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分享  

[育兒工具] mammyshop-360°矽膠旋轉奶瓶刷

清潔奶瓶最佳得力好幫手

《本文為 mammyshop 媽咪小站矽膠奶瓶刷試用文》

DSC03108.jpg  

接到試用邀請時,傻娃我沒想太久就答應了......哈哈哈哈

主要是 Lynn菱兒咩咩出生後;傻娃我才接觸 / 認識這個台灣品牌

老實說..傻娃我也曾是崇洋媚外的媽咪... (真的! 真的! )

我從沒想過台灣也能有這麼貼心又實在的育兒用品廠商。

傻娃我自己也使用它們家的奶瓶,品質非常的啵棒 (真的! 非常推薦唷!) 

 此牌的 品牌理念也相當重視 (機能)、(品質)(使用舒適度)

完完全全替媽咪們全方位的考量呀!! 非常貼心~

使用 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產品後,整體印象是非常好的。

自從 傻娃家有了 ↓ ↓ ↓ ↓ ↓ ↓ ↓ ↓ ↓ ↓ ↓ ↓ ↓

【mammyshop媽咪小站-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洗奶瓶不再是讓我覺得很 "阿砸" 的事情!

我必須說...我真的覺得我太...太太晚認識

太...太太晚接觸到這產品了... (應該早點入手的/握拳)

傻娃我每天在 洗奶瓶 / 洗擠奶器 / 洗除乳瓶..無線循環裡

一天至少要12支奶瓶跑不掉!!!( 真的! 真的! 完全不誇張 @@" )

這還不包括儲乳瓶 / 擠奶器......(擦汗)

別懷疑...是真的...因為我家有兩位公主呀!!!

Ni姐一天三餐外加半夜或是清晨一餐=4餐

Lynn菱咩一天8餐,有時候還外加宵夜(夜奶)=8-10餐不等

這樣算下來...傻娃我真的沒有在 " 壕小 "

每天就是在 (((洗奶瓶))) (((洗奶瓶))) (((洗奶瓶))) 的循環裡

這樣想想...一個禮拜等於要洗98支!!!哇哩咧....98支

那......一個月咧?!?!你敢替我算算看嗎?!

天哪~我的人生好像被奶瓶淹沒了><"超可怕的.......

小寶貝們的 "奶瓶" & "奶嘴" 一定要徹底消毒清潔乾淨!

否則很有可能會長可怕的 "鵝口瘡" ← 維基百科附有病灶照片,膽小者請慎入!!!

所以  擁有一支 "好用" 的(( 奶瓶刷 ))真的會帶你上天堂

不好用的奶瓶刷會讓你當傭婦...

在我還不認識【mammyshop媽咪小站-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以前

曾經用過傳統尼龍刷、仿間39元店的奶瓶刷

跟其他雜牌的奶瓶刷、海綿刷....不等

mammyshop媽咪小站-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居然是矽膠材質的第一次看到...(睜大眼睛⊙o⊙)

看到《矽膠奶瓶刷》第一眼的想法是...

這種刷...洗得乾淨嗎?!

這種刷頭跟之前購買過的奶瓶刷很不一樣耶!!

真的可以洗乾淨嗎?!

哈 哈 哈 哈......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懷疑著?!

【聲明】以下不會有《海綿刷》的照片出現

因為海綿刷超容易壞掉!!!

而且非常容易 "滋生細菌" "滋生細菌" "滋生細菌" →很噁心 所以說三次

清洗不到的死角太多,而且容易吸取大量的清潔劑 →一整個就是不優啊!

早就被傻娃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快速度丟棄;並且永不錄用!!OUT~

至於《尼龍刷》嘛....痾....還健在啦!不過傻娃我已經非常少使用了

除非是洗玻璃奶瓶時 "偶爾" 會使用它.........(笑)

因為尼龍刷超級容易刮傷奶瓶

只適合拿來刷玻璃材質的奶瓶→很重要唷!要記住唷!

