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俏媽咪必備好用嬰兒用品 ♥ 日本【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被

2013‧03‧05

要當一位俏媽咪就得跟的上流行才行!! 

傻娃我...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爬文

而努力爬文.....就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被很多人的勸敗文給燒到~

今天 要介紹的就是早就耳聞許久的 ((( 阿卡醬)))

超人氣 〝蘑菇〞;這次燒到Hoppetta六層紗

日本官網http://www.ficelle.co.jp/Hoppetta/index.html )

台灣官網: http://www.hoppetta.com.tw/index.php )

 

隨便爬幾個人氣媽咪的Blog幾乎都可以看到,一直在掙扎著要買防踢被?? 還是被子??

跟媽媽前輩們討教,再加上詢問使用過的朋友,再參考網路上的評價後

終於..........還是買了《防踢被》(其實是傻娃我本身自己愛買! )

傻娃我怎能夠不幫 Nini小妞兒 敗來用用看呢?!

起初 傻娃我還真的給他敗不下去......

畢竟 這個日本貨價格....有點 

自從 升級為俏媽咪後..總是比之前更要精打細算一咪咪啦!!

還好....這 日本【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被;傻娃的"小妹仔"認購啦!!

我這俏媽咪,還好 還有姊妹淘,我自認為我資金沒有那麼雄厚  噗~

謝謝"小妹仔",送給 Nini小妞兒 那麼口愛的小被被.....Nini小妞兒真的是幸福呀!!

終於收到囉!! 

======= 呼!!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寄來囉~ 寄來了,好開心喔!! =======

 

日本【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被;其實早就在傻娃我的口袋名單之內,最吸引人的是~

 "日本最暢銷彩色蘑菇防踢被,六層密度不同純棉紗布經特殊壓縮加工"

"自然形成空氣隔層,冷天可保暖,熱時通風並可快速排汗,四季都可使用,日本製"

"經過預縮加工,凹凸部分自然形成空氣隔層,冷時保暖不悶熱,熱時透氣並可快速吸汗,排氣最適合濕氣重的台灣亞熱帶氣候"

"100%天然純棉手感,越洗越軟更加貼身,是對敏感嬰兒最好的素材輕輕柔柔的存在感,就像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

 

傻娃我看到『最暢銷』、『六層』、『空氣』『保暖』

『排汗』、『四季都可用』

光聽這些就中了啊!!

這六層紗蘑菇防踢被;一年到頭都能使用、透風性、洗衣機ok

迅速吸汗這些字眼完全被吸引........

因為  Nini小妞兒 會是在夏天出生...又會在台中做月子,我深怕她很會流汗

( 傻娃我 都還沒卸貨就想的可周全呀!! )

 

========= 快快打開來看看,嗯,真美!! =========

Made in Japan 品質肯定是沒話說~彩色磨菇真的不是夯假的,有夠Q的呀!

而且內層比外觀還更繽紛呢~光是視覺上就夠享受的了~完完全全滿足當媽的虛榮心~

5fOLxwpoVco9E3TORWwQ9Q.jpg    

還有那個很厲害的一層、二層、三層、四層、五層、六層粗細不同的紗布織成

又是日本製的好貨,只能買啦,還能說什麼,還好傻娃我很努力的在家比價

終於找到防踢被1450,運費60=1510,算是可以自我安慰啦!!

IPXtN3nNdZllp.ar7WJchg.jpg

原先以為它可以雙面穿

實際拿到才知道這樣的釦子翻過來會變的好小一件;沒辦法雙面穿的啦~

不過還是最簡單的色系才耐看囉!!

77aJiSrHoBEl4YS.7u3FwA.jpg  

======= 打開也是很可愛 對吧?! =======

最厲害的是塑膠釦部分不是死死的,扣上之後還能自由轉動

 翻身扭動時並不會造成卡卡的問題

開放式的下擺比拉鏈式的穿的久,整件就像長背心一樣

 即使沒睡覺的時候當做家居服也是很漂亮的~

真的就像大多數麻麻的心得一樣,多洗幾次愈來愈鬆軟,愈來愈舒服~

然後非常方便穿脫也是一個點,太棒了

( 好期待 B寶妹快點穿上 就能實際拍照囉!! 期待 Nini小妞兒 之後的實用文呀!! )

 長大之後可以當作背心穿,肩膀部分是單肩開扣,左右兩側各有3顆釦

全部打開就變成2大片這樣

全開式的設計真的好方便,躺著穿,坐著穿,站著穿,抱著穿... 通通沒問題~

aINV0jsjPSXIncD30H1CHQ.jpg  

 

日本【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被的尺寸為58×35cm

傻娃我也不知道咱們可愛的 Nini小妞兒 是不是可以穿得下???!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 哈哈~

YK14sNre7DxVoUEq0NKEjA.jpg  

♥棉質衣物洗滌方式♥

步驟 1.可以先用天然洗衣皂輕刷溢奶或汙垢處。

步驟 2. 再將衣物翻面,放入洗衣袋中,再放入洗衣機。

步驟 3. 將洗衣機設定為冷水慢速柔洗模式,放入天然洗滌劑,使衣物浸泡約5~10分鐘。

(可加入少量小蘇打粉或是食用醋,增加衣物柔軟性)

步驟 4. 衣物清洗後徹底脫水,放置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自然晾乾。

 ==============================================================

01-1  

快點補上...nini小妞的實穿照唷!! 怎麼踢都沒關係.....

 

 

========================================================

再來傻娃會不定期的與大家分享,敗了什麼好用的東西~哈哈哈

希望 爲Nini小妞兒準備的一切 她這位姑娘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