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3IMG_8065

   分享  

台北‧東區『GOVIN郭文髮藝』神之魔手 - Jacky

煮婦也能變正妹‧宅男奶爸也能變型男

把客人頭髮捧在手心上的設計師

[剪髮 / 染髮 / 燙髮 / 彈性燙 /新觀念護髮 / 頭皮SPA / 角蛋白髮質矯正] 

 個性化打造個人完美髮型

讓傻娃我極力推薦

  東區時尚髮廊之神魔手-Jacky  激推.... 

 傻娃和煙斗ㄤ真實記錄《本文為實際消費分享文》

===============================================================================================

認識傻娃我的朋友和家人都知道,傻娃是超級重視我自己頭髮

三千煩惱絲打結、難整理…真的心情會差上一整天

尤其是懷孕前與生產後,更是讓我為了三千煩惱絲憂鬱了整整兩年多的時間 

((((( 一懷孕就不能燙染,產後...也是不能燙染呀!超級阿ㄗㄚˋ )))))

更何況我還在『畜牧業』裡,生產、製造中....

餵母奶的媽媽們...能不染髮盡量不要...除非找到非常厲害的設計師還有使用天然的染劑

『 髮型 』對傻娃來說...真的超級重視!!!!!

我曾經被剪壞、燙壞過...在我心底烙下非常深刻的體驗  哭了整整一個月之久...真的沒有豪小

『 髮型 』絕對是影響外型與自信的重要關鍵呀!!

這是 傻娃我;生平第一次分享我的設計師

也是我愛髮生涯中,第一次想推薦給朋友的 - 神之魔手『Jacky』

對一個超級愛美的女人來說,頭髮就是 "門面"

臉上氣色不好或是皮膚狀況不好,都還可以用妝容來掩飾...

但是......一旦 頭髮狀況不佳

剪壞了....這可是無法掩飾的呀! 是多麼令人崩潰的事情

直到我在北部打拼了10多年後....讓我巧遇了『Jacky』

就在一個多月前,他替我剪去了這13年來一成不變得長髮~

IMG_8065

 將~將~將....將.....新造型出爐  剪短需要強大的勇氣,但找對設計師非常重要

『Jacky』讓我的頭髮重獲新生,讓我找回自信

開門見山稱呼- 神之魔手『Jacky』真的當之無愧呀!

之後,傻娃我不論是剪髮、染髮、燙髮、護髮 都特地跑來

台北 / 東區『GOVIN郭文髮藝』找『Jacky』

OK~OK 傻娃我這次分享文...要出賣我家的 " 煙斗ㄤ"

特地把我家 " 煙斗ㄤ" 也帶來給『Jacky』整理頭髮

這次我家 " 煙斗ㄤ" - 宅男奶爸也能變型男歐爸

的心得直接整理成文章跟大家分享啦!

(((( 很開心大家對我頭髮的喜愛和關注跑來問頭髮的大小事 ))))

===============================================================================================

傻娃我和我家的 " 煙斗ㄤ" 從中南部來到北部打拼生活差不多13年左右囉!

這10多年來....我們倆總是尋尋覓覓北部 (桃園 / 台北) 不少的髮型沙龍店

當然...也曾下重本到台北各大名店消費過

不論價位,只要聽說剪得不錯的

傻娃我和煙斗ㄤ都很認真千里迢迢從桃園前往台北去嘗試

但............始終沒有讓我們想回訪的意願 

這當中..當然包含了許許多多因素

也許是用頭髮時氣氛感覺不對,也許是服務態度不佳...

或是成果和價位失衡,時間掌控不得宜

設計師不懂得如何溝通;設計師不懂我們要的,設計師主觀意識太強大

還有....更可怕的就是頭髮變成無法恢復的狀況..........等等的狀況 

(((( 這10幾年來,我們真的找不到一位,值得我們推薦與信任的設計師......超慘" ))))

傻娃我;甚至絕望到...只能去一般家庭式美髮店 說 "頭髮修一修" 就好

至於我家 "煙斗ㄤ" 他已經......整個放棄 

就到一百塊快剪店剪頭髮了我們兩完全是瀕臨自我放棄的邊緣~哈哈哈

好啦,好啦....傻娃我就快快進入重點囉!!!!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型男與美女都需要包裝

頭髮造型絕對不可少,外貌是每個人認識你的開始

傻娃我這天帶著我親愛的 "煙斗ㄤ" 去

台北 / 東區『GOVIN郭文髮藝』找 神之魔手『Jacky』

DSC06775

來場奶爸變身大改造髮型

一進到店裡感覺就很好,每個助理都很親切招呼 

為客人穿衣、帶位、倒茶、介紹環境、分享雜誌等等

DSC06772

座位正前方都有鎖櫃可以置物,可收納放包包,上頭有鑰匙,可上鎖,非常貼心

助理隨後也送上一杯高級花茶 →不是茶包泡的唷!