直到 傻娃我遇見【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與它迸發出只有媽媽才會懂得的小確幸

-------------------------------------這是一條讓妳進入天堂的分隔線-------------------------------------

mammyshop(媽咪小站)產品以最嚴密的品質

堅持服務「嬰兒、孕婦」這個最需要照顧的族群,陪著無數偉大的母親

一同孕育最優勢的下一代,無論在產前產後,都細心呵護著。

這不是傻娃我隨便呼弄的....請看 ↓ ↓ ↓ ↓ ↓ ↓ ↓ ↓ ↓ ↓ ↓ ↓ ↓

15729316756_fb1da6c0a4_o.jpg  

15639291169_d5ca921363_o.jpg    

這是 mammyshop(媽咪小站) 官網照片 ↑ ↑ ↑ ↑ ↑ ↑

傻娃我拿到商品後,忍不住拍了一系列寫真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太~~~精緻了

 

白 / 藍 色的配色設計;一整個就是 (((舒爽))) (((潔淨))) 的FU呀

魔鬼就是藏在細節裡,閱讀了一下外包裝

DSC03110.jpg

驚喜發現→矽膠奶瓶刷是『Made In TAIWAN 』

就說歹丸也有好東西嘛!幹麻一直崇洋媚外咧

最...最棒也最最令我尬意的就是→矽膠材質刷頭

"刷頭" 的材質是

『食品級矽膠(Silicone)耐熱度120±10?C』

傻娃我個人覺得好用的奶瓶刷必須有這幾個特性

依照重要性排序分別為:

1.清潔力一級棒  2.材質安全絕不會刮傷奶瓶  3.輕鬆不費力 

4. 好收納  5.不易損壞  6.搭配清潔劑能夠事半功倍

7.奶瓶刷本身要容易好清洗能消毒

必須符合以上這些重要性。

【mammyshop媽咪小站-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全部過關全部都有做到ㄟ...以壓倒性的姿態取得勝利!!

我的媽媽呀~作夢也沒有想過這種奶瓶刷盡是如此的完美

剛開始我真的非常懷疑這項產品

沒想到這產品竟然如此深得我心;真的是太棒了!

◎不刮傷奶瓶 讓奶瓶壽命更長久

01.gif

※刷毛採用矽膠製成,柔軟、耐用、不變形 (奶瓶能常保漂漂亮亮)

※刷毛真的非常軟Q,真的不是硬梆梆或是非常粗糙的材質唷

 ◎嚴選食品級矽膠(Silicone)耐熱度120±10?C

可直接放進消毒鍋內消毒,既安全又衛生(奶瓶刷頭部份可以用高溫殺菌) 

◎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15639930287_c1d40c0d2b_o

矽膠材質故摩擦係數高,去除頑垢力道強

 

◎360度旋轉把柄清洗不費力

15825102895_2e9d84b37e_o  

清洗時,不傷奶瓶內壁,遠離雙酚A的侵害

這是 mammyshop(媽咪小站) 官網照片 ↑ ↑ ↑ ↑ ↑ ↑

別擔心...傻娃有更強大的影片,我有錄影存證

【mammyshop媽咪小站-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簡直匱集所有奶瓶刷的優點於一身,真是我的新育兒法寶新寵兒呀!

-----------------------------這是一條讓妳更愛不釋手 回不去的分隔線-----------------------------

奶瓶刷採 "食品級矽膠刷毛"→很重要唷!要記住唷!

使用的是 食品級矽膠刷頭

這名詞聽起來很難懂嗎?!是說這刷頭能吃嗎?!(誤)

簡單來說 就是無毒啦!! 因為是 "食品級" 保證安全低

矽膠基本上沒有吸收力,所以部會將清潔劑吸附在刷頭上

洗完奶瓶後只需要用清水沖洗刷子即可,減少殘留問題

而且 矽膠是來自天然礦二氧化矽

不像塑膠是石油的副產品,矽膠更可以耐高溫

而..海綿多數是塑膠發泡製成,不能耐高溫

一整片矽膠,所以也沒有刷毛掉落的問題

摩擦係數高,有效去除頑強汙垢,使奶瓶使用壽命更長久

01.gif

超軟Q矽膠,輕輕一壓刷毛立刻乖乖躺平

絕對不會刮傷奶瓶更能徹底洗淨無死角

  貼心的360度全方位旋轉奶瓶刷柄設計,讓傻娃我清洗不費力

更能徹底有效將髒污、奶垢刷洗乾淨

0001.jpg

而且非常容易晾乾,不易因 "潮濕" 而 -滋生細菌唷!

