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嫩 Q嫩的 " Nini小妞兒 " 成長日記【0M3D】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5‧18 

~母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

【B寶妹= Nini小妞兒】

傻娃我仍心繫著要讓小B寶喝母奶這件事..第二天晚上還躺在病床上的我...

就已經開始手擠母奶..但是超級無敵霹靂挫敗!!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我還找護理人員求救,

護士還說..妳乳頭太短...妳要先牽引乳頭才行 ((啥?? 牽引?? 怎麼牽引呀??! ))

整個晚上..我就是擔心沒有乳汁這件事情!!

晚上我忍著痛.....一滴一滴的努力擠出來....我從凌晨三點擠到早上七點...

不誇張我的乳汁只有6 cc,一早七點我拜託護理人員給我一支針筒

一點一滴的收集起來..花了四個多小時..擠了6CC

要把最珍貴的初乳留給我的小B寶..即便我還無法下床我也要努力的讓他喝到母奶...

其實第二天是傷口疼痛的開始..而第三天不只是傷口疼痛又加上 『漲奶』 的難受

除了我要學著擠出珍貴的初乳之外..

我還要練習如何按摩胸部,如何擠奶..千萬不能變成 " 石頭奶 "

我只能說~這真是天殺的要人命的痛!! >"<

早上擠出6CC的初乳..也咬著牙過了下床走路這一關...

一個晚上才這樣6cc,但我很滿足了  

       ====== 一個晚上才這樣6cc,但我很滿足了 ======

母奶千萬不要開始去追求 (((( 量 )))) 相信有餵母奶經驗的阿母們

應該都會認同這句話吧???!!!

從懷孕時期就不斷有人告訴我關於母奶的深不可測

不但自己無法決定產量,乳腺阻塞時更是痛到要人命。

傻娃我從生產後的隔天開始試著親餵B小妞,當時對於母奶完全沒概念

捧著我可愛的B小妞,從護士手上接過寶寶

還搞不清楚狀況,便被引導著完成第一次親餵經驗,但是我失敗了!!

因為 我的乳頭太短!!!! 我真的很挫敗~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前方有一條舉步為艱的「天堂步道」在等我。

三天後開始漲奶了,半夜痛到醒來,第一次疏通乳腺的疼痛簡直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只想尖叫...太漲 太硬 太痛..傷口也痛 胸部也痛 脊椎也痛....天殺的就是要我的命

現在想起來還是心驚驚(這輩子第一次咬著毛巾忍住尖叫,眼淚不斷流下來,弱慘了@_@)

但母愛這玩意真的很威 很強 更是猛!

經過這兩天不斷的反覆練習,再加上我不眠不休的擠奶

我不放棄的努力擠奶一天比一天的量還多一點點,傻娃我就開心的跳腳.....

因為 這是我想給小B寶的最營養的ㄋㄞ  ㄋㄞ

抱著她在懷裡,雖然是瓶餵,但是這個屬於我們兩人的親密時光,

尤其是小B寶喝完ㄋㄞ  ㄋㄞ的時候,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實在是你濃我濃啊 ♥ 希望能夠一直這樣!!!!

這小小腳就是NI小妞的小小腳!  

抱著這位小公主,所有的 ”漲痛” 都忘了~

瞧她笑的..好可愛呀!我的寶貝 (*^o^*)  ♥ 啾!!

胡鬧九連拍  

嘿嘿嘿~這是小B寶喝完母奶之後的奇異笑容表情十足

我要努力為飽我的B小妞!!

我可愛的B寶妹  

回顧成為新手人母的這72個鐘頭,彷彿像是做了一場美夢,到現在還是覺得相當不真實

抱著自己的親生骨肉,小小地手腳、小小地臉蛋、小小地笑容,怎麼看都看不膩

一分一秒都捨不得把她放開,光是想起她的模樣,一切都覺得心滿意足,多苦願意。

這才真正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啊!

工廠持續生產中.....我想短期內這 ㄋㄞ  ㄋㄞ生產線是不會停止的!!!

希望我能一直給予小B寶最好 最營養的 『 ㄋㄞ  ㄋㄞ 』呀!!

大家加油囉!! 擠奶去~ ~ ~ ~  GO!!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