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嫩 Q嫩的 " Nini小妞 " 成長日記【1Y 0M 1D】

  幸せなドール  2014‧05‧17

Nini小妞週歲慶生趴

又再度寫文章,而且一寫就沒完沒了的露露長...寫下去

這完全是因為Ni小妞的關係

哈~因為剛幫Ni小妞慶祝完週歲生日PARTY

不諱言...傻娃我真的很重視Ni小妞妞第一個生日

人生中第一個生日真的很有紀念意義

於是 傻娃我,火力全開地默默地籌備生日趴替好一陣了

結果....一個不小心把它弄的像是在籌備婚禮一樣的仔細........ 

(一整個累到快爆炸" 快虛脫 快升天 )

再籌備這場別具意義的週歲生日趴替時

傻娃把這場PARTY取名為『Ni小妞妞的週歲  蛻變趴替』

Ni小妞妞一歲囉~也跨進了第一個小小里程碑...

從打針只會大哭的嬰兒演變到打針需要靠糖果或是貼紙安撫的小屁孩,這就是《蛻變》

傻娃我一開始就先抓了總預算,我覺得預算很重要

畢竟經濟考量與金錢是相當現實面的問題

(沒錢什麼都辦不了,是吧?! 但是就算有錢也是要抓個預算才不會造成經濟負擔..對吧?!)

多方考量下我完全沒有設想在自家舉辦,因為這樣完全沒有比較省錢

(我覺得軟硬體設備、安全空間相當重要)

若是在家舉辦反而是累了自己,這就如 喜宴中的 流水席 & 餐廳辦婚宴的差別

所以一開始我就選擇場地時,我就設定在 『親子餐廳』 裡來舉辦這場

『Ni小妞妞的週歲  蛻變趴替

原因是因為:1. 有安全的空間   2. 有親子能使用的哺乳室與廁所   3. 有遊戲區

以上這三點對我來說就相當的重要,安全寬敞的舒適環境,真的很重要也是我的需求!!!!

傻娃我就挑選離家近且若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親友們更是方便,又附有停車場

我選擇在 桃園│南崁 『比奇妮 親子餐廳』

們來簡單的回顧一下下當天的畫面....將 將....將

活動開始

07.jpg  

當天會場門口就擺放著Ni小妞的1:1人行立牌,這立牌真的是叫好又叫座...超吸睛

讓參加的嘉賓們相當清楚且明瞭知道這就是會場無誤唷!!!

主持人 是『比奇妮 親子餐廳』的叮叮老師

傻娃我只能說叮叮老師人長的甜美,講話流利,口才超好 ~ 啵棒!!

事前多次洽談中,叮叮老師為人超貼心又細心總是多方替我考量了許多,我真的很感謝她

(等等再讓你/妳們看看叮叮老師的照片嘿....我們先跟著流程走......繼續看下去唄!)

這次也好里加在有娃妹-小妹仔的幫忙,娃妹(小妹仔)有她幫我做接待整個親自操刀坐鎮

tina02  tina01  

還好這次活動有娃妹(小妹仔)鼎力協助,讓PART一開始不會凌亂

能讓嘉賓一目了然...真的很謝謝娃妹(小妹仔)呀!!

讓我一整個放心不少,因為這次傻娃我有設定入場資格

要準備一張寫給Ni小妞妞生日卡片才能入場,所以娃妹(小妹仔)要替我收集嘉賓帶來的卡片

(我也要謝謝比奇妮的工作同仁,有他們替我拍照以及引導嘉賓入場與簽名方式)

題外話:這卡片很重要,更是具有意義的...

因為傻娃我要替Ni小妞妞把這些卡片收集好存放好,我不會替她打開,我更不會偷看她的卡片

我覺得尊重要從小做起,要落實在生活裡,所以為娘我不打算看她的卡片

往後的每年卡片為娘我都會替她收集好每年 每年的分類好...