傻娃我每次用完奶瓶刷一定會馬上掛起來,不然濕答答的很容易生細菌...超噁心的

(( 仔細想想 長滿細菌的奶瓶刷 是要如何把奶瓶刷洗乾淨呀?! ))

mammyshop媽咪小站-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 使用前的清潔 ※

首先 拿到這傻娃我號稱→時尚新育兒法寶-矽膠旋轉奶瓶刷

請先用水沖洗乾淨,之後用"熱水" "熱水" "熱水" "熱水 →迷有錯~不用懷疑就是熱水

嚴選食品級矽膠(Silicone)耐熱度120±10?C

也可直接放進《消毒鍋內消毒》

既安全又衛生,澆燙過幾次就可以開始用囉!

這奶瓶刷.....傻娃我真的是相見恨晚....( 納喊中 )

從Ni姐生完到Lynn菱咩這兩年多快三年的時間裡

傻娃我已經快被((奶瓶刷)))的材質快給逼瘋了

一開始是用仿間一般39元店內賣的奶瓶刷

使用不到一個月之後海棉部份就解體 (昏倒)

真的是爛貨...而且不省時也更耗力....就是事倍功半呀!!

這對於乳人媽而言..時間我可是分秒必爭的捏!!

再來 換了它牌-塑膠材質的奶瓶刷情況有改善一點

塑膠海棉部份有比較耐操硬挺一點

DSC03131.jpg  

奶瓶刷頭也能360度旋轉但用一用居然給我《剝落》《壞損》《炸開》樣樣來

刷奶瓶的時候都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刷乾淨???

每個月都必需更換一次奶瓶刷或是買替換刷頭 (無形中都是耗材 / 都在花錢)

傻娃我變的每次一想到要洗奶瓶就覺得有夠阿雜的啦!!!

沒想到...傻娃我萬萬沒想到...真的實在想不到

這個原本我看不起眼也看不上眼的東西

現在是我愛不釋手的時尚新育兒法寶

習慣海棉刷頭的媽媽們...剛開始用矽膠奶瓶刷有些不上手 (這很正常)

用兩三次之後就能輕鬆適應了 (而且會讓妳愛不釋手 / 不想放手~哈)

矽膠材質本身就比海綿多了韌性跟彈性,刷起來很夠力

0000.jpg  

用起來可以感覺到 "奶瓶被認真刷乾淨了"

(你可以非常清楚的聽到 啾啾啾 的乾淨聲)~笑

這刷頭可是利害 - 剛柔並濟

DSC03158.jpg

可以利用矽膠的摩擦力來有效清潔奶瓶,但又不會刮傷奶瓶壁

讓妳的奶瓶保有最佳狀態,完美如新,猴腮壘呀!

傻娃我依照 高/矮/胖/瘦/ (環肥燕瘦)不管是"寬口"還是"標準" 口徑示範

測試看看 ↓ ↓ ↓ ↓ ↓ ↓ 

DSC03143.jpg

標準口徑奶瓶刷置入瓶身難易度表現:

矽膠刷 PK 塑膠海棉 容易置入

 mammyshop媽咪小站-矽膠旋轉奶瓶刷 V.S 他牌塑膠海棉 

標準口徑奶瓶刷置入瓶身都不是難題了...那何況是(寬口)的 對吧?!

DSC03149.jpg

矽膠奶瓶刷清潔上毫無死角,面面俱到....

母感體驗超寬大口徑奶瓶(玻璃材質):

矽膠刷依舊能與瓶身緊密貼合

"面"的接觸面積大,造成摩擦係數高,進而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日本嚴選食品級矽膠材質,沒有毛刷脫落問題

亦不會傷害瓶身,奶瓶的使用壽命才能更長久啊

塑膠海棉或是尼龍刷不建議刷玻璃材質以外的奶瓶,容易刮傷奶瓶

塑膠海棉刷或是尼龍刷接觸奶瓶的接觸面積較小,也較容易會有死角問題。

DSC03158.jpg

妳看看 妳看看啦...這實驗+比較的結果...

mammyshop媽咪小站-矽膠旋轉奶瓶刷已達到完封的狀態

mammyshop媽咪小站-矽膠旋轉奶瓶刷絕對是 -時尚新育兒法寶 無誤!

