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分享  

台北‧東區『GOVIN郭文髮藝』神之魔手 - Jacky

煮婦也能變正妹‧宅男奶爸也能變型男

把客人頭髮捧在手心上的設計師

這就是我想要的蓬鬆微捲髮 ♥ [ 韓國4D手棒燙 初體驗] 

 個性化打造個人完美髮型

讓傻娃我極力推薦

  東區時尚髮廊之神魔手-Jacky  激推.... 

 傻娃和煙斗ㄤ+ 我家小妹仔 真實記錄《本文為實際消費分享文》

=========================================================================

什麼是 - 手棒燙 ??!讓我來告訴你 / 妳

簡單來說;就如同 做造型時會用的 (電棒捲)

每次 上完 (電棒捲) 後的捲度都超級夢幻又浪漫~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但是........ 那僅次於做造型使用上而已 

每次若要真的去燙頭髮.....剛燙完 那捲度真的是捲得離譜又嚇人

總是要有一星期塑型的時間,捲度才會越來越 " 自然 "

燙的時間較久 / 等的時間也久 / 燙完等帶捲度自然的時間也久.......

而我 就是想要 燙出 - 手棒捲的捲度

如今.......想要 夢幻 又 浪漫 的手棒燙,不再是困難的事情囉~

夢寐以求的 "韓式-電棒燙捲髮" .........我終於燙捲了!!!!!掌聲 + 尖叫

真的 超級韓系呀~ 傻娃本人 + 我家小妹仔 + 溫煙斗ㄤ....都超愛這樣的燙髮造型捏

傻娃..上一篇的 [髮型] 記錄分享裡...有分享到我的設計師→神之魔手 - Jacky

若.....沒有發漏到的格友們   ↓   ↓   ↓   ↓   ↓   ↓   ↓   ↓   ↓   ↓   ↓   ↓   ↓   ↓   ↓   ↓   ↓

請看這裡→ ☆美髮☆ 台北‧東區『GOVIN郭文髮藝』煮婦也能變正妹。奶爸也能變歐爸

OK OK OK....這樣就知道我有多依賴 + 崇拜 ...Jacky 了吧?!

因為沒有他做不出來的造型啦!

yaa~~我燙捲嚕....其實燙有點久了(2016 / 12月多燙的) 只是現在才發文

哎喲~累積多一點照片這樣文章也比較豐富嘛 →傻娃一直在測試手棒燙的持久度

說實在的.....距離上次 (((燙頭髮))) 已經是6-7年前的事咧~

因為 有燙壞的陰影 所以一直不敢再 (亂) 嘗試 + 我很努力的餵養小孩→兩胎都努力餵母奶

直到我從 "畜牧業" 中卸任後....我才想要改頭換面一下啦!

沒想到 電棒燙捲,真的燙得出來!! 我太驚訝了

傻娃我一直想燙捲很久了....但又擔心自己不適合

我的頭髮又非常依賴吹蓬鬆或是用電棒夾捲....

因為 我的 (((頭髮))) 超級直;直得誇張又離譜...很多人都以為我燙離子燙

我反覆許久才下這個決定

重點是 看到我家煙斗ㄤ + 我家小妹仔 燙得好好看.........

太完美了.......我真得忍不住了,馬上預約

燙捲後,出門的時間又加快速度了

更棒的是早上起床 完全部用梳頭....撥一撥 / 甩一甩 就能出門

這真的是令人心情愉悅的事情呀!

所以親愛的朋友啊

燙頭髮千萬不要衝動!!!!!

但找對設計師 人生就又不一樣了

(我這樣會不會轉太快)

我的設計師 真得很厲害 他叫:Jacky

真的很強 很強 很強 

技術層面 + 設計層面 上我一點兒也不擔心

成果超棒超級滿意

01.jpg

先直接附上 我 + 小妹 + 腦公 燙完的照片前(就是首圖)

是不是很像用電捲棒的效果 ??!→確實是電棒燙出來的效果 

捲度又比電捲棒來得自然 ,不會太捲 ;也不會不捲

整個頭髮蓬鬆的蓬鬆的,非常自然的一個捲度

有了自然蓬鬆的捲度;也瞬間 " 顏值 " 就能提升許多 

 

好啦~ 我要開始講燙髮實錄哩→這次有請小妹仔擔任麻豆

首先  當然不管是 洗 / 剪 / 染 / 燙 都要的檢查頭皮時間

Jacky 很在乎客人的頭皮狀況狀況,狀況不好得先養好,改天再來燙 / 染

畢竟 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頭髮與髮質呀!