當她哪天會看文字時,讓她自己看..自己唸...這屬於她自己的永恆回憶!!

06.jpg  

賓客陸續進場囉!  

賓客都陸續進場報到囉→ 進場一定要攜帶 "祝福卡片"才可以唷! 

 

Ni小妞妞的大姨姨  

恩愛夫妻檔  

賓客都陸續進場報到囉→感謝姊姊&姊夫一家四口熱情參與呀!

 

Ni小妞妞的外婆開始畫上可愛的指印+簽名  

賓客都陸續進場報到囉→感謝Ni小妞妞的外婆遠從台中北上同樂呀!

 

Ni小妞妞的舅舅也到場囉

賓客都陸續進場報到囉→感謝Ni小妞妞的舅舅自行搭車前來!

 

  una姐姐也要蓋上手印  

賓客都陸續進場報到囉→阿母我也替UNA蓋上牠給小妞的祝福!

 

媽咪也要簽名  

賓客都陸續進場報到囉→阿母我也要簽上+畫上我的祝福才行!

 

賓客陸續簽名中  

賓客都陸續進場報到囉→謝謝小秀姨姨一家三口特地前來!

 

可愛的簽名

將.......將.......將.......將.......大家都超級厲害

發揮了好多想像力,大家的創意真的超級無限.....

讓整個簽名版豐富了不少,是不是敲口愛的呀

一開始 當然還是因民以食為天為由吃飯先

嘉賓們陸續到場後就坐,先享用簡單卻美味的佳餚囉!!

用餐囉  

餐點部分我為了減少大家還要點餐等餐的時間...我不想把餐點部分弄得太過複雜

所以在事前我就規劃好以 ((( 自助吧 )))的方式做餐點的方式!!

我是與 桃園-比奇妮 親子餐廳洽談→包場活動套餐

【桃園-比奇妮 親子餐廳】自助吧的內容:

濃湯12人份薯條12人份、雞柳沙拉12人份

肉醬義大利麵 / 咖哩飯 可搭配(總共給12人份)

冰紅茶 / 熱水 各一壺

紅茶、綠茶、咖啡(三合一)茶包數包可自行泡製(無限量供應)

用餐02  

(至於小屁孩的部份我建議自行準備寶寶粥唷!)

【傻娃我自行訂購】西點甜食類:

杯子蛋糕/數量 20個

杯子蛋糕叉  

杯子蛋糕-蛋糕叉 → 傻娃我自己設計純手工切割製作

 

波士頓-小瓢蟲 水果生日蛋糕X1 /10吋

11  

 

棉花糖杯/數量 30個

棉花糖  

 

另還有準備-Costco自有品牌-"小"礦泉水 35罐

04.jpg  

礦泉水-瓶身標貼 → 傻娃我自己設計純手工切割黏貼製作

哈哈哈....這樣的餐點份量真的挺足夠的唷!!

傻娃我真的建議大家,若要辦趴替..餐點部分就不用太過勞師動眾,更不需要有太多的選擇

因為多半PARTY的活動都相當精彩,朋友相聚多半都是聊天說話...用餐時間真的不太多

再者;在餐廳用餐真的不太方便給嘉賓們自行點餐,這樣只會更浪費時間啦!!

簡單的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精緻美味的餐點就能讓人意猶未盡囉~

用餐完畢後;今日的『Ni小妞妞的週歲  蛻變趴替』也將歡樂展開

18:50-18:55 揭開序幕 主持人-叮叮老師歡迎各位嘉賓的蒞臨

為此次活動揭開序幕 (掌聲+尖叫)

主持人-叮叮老師先請當天的長輩講講話

由一手把Ni小妞妞帶大的阿嬤,也是傻娃我最可愛的婆婆來開場講話

再來是Ni小妞妞的 外婆→大姨→小姨→大姨丈......等 

(傻娃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總是不吝嗇地給予Ni小妞妞滿滿的祝福,再次鞠躬)

好了~作個簡短的開場後打鐵要趁熱...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 (開始慶生囉!)

