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X 分享 當網拍MODEL初體驗】@推薦 - 哈韓孕媽咪

♥  超推薦 超好看 又好穿 超平價 又好看的孕婦裝- 哈韓孕媽咪  

分享

  2015‧05‧15。 { 孕期 → 29W+5D }

呼!! 很開心.....敲開心.....每一個 孕期總有些不一樣的紀錄!

我是位 幸福 X 幸運  的孕媽咪

故事就這麼發生滴~

我的FB多了封訊息,非常誠懇的邀約我,當網拍一日 - 孕媽咪MODEL

FB回覆後、電話詳談....敲定時間到指定的外拍地點拍攝照片

於是 人生中多了一份這樣特別的經驗,很榮幸地當 "哈韓孕媽咪" 服飾一日麻豆 

其實 傻娃我一直以來都有擔【MODEL】的經驗(羞~)

1.婚紗/婚樣MODEL、2.攝影工作室/平面MODEL

3.大專院校平面宣傳照、4.知名隱形眼鏡產品/平面MODEL.....等等

但.....我從沒有想過懷孕過程中 還能夠選上當任《孕媽咪MODEL》

PS. 懷孕ㄟ.....怎麼可能會好看?! 更何況..臃腫+水腫+肥胖...怎麼可能會當MODEL嘞?!

 

而且 是網拍MODELㄟ?! 傻娃我又不夠高...我是哈比族的啦!!

從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突然發生在我身上;也太讓我震驚+興奮 ( 不斷地吶喊中YES! )

當我收到 "哈韓孕媽咪"  服飾《孕媽咪MODEL》一日麻豆拍攝邀約時

心裡非常開心.....哈哈哈....我想 根本就是興奮+雀躍啦!!

04.jpg  

一開場 傻娃我就先換了 哈韓孕媽咪 的服裝 來自拍一下吧!!

 ( 準備要上工囉!!! 今天預計要換10套衣服 )

 

03.jpg

拍攝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巷6號1樓 咖啡廳 ( 二樓整層包場 )  

 

06.jpg

 今天要拍攝的衣服這裡只有4分之三的部份而已 ( 真的很多 ) 

 

收工.jpg  

 拍了一整個上午 終於收工囉!! ( 真的換了超多套衣服的啦! ) 

 

就這樣......等待又期待

哇塞!!! 真的.....照片真的在網路上出現囉!!!

雖然  很臭屁的想說,當麻豆也不是第一次啦!( 撥髮~) 

但是當(孕媽咪)的網拍麻豆還真的是給它獻出我的第一次欸!!

很特別又非常開心的經驗....哈哈哈哈哈哈哈

05.jpg  08.jpg  

  01.jpg09.jpg  

 哈韓孕媽咪的衣服真的好好穿又超好搭的ㄟ ( 重點:超平價 ) 

 

02.jpg  07.jpg  

 哈韓孕媽咪的衣服是不是超可愛又時尚,真的超推薦的啦! ( 重點:超平價 ) 

哈韓孕媽咪的孕婦裝真的超好看又好穿,懷孕的媽咪們....不要在猶豫了........快衝吧! 

( PS. 生產完後還是可以繼續穿搭的唷! 穿搭方式超級多元...平價又時尚 )

哈韓孕媽咪的衣服真的超好穿的!!!!! 

我超喜歡的啦!又超好穿的...不論是衣服或是褲子的彈性都超好

可以穿整個孕期絕對沒有問題,而且質料之好...

怎麼拉扯都沒有關係,又舒服  ( made in korea 就是不一樣 )

就連傻娃我本來總是誇下海口說:我就是不買孕婦裝的啦!!! ( 我也淪陷了@@" )

=================================================================================

這是之前 擔任『哈韓孕媽咪 - 孕婦裝』一日網拍麻豆時,攝影師替我拍下的珍貴畫面!!!

1DX-2296.jpg1DX-2269.jpg1DX-2275.jpg  

※這套藍色衣服"洋裝" / 鞋子是我自己的

感謝 哈韓孕媽咪.孕婦裝 的攝影師 ,還有當天一起工作的專業麻豆們!!

這開心+興奮的回憶就留給我和小萬斤ㄧ份特別又難忘的回憶!

 

◎哈韓孕媽咪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han.mammy?fref=ts

◎哈韓孕媽咪 商城 → http://www.ha-han.com.tw/Common/login.aspx?st=

◎哈韓孕媽咪 網頁 → http://www.ha-han.com.tw/Shop/

再次推薦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哈韓孕媽咪的衣服唷!!!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