哈哈哈哈哈.....還好我家一行人 (我 + 小妹 + 腦公 ) 頭皮還沒被退貨過

OK OK OK~進入正題 ;這次我要來好好介紹   [ 韓國4D手棒燙] 

Jacky和小妹仔;溝通速度很快;幾乎就是快 / 狠 / 準,兩人 馬上就有共識!

Jacky都懂我們想要的感覺是甚麼捏→完全秒懂主婦們的內心世界嘛!!扭~ 

以下照片 是這次  [ 韓國4D手棒燙] 的小小紀錄 (有我本人+我家小妹)

02.jpg 

步驟一:先洗頭;清潔頭皮 / 頭髮

 

04.jpg

步驟二:開始上第一劑的藥水,先讓頭髮軟化

軟化時間差不多只要5-6分鐘 →時間要看頭髮長度與髮質特性而定

( 簡單來說 就事先破壞之後再做修護)

 

03.jpg

05.jpg

06.jpg

步驟三:重頭戲 來囉!開始使用 韓國 - 4D手棒燙,來燙頭髮囉~ 

( 這次 使用 " 兩管 ",但尺寸不同 )

 

100% 韓國 - 陶瓷燙髮棒

我和我家小妹仔都因為有產後掉髮 + 髮質太細的問題

產後媽媽髮質太細.....擔心 掉髮..

想要 髮根膨膨鬆鬆;再也不是難事

讓 Jacky 剪髮燙完後.......顏值 飆升 UP UP UP

剪短髮就是 “型”

總之 Jacky 都會幫我們弄好好的、美美的,根本沒在擔心~ 哈 哈

完全不怕燙捲會老氣→ 韓國 - 4D手棒燙  ( 韓式 - 手繞燙 ) 

解決 細軟、扁塌髮質,輕鬆實現、歐巴 髮型

Jacky 耐心地幫小妹仔一個個上捲中,手棒燙真的是要一個一個來唷

我只能說 Jacky 在駕馭 韓國 - 4D 手棒燙  真的是游刃有餘....超強的 

捲度 髮流 的調整;就在於 Jacky 的 專業技法和手感

至於 藥水配比停等時間 的配置,就在於 Jacky 的 經驗和技巧

一支手棒燙出無數髮型、等同溫塑燙 & 陶瓷燙髮機、處理扁平髮根更得心應手!

07.jpg

步驟四:手棒燙 - 塑型完成 →別怕 別怕~請繼續看下去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千萬不要被嚇到;電棒剛燙完真得很捲~

因為 我自己燙的時後;剛塑型完後......也如同我妹一樣......超捲的啦!

有圖有真像     ↓     ↓     ↓     ↓     ↓     ↓     ↓     ↓     ↓

IMG_9504.JPG

我本人 剛上完電棒燙的模樣;是不是也是超級 『捲』 的呀!? 哈~

完全 就是走 《復古》路線了捏~

塑型之後接下來就是要上第二劑 / 定型囉~

08.jpg 

瞧~小妹仔 剛塑型完;頂著一頭大捲毛......哈 哈 哈 哈 哈

這位是ㄧ位 歐巴喪 啦~

ps:Jacky 依舊 非常專業 + 仔細地 逐步完成 這項 不可能的任務

煮婦絕地大反攻 之 我要成為 大學生

09.jpg

步驟五:手棒燙 - 定型完成 / 上第二劑 藥水

時間差不多只要5-6分鐘 →時間要看頭髮長度與髮質特性而定

 

Jacky 說每個人頭髮受損程度不同;髮質、狀況都不同

所以 等待的時間也會不一樣喔~ 

 IMG_9506.JPG  

我本人 的照片也來插花一下;畢竟輪家也真的有來燙

韓國 - 4D手棒燙  ( 韓式 - 手繞燙 ) 

期待...........定型之後的變化

 

 

 

 

10.jpg

步驟六:把 二劑藥水 洗掉 →簡單來說 就是把頭髮洗乾淨!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來人啊......你看看 超自然的啦~

只是把藥水洗掉而己.......就那麼自然捏 

快點 ..............吹乾來瞧瞧.......