01  

02   

03  

05  04  

許願、切蛋糕這些都是少不了的流程...

接下來;就替Ni小妞妞蓋上可愛的小腳印留下週歲紀念囉!

蓋腳印

傻娃我超喜歡這個橋段;也特地為了這橋段設計了一張屬於Ni小妞妞的腳印卡

出生時在醫院蓋上了第一次小腳印,一歲了八比&媽咪在替她蓋上這永恆的紀念

04  

  01  

Ni小妞妞完全不排斥反而覺得印台冰冰涼涼的很有趣.....哈哈哈哈

(只是我們小妞的內褲都被看到了啦!>"<)

02  

頓時真的覺得我的寶貝Ni小妞妞真的長大好多~腳腳也長大好多....真的好可愛

  06  

Ni小妞妞自己都覺得敲開薰的唷!!! 哈哈哈.......

03  

將.......將.......將.......將.......

瞧!! 這腳印卡+蓋上的小腳印是不是超級可愛又具有意義呀!!

 Ni小妞妞可愛腳印版→ 傻娃我自己設計純手工切割製作

(尺寸297x420mm A3→雷射列印後黏貼在黑卡上 即可)

省錢製作法:傻娃我自己設計、用A3列印裁切掉白邊黏貼在黑卡上即可-完成

小提醒: Ni小妞妞的腳印有上特殊亮粉,這是用特殊的印台蓋上腳印

再灑上特殊粉末+亮粉再利用熱風槍吹乾後就能成形,有立體感的效果唷!!

再吃蛋糕的同時,就播放傻娃我事前製作好的Ni小妞妞0M-12M微愛‧紀錄小影片

觀看成長影片01  

由主持人引導貴賓將目光移置電視牆並提醒貴賓可於觀看影片時享用美味的蛋糕

( 哈~這樣一來大家能專心吃蛋糕,也能讓大家很認真的參予這用心的微愛‧紀錄小影片 )

這 Ni小妞妞『微愛‧紀錄小影片』為娘我真的超級用心的..

把Ni小妞妞從無到有外加收涎影片 + 爬行比賽影片

每天 每月的成長紀錄都細心的剪輯進去;做了一個週歲小回顧

用說的不如用看的,那傻娃就放上來再次跟大家分享   請看

小提醒: 影片有點長..但是相當精彩唷!!千萬不要錯過~


  
是不是很感動???!傻娃我製作時我都不知道我用了幾包面紙囉~

這影片等Ni小妞妞長大,我一定會再播放給她看的

看完影片開場後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贈送 福氣、運氣、人氣》

主持人引導邀請參與的所有嘉賓前來參與,先把事先準備好的福氣用品準備好

抓周01  

三氣合體,集氣滿貫呀!!

 第一棒

抓周02  

『腳踩紅龜糕→福氣、長壽(奶奶 代表)』

 

第二棒

抓周03  

『吃大雞腿→吃福的象徵,不愁吃穿(霆哥哥 代表)』

 

第三棒

抓周04  

『吃蘋果→人生平平安安(mimi醬姐姐 代表)』

 

第四棒

抓周05  

『吃米香口齒留香→有人緣、有人疼(小胖姨姨 代表)』

 

第五棒

抓周06  

『抱蔥→聰明、伶俐乖巧(拔拔 代表)』

 

第六棒

抓周07

『抱芹菜→勤奮向上(大姨丈 代表)』

此時突然有個小插曲,前面五項....Ni小妞妞完全開心的欣然接受每項的祝福

唯獨到了這個....原本好話要說"祝福妳勤勞向上"

結果姐夫開玩笑說.....那就青青菜菜啦!!! 哈哈哈....大家笑翻天的同時

Ni小妞妞完全不接受這項祝福ㄟ...超好笑的,有照片為證唷!!

