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  俏媽咪必備好用嬰兒用品 

分享

【嬰幼兒居家防護小物】

2014‧04‧04

SORRY...傻娃我先鞠躬道歉...最近真的太忙嚕!!

沒有時間分享好東西,最近一直在找尋防護小玩意兒...

大夥兒們 有迷有發現,小屁孩開始展探險之旅了??! 開始對家裡的東西蠢蠢欲動了........

迷有錯....好日子將至

開始要展開妳/你丟 我撿的生活了!! (((( 汗 ))))

傻娃我必須來分享這些防護小玩意兒

01.jpg  

~~哈~ 讓我們來點小口號唄!!

幼兒居家安全防護 - 大攻略

預防東跌西摔,安全看得見

Ni小妞 開始學走路以來,常常會跌倒,之前就介紹過好用的『防撞帽』

嘿...嘿 大家忘記了嗎?! 那就再稍稍提醒一下

低加→ http://sas9025g.pixnet.net/blog/post/40385938

Ni小妞妞進步神速...現在不只是要防撞帽,居家防護更是少不了呀!!!!!!

Ni小妞妞 好奇心驅使下~開始會東摸西摸,開始會在家裡展開探險之旅

也摔下床過 也仆街過,完全就是爆走族 + 女漢子呀!!! 嗚 嗚 嗚~~~

凡是有洞洞的、有繩子的、有聲音的、沒去過的、沒見過的,她都很想去嘗試!!

非得要去一探究竟不可,我越不讓她碰到的東西

越是和她說 "不可以"她就越想挑戰甚至 公然挑釁我 嘖!! 嘖!!! 嘖!!!!

與其讓她受傷,或是我一整天罵來唸去,倒不如我先發制人,主動把東西收的乾乾淨淨!

與其收拾得乾淨.....還是需要購買『防護小物』才能防範我家的小妞呀!!

一直叫他不要去摸不要去拿,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居家防護環境要先幫寶貝們佈置好才不會受傷後,要後悔就來不及啦!

傻娃我跟大家分享 "大防護"要點: ↓    ↓    ↓    ↓    ↓    ↓    ↓    ↓

1.窗戶開口要限制    2.家具位置要考量 

3.地板務必禁濕滑    4.尖角牆柱要防護

5.危險物品要收藏     6.窗簾拉繩要收納

7.高溫物品要置高    8.兒童千萬不獨處

這是基本的八大要點,除了這八大要點以外當然還需要防護小配件才可以!!

那 傻娃我就一一來介紹一下囉!!!

1. 超柔軟安全防護條200cm

附3M膠條-防撞條

02.jpg  

03.jpg  

Ni小妞正在學走路 歪歪扭扭 常常跌倒,這款安全寶寶防撞條--超厚12mm的彈性設計

大大減輕寶寶們受傷的機會,可以自行裁剪符合家具的角度

--斜角也可以自行剪裁--

02-1.jpg  

傻娃我個人覺得 這防撞邊條超級好用...厚度也相當厚實

尤其在牆角、桌角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呀!!

04.jpg 

六色可選 粉紅、粉綠、灰、米色、咖啡、黃

每一捆都附有一捲3M的強力雙面膠 (雙面膠是不纏膠的唷!)

08.jpg  

除了 防撞邊條以外,當然同場加碼還需要

2. 桌腳防撞貼

05.jpg  

06.jpg  

07.jpg  

傻娃家裡頭很多桌角都是大理石,這撞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桌角防護一定要做到滴水不露才行!

照顧小屁孩們 真是耗心耗力耶!!

想不到好多"梅梅尬尬"都要注意呀! 求的只是讓她平平安安阿!!

 

3. 櫥櫃安全鎖

防止小朋友開關櫥櫃造成夾傷、弄亂櫥櫃或自櫥櫃中取出危險之物品。

現代家庭中的傢俱,門和抽屜很容易打開和關閉

小孩在玩耍時,不小心容易把手夾住,造成傷害。

09.jpg  

10.jpg  

安全鎖的總類超多....可以選購適合居家環境使用的,這是櫥櫃掀門專用的安全鎖扣

 

11.jpg  

這是抽屜或掀門專用的安全鎖扣,這樣才能預防家裡那位小公主的瘋狂探險之旅呀!

 

12.jpg  

這是抽屜專用的安全鎖扣,這樣家裡的雜物才有地方躲阿~哈哈哈

但話說 這安全鎖有很多品牌,傻娃我個人覺得這Richell的很好用

尤其是這款 抽屜專用的...小屁孩真的很難破解開來唷!!! good!!

至於 下面這款『兒童笑臉安全冰箱門防護鎖-長型-2入』

傻娃我超級不推薦,超級不好用

很容易鬆脫...不牢靠也黏不緊....馬上就被小妞給KO了啦!!!

13.jpg  

 

4. 安全門攔必備物品

14.jpg  

隔絕小妞到廚房,尤其 傻娃家有兩位毛寶貝 (IVAN哥哥  UNA姊姊)

小妞會走到廚房去玩毛寶貝們的食物或是水碗.....

現在更是加倍,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廚房玩鍋碗瓢盆 ( 這麼小就喜歡扮家家酒呀?! )

不單單是廚房也能用在浴室、陽台......等禁區沒辦法分秒看著她直接隔絕最快!

 

5. 電風扇防罩

15.jpg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免不了開風扇

寶寶的好奇心上來了就會把小手指伸進飛速旋轉的風扇裡

傻娃我光用腦子想就覺得這十分危險,媽媽們防不勝防呀!!

為了寶貝們安全的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傻娃我覺得一定要使用這非常實用的『 電風扇罩 』

小寶貝們的手指頭那麼小很容易就往電扇的孔裡摳呀摳...

所以有了『 電風扇罩 』就安全多囉!

以上 是傻娃我整理的居家防護小物,我想應該還不夠全方位

但是整體來說基本上是可以杜絕不必要的意外發生的唷!

家中的環境對寶貝們而言,是一個熟悉、自由且放心的地方

她/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遊戲、蹦蹦跳跳,自由自在地走動

因此 對於居家環境的佈置,除了做好安全防護外,對於家庭環境中的小地方

我們都要隨時養成「安全」的習慣

有了這些生活中的防護小玩意兒可減少居家意外傷害的發生率。

傻娃我真心推薦格友棉...真的可以快快把居家環境防護一下,因為小屁孩的破壞力驚人啊!!!!

只要多一點用心就能減少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希望各位俏媽咪也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好東西呀!!!!

再來 傻娃會不定期的與大家分享,敗了什麼好用的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