11.jpg

挖賽~ 真的 敲級好看,那捲度、鬆度、膨度.......掌聲 + 尖叫呀~

只要 吹一吹、撥一撥、捲一捲就可以囉!

是不是 very 超級方便!

這樣 身為媽媽的我們.....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呢! →媽媽們真得很需要睡眠的啦!

韓國 - 4D手棒燙  ( 韓式 - 手繞燙 ) 就是鬆~鬆~鬆~  

IMG_9510.JPG

我剛燙完後;只是吹乾而已....就超級有型了捏

完全就是呈現出 - 慵懶的髮型

出門完全不用再為了這三千煩惱絲憂愁了~

 

12.jpg

韓國 - 4D手棒燙  ( 韓式 - 手繞燙 )

重點 紋理深,方便也比較隨性,有翹有彎有捲~正是符合韓系的蓬、鬆、軟

只需要手(抓抓)( 撥撥 ) + 吹風機 就可以嚕

慵懶感的捲度好整理,而且捲度都能維持半年以上!

我家小妹仔的大改造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13.jpg

15085679_1387949684549554_7330868547791753744_n

延續上次從長髮剪成短髮......整個大受好評。

今天嘗試 最新的

韓國 - 4D手棒燙  ( 韓式 - 手繞燙 )

超級適合我家小妹仔的啦.....這燙髮完全就是  2.0 升級版

 

 

好啦~燙髮實錄過程結束這樣的解說應該夠詳細吧

至於 我的捏........哈 哈 哈 哈 在這裡,以下就是我燙完的成果照囉

IMG_9521.JPG

將!!!將!!!將!!!這是剛吹好還沒把捲度撥開的時候

輕輕用手撥開後捲度變得無比自然,自然到爆炸 

我超喜歡這種蓬鬆的捲髮

我也好喜歡唷~ 怎麼可以這麼 蓬鬆啦!

看完我的;來看我家 腦公 的 2.0 升級版 - 改版照片  ↓   ↓   ↓   ↓   ↓   ↓   ↓   ↓

15541559_1415177851855742_662179618885049641_n.jpg

我只能說;全家都征服於 - 神之魔手『Jacky』的美髮魔手之中

 

IMG_9523.JPG

想要燙捲又怕被燙壞的朋友們.......請找 神之魔手『Jacky』

一試成主顧 肯定包君滿意~

Jacky 大師人超級親切又專業何問題都可以跟他討論唷!

♥ Jacky 

 

附上 韓國 - 4D 手棒燙 的燙髮影片

第一次來的朋友 可以看此篇文章 內含環境介紹>>>

 ☆美髮☆ 台北‧東區『GOVIN郭文髮藝』煮婦也能變正妹。奶爸也能變歐爸

 

真心推薦給大家,若你想煥然一新又苦尋不到心靈相通的髮廊

台北‧東區『GOVIN郭文髮藝』 會是你的好選擇 

相信我,有那麼棒的設計師,值得你去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 店 家 資 訊 ======================

 

【GOVIN郭文髮藝】有非常多間店,北、中、南都有分店 

DSC06485

這是間大師級風範,低調奢華的設計髮廊 

傻娃和 "煙斗ㄤ" 這是到 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總店 體驗大改造

地點非常好找,位於東區SOGO忠孝館正對面二樓

DSC06484 

週邊附近都有停車場也能搭乘捷運就可以到達 

DSC06488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搭乘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2分鐘)

  

GOVIN郭文髮藝 

02-8771-8222。建議先預約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6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0:00~20:00 

官網:http://www.govin.tw/ezcatfiles/a050/img/img/652/index.html 

GOVIN 郭文髮藝 Jacky Hair Designer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ckyHairDesigner/?fref=ts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