抓周08  

 

第七棒

抓周09  

『抱蒜→精打細算 (外婆 代表)』

 

第八棒

抓周11

『抱”新台幣”→財源滾滾(小秀姨姨 代表)』

Ni小妞妞真的很愛錢....的....一直以來她對紙鈔真的很感興趣

抓周10

小秀姨姨送上紅包時,她真的很認真的再算唷!!!

送完祝福後......Ni小妞妞的外公 / 外婆又在度加碼送上大厚禮

抓周12

當天Ni小妞妞的外公無法到場,所以由外婆代表...

小妞真的很幸福有那麼多疼愛她的長輩們,外公 / 外婆送上

((金項鍊+金戒指+大紅包))

大家送上滿滿的祝福後,真的就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古禮抓周》

要抓周之前,煙斗ㄤ特地位Ni小妞妞準備了專屬虎帽.....

結果慘遭Ni小妞妞唾棄,她完全不接受啦!!!

抓周13  

Ni小妞超不爽的把可愛虎帽給拿下.....>"<

所以之後.....從頭到尾都是阿拔&阿母替小妞給戴在頭上

戴虎帽01

(這年頭為人父母可真是難為啊!!!!!)

當天抓周所放的東西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尺---成為設計師 / 建築師

書---會讀書 / 學者 / /專家

計算機---適合從商

筆---成為作家

印章---做大官 / /政治家

新台幣---有錢人 / /很會賺錢

聽筒---醫生

吉他---藝人 / 音樂家

鏡子---模特兒 / 明日之星

相機---攝影師 / 導演

電話---適合成為業務員

準備好囉.....預備備備.....

呼!!!! 好緊張呀.....阿母我超級看好Ni小妞會拿"新台幣"的..........結果......

抓周14 

大家都超級緊張的啦!!到底會選擇麼什麼呢??????

抓周15

 讓我看下去........

抓周16-筆  

Ni小妞妞完全不加思索的立馬抓了"筆"→筆---成為作家 

之後...又沉默許久(大家都好緊張~~~~~~)

之後摸了一下一大疊的新台幣後,就拿起了"印章"→印章---做大官 / 政治家

抓周17-印章  

再來又摸了鏡子遊移了一下子....

卻拿起了"吉他"→吉他---藝人 / 音樂家

抓周19-吉他  

....哈.....未來到底會幹嘛????! 就讓我們看下去

不過話說 Ni小妞妞對"筆" 特別感的-兩場抓周都有拿筆

PS:傻娃由衷的建議這樣活動應該要再往前一點進行

因為活動到了抓周時...Ni小妞妞已經電力快耗盡了

所以無法拍到甚麼漂亮的照片!! 這是超級可惜的部分~

抓周結束後,主持人-叮叮老師,引導大家回舞台區

由 媽媽&拔拔、奶奶&婆婆將舉杯(香檳敬酒)

傻娃我準備的不是香檳而是水果氣泡飲料

PS:因為當天活動也有大童也須考量他人是否方便飲酒

所以就刪除了酒精飲料的部份,我改成水果氣泡飲料囉!!

 

舉杯-01  

香檳02  

香檳03

再次謝謝大家來參加,也希望大家今天玩的開心、吃得滿意!!

此時 主持人並給予真摯的祝福並協助拍攝全家福

大合照02  

大合照03  

大合照04  

大合照01  

再來就大家自由活動時間...大童們轉移到小孩遊戲區裡瘋狂的玩樂

大人們就是歡樂的拍照,盡情的享樂...

小秀夫妻檔  

小秀01  

姊夫  

不過當天傻娃我只記得一開始就好忙、好熱;緊張到腋下一直流汗

我要負責統籌,臨時應變...聯絡還未到場的嘉賓,還要負責拍照........(((( 忙 ))))

然後因為人太多,導致於都沒好好跟每位朋友一一講話聊天,更無法一一致謝

BN  

也謝謝千里迢迢遠從宜蘭趕來的芭比美女老師啊.........超級感恩的啦!!!

