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心裏總是激盪著

一部震撼人心的紀錄片『12夜』

讓我 想到我最愛的 "蛋蛋"

也讓我想到 曾經救援過的 "JK"、"阿寶"、"小萌妹(單單)"

((  很慶幸地救援的這三位毛小孩..現在都過著開心的生活,當然我更謝謝幫助救援 參與救援的朋友們 ))

請大家 別忘了..養狗的十大誓約

更別忘了 『領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就沒有氾濫』

給預養狗的狗主人一些內心話:  

01. 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 ~ 15年;你的離棄,將是我最大的痛苦。 

02.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要的是什麼。 

03. 請信任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04.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擁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我只有 "你" 。 

05. 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明白,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06. 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07. 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08. 當你因為我的不合作而責怪我時,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09.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你有一天也會變老。 

10. 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每次看到這十大誓約,我就思考著;

家中的兩位老大(白馬王子IVAN &  黑妞小公主UNA)

過的快樂嗎?  開心嗎? 我做的夠好嗎? 我還能再給予牠們些什麼呢?

這十大誓約裡我能做到多少呢?

養著 IVAN & UNA 時我就非常清楚地知道,牠們的壽命只有 10~15年

而我真的能夠接受,當有天牠們成為小天使時

我能夠冷靜,我能夠釋懷,我能夠放手......我能夠做到嗎?

我知道我不能.....但我期望我能夠可以做得到!!

因為媽咪是如此如此地深愛著你們倆各小寶貝..................

我的寶貝們....媽咪好渴望你們聽得懂媽咪說的話

因為這樣你們就會懂,媽咪每天對你們說的 " 媽咪好愛你們唷!! "

((  我深信冰雪聰明的你們 一定聽得懂,反倒是媽咪 還聽不懂你們的話 ))

寶貝們...請相信

媽咪絕對不會遺棄你們;對我而言你們倆是多麼地重要;多麼地珍貴

不是媽咪在陪伴著你們,是你們倆在陪伴著媽咪.....

IVAN & UNA 媽咪喜歡緊緊抱著你們倆一起進入夢鄉

媽咪喜歡開著車戴著你們倆一起去兜風,

媽咪喜歡騎著車載著你們倆去公園狂奔

媽咪喜歡在家裡和你們倆玩捉迷藏......

 只要擁有你們倆;媽咪什麼事情都喜歡!!

答應媽咪...

要健康..要開心...因為這是媽咪努力想要給你們倆各小寶貝的!!

更是你們應該擁有的!!

只要你們倆開心...媽咪就會開心唷!!

寶貝們...你們倆是媽咪的驕傲!!

IVAN & UNA 媽咪好愛你們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an una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