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小確幸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4‧25 

懷孕 第35週又2天     今天要產檢囉!!

 兩個星期又這樣過去了   咻~ ~ 孕期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傻娃我在30週時決定換醫院,我決定來到 『桃園-晨芳』婦產科醫院

http://cfobs.myweb.hinet.net/

 當然~會做這樣的決定是經過相當多的考量之下才有的結果!!

而我在『桃園-晨芳』婦產科醫院 是找《林昭沛醫師》

今天一早又到 【桃園-晨芳』婦產科醫院】 產檢;報到啦! 

好可惜,從傻娃我換到晨芳以來...

已經有兩次無法列印小B寶妹的照片了   →因為他們4D超音波機器壞掉了 !!!

小B寶妹 媽咪好想看看妳那可愛的模樣,每一刻點滴都想替妳紀錄下來

只可惜....................機器壞掉了!!

好咱們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唄~

[懷孕35週又2天] 巴比接我去 【桃園-晨芳』婦產科醫院】 產檢

先是等著到體檢室報到。

體重:58KG

( 慘了 慘了!!!體重完全不受控了...一直發威的猛飆高  )

我該怎麼辦?????? 好慌 好慌

高血壓:124    低血壓:68

((我想傻娃我完蛋了...體重嚴重飆高中....被醫生警告了))

這次已經被警告第二次了......都要舉黃牌了啦!!!!!!!!!

死定了...一定要穩住,體重一定要控制住呀!!!

今天看不到小B寶妹的超音波照...那麼傻娃我就來寫封信給我這愛小妞吧!!

從此刻起要進入倒數階段嚕~

如果從今天算起就剩26天了;已經可以破30囉!!!!!

話說...... "傳說中" 的蜜月期呢?? 我怎麼都還沒有開始享受到?? =_="

從6個月之後,小B寶妹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開始瘋狂的成長...

果真....狂吃牛肉是有作用的....火速長大的不只是小B寶妹

連我這當媽的體重要火速飆高中!!!

連遲鈍的把拔每隔2~3天都有明顯感受到,我的肚皮是越來越能撐船了!

每天該吃的營養品沒有斷過,體重也開始瘋狂上漲........

( 體重是傻娃我最不想接受的事情呀!!! 我真的好想哭呀!!! )

從孕期開始,吃東西的胃口一直沒有太大的變化

小B寶妹很乖...沒有讓媽咪我有太多的不適更沒有讓我有孕吐的時候

也不會讓我大吃大喝...都挺規律的!!!

但是.........就在此時倒數階段;小B寶妹發威了~竟然讓我食量變大

姑且不論傻我可以吃完一個大雞腿便當;還能再來兩個甜點....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一招呀???!

雖然~ 常常想不出來要吃什麼而乾脆作罷......

接著每周增加的功課是~每天腰部、脊椎、尾椎、膀胱的負擔量

每次起身時 我的脊椎...我的腰...我的尾椎..就像被好多針扎到一般超痛的啦!!!!

當然~膀胱、腎臟總免不了要被狠踹個幾下;還有越來越頻繁的與廁所之約~

沒有一天是能夠好好入睡的...半夜的頻尿...起身的痛苦....真的超想哭的!!!!

現在我有點理解醫生為什麼說;他很擔心我最後2個月要怎麼過.......

醫生大人呀~說真的.....我比你還要煩惱! >"<

小B寶一直都是好動又活潑的小公主;她的胎動是越來越頻繁

不只翻滾更愛在我肚皮裡跳波浪舞,有時更愛打鼓

真是辛苦妳了~擠在小小的肚皮裡...但妳也太放縱了一點唷!!

吃我的用我的住我的....剩沒幾天妳就該退房了...

小B寶妹呀......能不能對馬麻溫柔一點?

可以學會像個小女娃兒一樣溫柔點嗎??! 不要那麼粗魯啦!!

至於寶寶的用品準備~已經差不多都快好了

我的好姊妹們~好朋友們...當然還有傻娃的親人們

感謝你們的大力支持與幫忙

讓我省下很多心力+金錢 而且很多都是好東西耶~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好命!  有你們真的真的很好!!

而我們家的《白馬王子- IVAN》  &  《黑妞小公主- UNA》

好像開始感覺有點跟平常不一樣了

傻娃我的動作越來越慢,肚皮越來越大

《白馬王子- IVAN》最近開始黏在我的旁邊寸步不離

連我上個廁所或是到浴室洗澡,也要跟進去監視著!

尤其 那貼心的《白馬王子- IVAN》

每當我在書房用電腦;牠總是默默地在角落陪著我..

還會提醒我時間太晚了~催促我該上床休息睡覺了....

這可愛又貼心的孩子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

我那可愛又天真的《黑妞小公主- UNA》近日總是更愛對我撒嬌

每晚都會乖乖地 靜靜地躺在媽咪的肚子上感受小B寶妹的跳動 

親愛的毛孩子~

即使有了小B寶妹;在媽咪心中你們倆還是一樣的重要!

親愛的毛寶貝們,已經獨佔了媽咪的愛這麼長的時間

該是時候要學會分享了唷~

不用擔心媽咪會不要你們....更不用緊張媽咪會冷落你們....

因為你們倆在媽咪心中,早就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親愛的《白馬王子- IVAN》  &  《黑妞小公主- UNA》

答應媽咪讓我們一起陪伴著小B寶妹的成長

媽咪相信你們將是世界上最棒的哥哥姐姐

等小B寶妹長大,我們會一起還給你更多的愛的......好嗎?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