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懷孕280天‧保養全紀錄

  2013‧03‧18 

 "妹妹" 保養 】浴潔露    使用心得 

今天的課題是~~做個舒服的女人~清潔保養我們的 "妹妹"

噢勒~就說別害羞!

其實很多女性也會有關於很多私處的小毛病的…比方說,尿道炎,陰道炎,小疥等等…

有很多女性希望儘量避免去看婦科醫生,不願意為一點小毛病而無事生非。

其實任何女性在二十五歲之後都應該做定期的婦科檢查,所以多了解正確的陰部護理知識是十分必要的。

~敗~~~~

不得不又敗了這東東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的介紹文後;疑~才知到有這麼多對女生私密處清潔保養的好東西耶!

女性的美眉─私密部位 呈弱酸性 (ph3.8~4.5間) ,而一般身體沐浴乳呈 弱鹼性

所以最好要選擇PH值接近的私密部位專用洗浴產品,來「慰勞她」 。

其實,健康女性不需特別使用弱酸產品,因為生命自會找到出路...咳,是自會恢復為原本的酸鹼值。

偏偏傻娃我就不屬健康幫那掛,只要...洗三溫暖或是泡溫泉..游泳..只要不太乾淨的水...傻娃我就中標了!!

 

現在又剛好是  "懷孕期間,分泌物...真的很擾人,我想這是每個孕媽咪都很困擾的事情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對於香精太過的產品都相當卻步...

今天 來去藥妝店...把攸關的產品都買回家試試看,PK看看囉!!

這次我選擇了  『舒摩兒』 、 『婦潔』 、 『賽吉兒』 這三個大品牌來試用

還沒用過的時候,一心覺得私密沐浴乳和一般沐浴乳最好會有什麼差別.....但用了以後就會發現....欸~真的有差耶!

以前用一般的沐浴乳清洗私密處,常常覺得乾澀緊繃或是刺刺的必須馬上用清水沖掉

這就是因為一般沐浴乳通常都是鹼性而不是弱酸性

就跟你拿洗髮精來洗臉一樣肯定是不舒服,所以私密處當然也要有自己專屬的產品才行啊!!!!

CduDc2An3KD2hgHR.FjeQQ.jpg  

=== 這次我選擇了  舒摩兒  、 『賽吉兒』  、 『婦潔』 這三個大品牌來試用 ===

 

介紹(一)【舒摩兒(summer's eve) 浴潔露 (237ml)】→ 小S代言的

參考網:http://www.summerseve.com.tw/

浴潔露(237ml)建議售價:NT.399

06940307-3.jpg  

舒摩兒 這瓶是傻娃我最早入手的產品,大概持續用了有兩、三年

愛用 " 它 " 的原因沒別的,除了洗起來真的比較清爽之外呢! 另一個重點就是這瓶是果香調的唷!

香味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感覺拿來洗身體也很適合的味道

《缺點》就是.....不管他是大包裝還是小包裝,擠出來的用量都非常難控制!!

〝浴潔露〞故名思義是凝露狀的,在使用上其實用量不用很多啦!! 所以算是蠻省的

味道呢?就如同包裝上的介紹,有股淡淡花果香,聞起來還真的蠻清香的喔!! 每次倒出約五元硬幣大小份量

像沐浴乳般直接使用-清潔外陰部 (尤以生理期、感染期更需要用)

擠出來是呈透明很淡、很淡紫紫藍藍的顏色,加水後輕輕搓揉

便可產生細緻的泡沫,霧狀質地帶有淡雅的香氣 (不會太過於濃郁)

洗澡時將私密處肌膚用清水濕潤後把此商品倒在手心,傻娃我先搓出泡沫後使用,清潔過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使用完後皮膚清爽不緊繃,舒適無負擔..一整天黏膩感都被洗淨

感覺輕鬆自在;甚至要拿來洗身體也ok;一瓶約可以給我洗一個多月,算是還蠻省的!

 

介紹(二)【"Vigill 婦潔 私密沐浴露 (220ml)】→ 隋棠代言

2012062716241196161_500X.jpg  

婦潔 私密沐浴露(生理舒淨)(Vigill Feminine Wash Therapy)

主成分:天然乳酸、沙棘精油、澳洲茶樹精油

參考網: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610003&ctype=B&cid=yakeyword&oid=yaB12&sdiv=ky01&OVRAW=%E5%A9%A6%E6%BD%94%E8%97%A5%E5%93%81%E6%9C%89%E9%99%90%E5%85%AC%E5%8F%B8&OVKEY=%E5%A9%A6%E6%BD%94&OVMTC=advanced&OVADID=71006946541&OVKWID=823844558541&OVCAMPGID=2307638041&OVADGRPID=32888467429

浴潔露(220ml)建議售價:NT.??