奶瓶刷有360度的旋軟刷頭用起來輕鬆又便利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使用完 甩一甩就乾了,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狂擠海棉刷的水!!

不僅浪費清潔劑也浪費水...更浪費時間 (時間對我而言真的非常重要)

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矽膠奶瓶刷沒有出替換的刷頭

保養得宜,這刷頭可以無限期使用!!

不過基於安全與衛生考量

如經使用,如有破裂的情況,請立即更換

以前年輕不懂事,想說反正奶瓶刷都長一個樣兒,便宜就好

沒想到刷個幾次掉毛/破掉就算了,連奶瓶內部都被刮傷

一旦奶瓶出現刮痕,就要更換,避免藏汙納垢、孳生細菌

省小錢卻要賠上一個奶瓶,ㄠ嗚~~真是得不償失啊!

矽膠這材質真的是耐操又好用,早點入手不知道能省下多少冤枉錢了

還有 還有...要成就一個好東西總要搭配著另一個好東西才能成為絕響

清潔奶瓶可以搭配這瓶

DSC03108.jpg

『mammyshop 媽咪小站-奶瓶蔬果清潔液』

傻娃我研究了一下這成份

上面標示: 由玉米、土豆中的澱粉水解成葡萄糖

與椰子樹、棕櫚樹中提煉的椰子油縮合而成

簡單來說就是天然製成無毒的啦!!!

無磷、無苯、無臭、無染料、無螢光劑,採食品級安全清潔成分

『純天然APG洗淨因子』為歐盟『ECO』標章認證通過之天然成分

傻娃我覺得很安心不怕吃到化學成分

mammyshop的奶瓶蔬果洗潔液除了清洗奶瓶外

還適用於清潔各種材質如金屬和塑膠如: 玩具、餐具、固齒玩具等

同時可用於潔淨水果、蔬菜,用途好多喔!!!

※因為天然所以不傷傻娃我那銷魂的玉手※

傻娃我使用的產品最重視的就是 安全性 / 衛生性

【無毒】更是是重點中的重點,一定會注意

矽膠旋轉奶瓶刷 搭配 奶瓶蔬果清潔液

就是所向無敵的最佳組合啦!!!

使用 媽咪小站-奶瓶蔬果清潔液能有效去除奶垢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傻娃家已經不買洗碗精

mammyshop 媽咪小站-奶瓶蔬果清潔液

成為我家清洗碗盤/奶瓶/蔬果...最好用的產品

好用的咧~洗的乾淨又不怕會有有害物質吃下肚!!!

完全就是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的概念....

這次 試用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產品

可以說是 -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果然好的產品才有自信去推廣

歹丸產品也有好東西→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see~ 大家還不趕快丟掉家裡的 塑膠奶瓶刷 / 海綿奶瓶刷 / 尼龍刷

換上優點多多多的《矽膠奶瓶刷》

科技在進步,育兒用品也要跟著進步,才能事半功倍的育兒!

多出來的時間,就好好的疼愛自己,當個時尚又快樂的媽媽呀

以下是傻娃測試的影片  請自行觀看 ↓ ↓ ↓ ↓ ↓ ↓ 

小口徑 玻璃奶瓶 / 儲存瓶

mammyshop媽咪小站-矽膠旋轉奶瓶刷 V.S 他牌塑膠海棉/尼龍刷

刷洗測試 ↑ ↑ ↑ ↑ ↑ ↑

 

母感體驗 寬口玻璃奶瓶 刷洗測試 ↑ ↑ ↑ ↑ ↑ ↑

 


標準口徑奶瓶/儲存瓶 (有奶垢)刷洗測試 ↑ ↑ ↑ ↑ ↑ ↑

 

有興趣的請自行前往媽咪小站購買,我去洗奶瓶囉!

傻娃我非常真心介紹這個好物給大家,還沒入手的媽咪們...趕快入手...

媽咪小站購物商城→可以進去好好選購一番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