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Q嫩的 " Nini小妞兒 " 成長日記【0M2D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517 

 

~ ~ 久~~了~ ~ (*^^*)

 

今天終於有體力 昭告天下" 嚕!!!

大家好,我是 Nini小妞兒 ..5/16 3240g  身長49cm  (金牛妹)Ni小妞報到!!

媽咪說我是個不受控的小妞..(*^o^*)..

但我很乖....沒有讓媽咪痛太久~Ni小妞報到請多多指教!!!

 

USU2mOdbOcCba4g_X7ApSw.jpg    

看著我的Ni小妞....心裡有一種好踏實的感覺!!

 那可愛的模樣...真的好像小天使一般~

 這次生產,我的 " Nini小妞兒 " 簡直是爆衝的姿態來到這個世間

 在我毫無防備之下...突如其來的陣痛," Nini小妞兒 "  就在短短4個小時內,

 從毫無破水毫無落紅到一點點陣痛....一直到爆痛了

 到醫院也立馬開了三指......我只能說一切的一切就是這小妞想要快點看到這奇幻世界

 生產完後,甚至在第一次上廁所,都讓我頭暈眼前發黑無法自行走回床舖的症頭

 無法行走這還沒關係...卻昏厥了過去,整個就是血尿亂流...幾乎是搶救回來的!!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升級囉!!

 而此刻夜深人靜,端視身旁熟睡的Ni小妞,蘋果臉的小臉龐、小小手掌。

 女兒啊,期待著等妳長大,想要帶著妳和IVAN哥哥 & UNA姐姐玩遍每個風景區,

 想與妳一起渡過每個節日,尤其是『母親節』就屬於你和我一起渡過啦。

 妳不用買禮也不用送花,只要緊緊牽著阿母的手不放

 撒嬌說些好聽的話,阿母也就心滿意足啦。

乖乖睡吧,期待妳平安健康長大,我可愛的NI小妞    媽咪好愛妳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