因為一直都用舒摩兒;所以想說 要來換個牌子看看 就買了這瓶

以前我對婦潔是很無感的,但這次看到隋棠是婦潔的代言人

而且又有 《 FG的特優貼紙》就馬上好感度大增啊 (女人真是善變呀!!)

婦潔私密沐浴露其實有3種

婦潔【日常型】私密沐浴露(日常潔淨)150ml

婦潔【加護型】私密沐浴露(生理舒淨)220ml

婦潔【嫩白型】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220ml

傻娃我是選擇→  『 婦潔【加護型】私密沐浴露(生理舒淨)220ml 』

然而,這三種的設計也一樣的,只是成份,適用對像不同等。

qJW8AN9N_xCKXVeJjjSZWQ.jpg  

我喜歡這瓶的地方就是, "它" 可以醬直接掛在浴室的竿上!!

設計方面有獨家吊掛式智慧型瓶口設計~朝下的瓶口用擠壓式的!! 所以用量很好控制,使用起來也超方便的!!

因為它的瓶口是特殊的內扣設計,遇到空氣擠壓的時候才會外凸打開瓶口噢!!

新買回來時把頂部的那個粉紅色吊掛拔下來再蓋到底部就可以了

然後只需要用手施壓就會可以取到沐浴露嚕~是不是給它很方便呀!! 

我用的是婦潔 【加護型】沐浴露~現在都就這樣掛在浴室~~超懶的~哈哈

女性的私密地帶護理一直是十分敏感但容易被忽略的問題,過於重視和過於輕視都可能給女性帶來各種麻煩和疾病。

【加護型】質地都是偏黃、流動性大的透明露狀,聞起來有一點 " 醋酸 " 的味道

泡泡都是綿密偏水型的很好起泡,清洗外陰部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刺激或不舒服

再用清水沖過以後會覺得觸感滑溜溜,有種水水嫩嫩的感覺 ♥

沐浴露有乳酸成分幫助維護女性私密處弱酸性pH值

味道的話就跟一般私密清潔乳一樣,沒有特別的香料味 是一股特殊的味道

味道總是讓我覺得比較有藥味,用完也蠻清爽的,哈…有點難聞就是了…

沖洗完之後也不會覺得乾~用完滿舒服,這次真的是做個舒服的女人~哈哈~~

瓶身上的成份說明標示都是 ph3.5乳酸、100%無皂鹼、無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

女孩們在挑選私密處所研發的產品時,一定要注意是否適合陰部ph值 & 是否添加不健康的化學添加物質

以免清潔不當而傷害了最嬌嫩的皮膚噢! 就是忘了看價錢~找天再去看價錢~

 

介紹(三)【SAUGELLA賽吉兒 菁萃婦潔凝露  (幾ml就忘掉了)】→ 林依晨代言的

02200007-01.jpg  

這個品牌我有上網去搜尋了一下;畢竟悠關終生幸福不能太隨便啊!!

《SAUGELLA賽吉兒》它在歐洲堪稱是頂極的保養品非常有名,而且還是百分百義大利羅達大藥廠原裝進口噢 ♥

瓶身長得很親切 (什麼鬼形容...就是很一般相當基本款) 唉喲~~就是我們一般會看到的圓身系列嘛!

傻娃我 使用 (((( SAUGELLA 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 - 加強型 ))))

這一瓶的成份有天然乳酸、百里香、鼠尾草等,除了適合MC來時使用之外

如果有去健身房、SPA、游泳池等大眾場所也很適合這款加強型

而且傻娃我一在強調...因為我現在懷孕呀!! 更應該用加強型來照顧我的 " 姊妹 " ....羞!!

扳開瓶口是小小的直立管口所以用量上非常好控制!

質地都是偏黃、流動性大的透明露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但不人工,我覺得心情會滿愉悅的呢

VWnPL5eA5sVsfcI5XiBXtQ.jpg  

泡泡比較柔密一點,也是非常容易就能起泡,洗完以後感覺很清爽而且不會乾燥

傻娃我想....我使用它們的頻率會比較高一點!!

WBxTTrUz9qv0TsjIvrfqnQ.jpg  

而且它也是 天然ph3.5乳酸、100%無皂鹼、無香料 用起來十足的安心吶 

現在這幾瓶私密處沐浴露,傻娃我現在都輪流著使用,因為就跟臉的保養品要定期更換不同品牌是一樣的道理

不要讓身體養成慣性而怠惰變得沒有效果

既然這幾瓶用起來都深得我心,當然就看心情和情況來變換使用囉 

女性私密部位容易受到感染;導致有搔癢異味....等不適症狀

尤其在潮濕悶熱的夏天或是懷孕時期的孕媽咪,更需要注意個人衛生,讓肌膚能自在呼吸,享受清爽舒適的清新感受!!!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傻娃我個人覺得...這裡面就屬『舒摩兒』最便宜~

但是三種都有優缺點,提共給每位姊妹與孕媽咪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