧!! 讓自己緊張的心情稍微時尚一下!!!

((( 謝謝大姐 & 姐夫 大手筆的禮物 )))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