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事】懷孕280天‧保養全紀錄

  2013‧02‧10 

拍攝自地點: 高雄自宅  /   攝影師: 老公

孕期 "6" 個月

 

懷孕邁入6個月嚕!!

Nini小妞兒在我替他自製的小海洋裡24W 囉~正要走入第六個月的階段

傻娃我 現在的體重火速攀升中...已經突破50關卡...好可怕呀!!

站在浴室看著鏡中的自己,試圖找出任何與以往不同的端倪

但鏡子裡投射出來的影像和昔日的我一如往常,毫無任何改變,仍然是同樣的髮型、同樣的身形

((這話似乎說的太過牽強;但很多人都和傻娃說 你真的不胖呀!!!))

所以...就當作自己傻吧!! 傻傻的相信......這些好人的甜言蜜語吧?! 哈~

同樣的樣貌,但唯一不同的是,在我的身體裡有一個小生命正在默默地長大成人。

一想到這兒,內心便產生一股極為強烈的不安,不知所措的茫然惶恐。

雖然.....前陣子時常流鼻血...也常昏眩...但也慢慢調適中!!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訴自己,將來一定要將孕婦最美麗的那一刻留下來

本想.....每個月都得拍下這燦爛的紀錄

但實在.......沒時間也沒想法;一晃眼就快要邁向第六個月(時間真是快呀!!)

今早  很特別的一天....今天 正式迎接2013 【金蛇年的大年初一

( 我的Nini小妞兒也是屬"蛇"的ㄟ....真是位 小龍女呀!! )

 

高雄 的天氣實在太好.....房間的背光 光線實在太美,所以就來張朦朧的孕婦照吧!!

正月初一來張大膽又寫實的孕婦照...雖然羞澀;但能為自己與Nini小妞兒留下點回憶也是挺不賴的呀!!

PVbzFgXpISXdOSS1zcaTYg.jpg  

傻娃我;目前懷孕已經邁入第26週又3天》 , 只比原來的體重胖了約莫8公斤左右。

很多人看到我的第一反應都說,你不胖呀!!

(真不知道是客套話還是新年裡大家都說好話勒?!)

臉部和四肢幾乎沒有什麼胖到,肚子也不算太大;每次去產檢的時候

寶寶的體重都在標準範圍之內,羊水量正常也幾乎沒有什麼嚴重的水腫現象

因此印證了『運動』『瑜珈』『按摩』是真的有效

不是傻娃我愛享受...而是真的必須要努力,雖然很花錢....但是為了體態;為了健康...

更不想讓自己 腰 ‧ 酸 ‧ 背 ‧ 痛,真的是必須要付出代價呀!! 

(真的花好多錢呀...吃的、喝的、擦的、用的、穿的....還好我都完全沒買到孕婦裝 萬幸呀!!)

還有 還有【滴雞精】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不像是一般市售的雞精罐頭,沒有刺鼻的鹹腥味,比較接近香氣濃郁的雞湯

所以很容易入喉,是大部分的人多半能能接受的味道。

輕巧便利的小袋包裝,一包就是一次的份量,倒入碗內再放入微波爐加熱,就可以直接飲用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起床後經常趕著出門工作的人。

傻娃我持續養成每天喝滴雞精的習慣之後,發現身體變得不容易寒冷

精神也變得比較好,重點是免疫力明顯地提高許多,就算被傳染了感冒

休息一天就能恢復,這一點對孕婦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啊~

各位孕媽咪們;不妨也把【滴雞精】當成每天的早餐之一,用健康的食補方式來調養身體吧。

(雖然不便宜但是為了自己 為了小BB還是要繼續捏緊腰帶...給他喝下去才行)

而再過不久;傻我的孕程就要進入後期了,必須給予寶寶更多的優質蛋白質才行

為了讓她可以健健康康又頭好壯壯地來到這個世界

看來之後的食補必須得更加費心了,若有什麼心得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也由於懷孕時每個人的症狀不同,所需要的營養多少也有差別

有什麼不舒服或者疑問,還是要跟醫生溝通諮詢,千萬不能只參考網路上的資訊喔。

各位媽咪和傻娃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當個漂亮又健康的孕媽咪

純粹就是身體力行了之後覺得效果還不錯,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期待....下一期孕婦照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