還好傻娃我有拍到 "大合影",最後不得讚賞一下『比奇妮 親子餐廳』

『比奇妮 親子餐廳』所有的工作人員們實在都太可愛,服務態度也超級好

所有的活動規劃;叮叮老師全程都有參予,也和我多次深談到晚上10:00多

在活動前幾天也一再和我確認流程與所有細節,所有工作人員大家也超配合與幫忙

甚至我視牠們為"家人"的毛雙寶 (( IVAN哥哥 & UNA姊姊 ))

IU01  

也通融地讓我能夠帶著牠們一起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活動這點我真的超級感激!!

nini  

Ni小妞妞當天真的玩的超開心,有安全的環境更是叫人放心不少

NINI02  

這位小壽星真的超級不受控;完全玩的超級瘋狂....我想這就是給她最好回憶吧!!?

mama-nini01  

趁賓客大家在自由活動與拍照時,趕快和我的Ni小妞妞拍張照

(果然~之後一忙都了拍細節了...哭,最好是要請專業攝影師來拍照)

不然爸媽要招呼客人,照顧小孩根本沒法好好記錄這一切

(當天太high完全忘了拍餐點區的部分...)

K  

ka01  

KA02  

MIMI01 

流滑梯-02

流滑梯-01  

感謝Ni小妞的小胖姨姨特地撥空陪著阿母我繞去拿蛋糕,還要當招待;還要當場控

我只能說~Ni小妞妞你真的好幸福唷!!!

( 唯一遺憾的是Ni小妞的乾媽...因為工作關係臨時無法前來 )

再次感謝來幫Ni小妞慶生的叔叔阿姨、奶奶、外婆、小哥哥、小姐姐們~

Ni小妞渡過了很充實的一歲生日

『Ni小妞妞的週歲  蛻變趴替』大成功

再次和妳/你們說聲

 THANK'S  I LOVE SO MACH

…。…。…。…。…。…。…。 …。…。…。…。…。…。…。…。 …。…。…

趴替物品那兒買:傻娃我之前都有介紹唷!!

 比奇妮親子館

聯絡電話:0978-969-198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9號2樓(附有停車場)

本店均有低消:257元 (一定要事先預約訂位無採現場定位唷!)

…。…。…。…。…。…。…。 …。…。…。…。…。…。…。…。 …。…。… 

 杯子蛋糕購買處→ 桃園南崁 紅貳 糖果媽蛋糕坊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23955536&fref=ts

PS: 之前Ni小妞妞的 收涎餅也是在這裡客製化的,真的很好吃也不會很甜唷!!! 

請看→ http://sas9025g.pixnet.net/blog/post/38314081

…。…。…。…。…。…。…。 …。…。…。…。…。…。…。…。 …。…。…

 生日蛋糕購買處→ 桃園南崁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只接受電洽或店洽,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網路訂購

地點: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82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六: 10:00 - 20:00 週日: 10:00 - 19:00

聯絡電話: 03 222 5553

網址 http://ben712901.pixnet.net/blog

…。…。…。…。…。…。…。 …。…。…。…。…。…。…。…。 …。…。… 

 礦泉水購買處→ COSTCO/好市多KIRKLAND礦泉水

…。…。…。…。…。…。…。 …。…。…。…。…。…。…。…。 …。…。…

別忘了還有超級精彩的準備篇、佈置篇唷!! 

【1Y 0M 1D】Nini小妞 @ 『寶寶│周歲生日趴』-設計、製作佈置篇http://sas9025g.pixnet.net/blog/post/40901986

【1Y 0M 1D】Nini小妞 @『寶寶│周歲生日趴』- 如何著手準備篇http://sas9025g.pixnet.net/blog/post/40902409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