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事】懷孕280天‧保養全紀錄

  2013‧03‧06 

諾寶超得憶DHA篇

 

幸福學課題:孕期中的瓶瓶罐罐

成為新手孕媽咪後;還是常常覺得自己不夠細心...總是在狀況外

目前孕期將滿 28週,也該好好研究一下該採買哪些小B寶妹的用品以及待產用品

一直沒有好好研究與採買...主要原因

是因為 "娘家" 與 "姊妹淘" 還有 "朋友們"提供了不少【恩典牌】的好東東。

所以....這一方面的確幫助了傻娃我不少,不然我真的要喝西北風了!!

自從確定懷孕開始,傻娃我更是注意自己的心情、作息、工作量....

開始專心研究孕婦的禁忌食品以及適合孕媽咪的最佳營養食物,同時特別想要加強營養補給品的補充。

懷孕這七個多月以來,主要花費幾乎通通都在這些營養品上

只能說....這些營養品 林林總總,夯不啷當...陸陸續續買下來

還真不是普通的開銷,只能說 貴松松 呀!!!! 

現代的社會環境,普通上班族的薪水階級...要養育一個小孩還真的給他超級不容易!!

之前 傻娃我有介紹過,傻娃我吃的營養補給品→ 田原香滴雞精、燕窩、諾寶的孕婦粽合維它命...等

凡是....吃的、用的、洗的、擦的 所有攸關孕媽咪的商品,之後 傻娃我會在陸陸續續全部整理出來。

過去吃的以及現在正在服用的孕期瓶瓶罐罐,也算是為自己的孕期做了一番紀錄.....

前幾天又入手了    諾寶超得憶DHA 

mUk63OrZJXQHQvN472wtJQ.jpg  

DHA能夠幫助胎兒的腦部與眼部發育。

由於DHA是屬於ω-3系列的必須脂肪酸,例如鯖魚、鮭魚、鮪魚、鯡魚懷孕孕婦營養保健

沙丁魚、魚油膠囊以及亞麻仁油等,都可以在人體內合成DHA。

報導,胎兒在母體中即開始累積DHA於大腦中,其中以產前三個月及出生後三個月中累積速度最快

而胎兒之DHA是來自母體所供給的營養,而出生後,嬰兒則需由飲食中攝取

母乳則是小寶寶最自然,最充份的DHA來源,尤其是初乳DHA的含量會更高。

新生兒若餵予母乳則會比餵予嬰兒奶粉者得到更多的DHA,使得寶寶更聰明。

◎ DHA → (Nolbel諾寶) 超得憶膠囊

產地:台灣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保障啦!!)

我想每一位孕媽咪都希望自己的baby頭好壯壯、聰明敏慧

所以懷孕中期以後一定會為了baby補充所需的營養品,而這次...要補充的就是 【DHA】

做了一下功課,植物性和動物性的,各有好處看個人的需求了

動物性裡的 "EPA" 成份會影響凝血功能;所以愈後期就不太能吃它

(因為 EPA成分會影響凝血功能,這對生產過程是有風險的)

有一種說法是 EPA 會讓孕婦生產血崩或是生產時血流不止的狀況。

所以....傻娃我就先選擇  【(Nolbel諾寶) 超得憶膠囊 】

諾寶的超記憶-DHA+PS 從海藻粹取的DHA 還有含微量微生素B

(也是傻傻的聽藥師怎麼說 就買什麼,買了在回家查資料)

剛好跟 《"諾寶"的孕婦綜合維生素》搭配,但吃完之後想換

赫而司DHA-GOLD金巧軟膠囊試試,它是baby home BBH寶貝家貝家庭子網媽咪團狂推,想必效果不錯。

8zOBH8hqRdAIZqaO500IEg.jpg  

SCPaCafnrbZdlOsC.2RFeg.jpg  

B7A862uCLcDYRMwz2gQQxA.jpg  

打開後包裝有四包;每包裡面有四排膠曩

另外補充 :  魚體內的汞可能傷害胎兒,建議懷孕婦女需要慎選魚類懷孕或準備懷孕的女性

應該密切留意食物安全的問題,特別要慎選魚的種類和吃多少的問題。

雖然所有的魚類和貝類都含有微量的甲基汞但是含量相差甚多。

若擔心重金屬問題,可以改補充卵磷脂同樣具有幫助胎兒腦部發育之作用。

貝類和某些魚類,例如黑線鱈、鮭魚、鱈魚、綠鱈、比目魚等含量相對較少

但是通過食物鏈的累積甲基汞會集中在食肉類的鯊魚和箭魚的體內。

FDA建議,懷孕或準備懷孕者不要吃鯊魚、箭魚、國王青花魚和馬頭魚。

孕期主要的營養不外乎就這幾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傻娃我就簡單的分享到這兒~

傻娃我會盡快把所有的瓶瓶罐罐一次整理出來...讓大家一目了然

天然的食物還是最棒 最好的...保持孕期心情愉快更是對孕媽咪還有可愛的BABY最好的營養

身為孕媽咪的傻娃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a epa 孕期 懷孕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