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小確幸

  幸せなドール  2012‧10‧03 

 

♥ 孕期第五週 - 正確來說只有懷孕2個星期♥

撒花.............轉圈.......

傻娃我.......懷孕囉!!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五週  

懷孕週數是從上一次月經開始時算起,所以發現月經沒來想到要檢查時就大約就是這個週數..

其實我也不太會算@@".... 我只能說...這一切來的太過於突然~照醫生的算法...

''小確幸'' 是在9/23受孕的!!

一切的一切都在出乎意料之外,才兩個星期而已...傻娃我就不舒服到極點!!

來之前已先用驗孕棒驗過了, 是二條紅線

聽說驗孕棒的準確性滿高的,一條線不一定沒有

但二條線就一定有(偷偷地先自己驗了一下) 所以...雖然''小確幸'' 這個小BB不在計畫中

但來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總要確定有或是沒有. 也好早一點開始準備...所以....KENNY還是陪我去一趟醫院。

第一次檢查重點除了確認懷孕之外,還要確認沒有子宮外孕的情形

所以要照超音波, 我們經由醫師確認是懷孕了!!!!

而且沒有子宮外孕, 聽到了這個消息,我真的好開心~

''小確幸'' 呀!!! 你要乖乖長大...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ny 受孕 懷孕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