DSC06777

開放式明亮空間,木質櫥櫃,黑色沙發質材的座椅擺放整齊

光看整個環境相當舒適,在這裡弄頭髮想必是一大享受

座位坐起來很舒服,沙發讓人坐久,屁股依舊很舒服,腰也不會感到痠痛。

傻娃和煙斗ㄤ似乎活像是劉姥姥走進大觀園一樣;一直東張西望→感覺沒見過世面一樣 哈~

往內走,這邊還有個小吧檯

DSC06721

好喜歡這樣的環境空間,一看就知道高級有scense

能讓大師大展身手,能讓顧客好好享受的地方

(((( 先讓我稱讚一下這邊的服務真的很好 ))))) 

在還沒有剪髮之前,助理會先幫顧客拿熱毛巾敷手

DSC06202

熱敷完後,會拿 植村秀 的精油幫顧客 《手 / 肩頸》舒壓按摩

一整個大爺與貴婦般享受 →掌聲 + 尖叫

DSC06201

DSC06207

我只能說【GOVIN郭文髮藝】的服務真的很注意細節!超棒的!

(((( 腦公一直說 好蘇湖呀!好蘇湖呀!好蘇湖呀!好蘇湖呀! ))))) 

隨後助理先替 "煙斗ㄤ" 做頭皮檢測,了解頭皮還有毛囊狀況

DSC06211

先使用檢測儀檢驗頭皮,接著進行頭皮療癒養護程序,搭配專業儀器導入

DSC06215

透過儀器,可以很清楚看見頭皮囊現況

才能了解該做怎樣的療程,清楚掌握頭皮狀況;對症下藥

也能確切掌握養護前與養護後的極大差異!

今天 "煙斗ㄤ" 要做的【 SPA神肌 + 零敏淨屑肌浴】頭皮療癒養護 / 洗

(((( 一聽到這名稱就覺得這療成肯定是超極舒爽的啦!! )))))

在做頭皮療癒養護之前,助理先拿了待會兒要使用的產品來跟 "煙斗ㄤ" 做說明

DSC06223

(((( 腦公的髮質很細加上頭皮油質分泌旺盛..造成毛囊堵塞嚴重...超級嚴重掉髮....很可能有禿頭危機  ))))) 

SPA神肌(先做頭皮修護)→水平衡肌浴(洗髮)→髮膜(裡面含有精油)→頭皮舒緩

DSC06233

多數人因為忽略頭皮養護的重要性,而使頭皮不適、毛囊脆弱、容易掉髮、出油

清洗頭髮之前...先來做 頭皮SPA(頭皮養護)→頭皮乾淨就能活化毛囊

首先進行的是【SPA神肌】

修護成分:鱈魚肝精油、香茅、迷迭香、羊毛脂、維生素A

◎提升肌膚(頭皮)自然的抵抗力 

◎植物精華舒緩情緒解除頭皮壓力 

◎讓頭皮高度保濕不乾澀

DSC06235

DSC06237

DSC06255

均勻的塗抹後....再次做 "頭皮SPA按摩"

讓頭皮充分獲得舒壓,讓毛囊再次呼吸→頭皮保養相當重要唷!

把頭皮的皮膚當成臉部的肌膚來保養才可以~搶救掉髮危機.....

做完 頭皮SPA【SPA神肌】(頭皮養護) 

再來就是【零敏淨屑肌浴】簡單的說就是沖洗頭髮囉!!!

DSC06296

DSC06282

【零敏淨屑肌浴】

活性成分:活膚鋅、胡椒樹果實與含羞草皮萃取菁華

◎清除已經存在的頭皮屑

◎立即舒緩發炎與發癢現像;頭髮清爽自然,髮量持久豐盈

  DSC06290

沖濕頭髮,沒想到是獨立空間,隱密性真夠,洗頭前先貼上防濕紙

這邊的躺椅超大...超級大,完完全全符合人體工學啊!!!!!!!!

助理替 "煙斗ㄤ" 洗頭的時候會幫忙按摩,力道都剛剛好,若不夠的話可以再加強....

我家腦公一直說 好蘇胡 好蘇胡唷!→我超怕聽到他的打呼聲...哈哈哈哈哈

洗了兩次頭之後,再來做 護髮(髮膜)

頭皮是臉部皮膚的延伸,老化速度是臉部肌膚的六倍

除了清潔外更需要定期調理與安撫頭皮肌膚

使頭皮肌膚的再生週期得到自然調理

DSC06316

DSC06312 

護髮(髮膜) 均勻地塗抹在頭皮上....充份滲透到頭皮的肌膚理面

助理超仔細地一層一層塗上 護髮(髮膜) 

任何小角落都不放過,幫 "煙斗ㄤ" 的頭皮做好養護療程保養

敷膜開始釋放效能會有清涼舒適感,能在短短幾分鐘內,帶給頭皮煥然一新的結果!

藉由定期的頭皮敷膜,能促進頭皮角質細胞更新、抗氧化,強化毛囊組織

達到深層調理使頭皮肌膚的再生週期得到自然的調理。

護髮(髮膜) 含有抗壓舒緩活化物,可舒緩過敏、發炎、發紅頭皮

還可透過按摩頭部,達到舒壓,頭皮減壓,疲勞自然消除

讓頭皮達到真正的油、水平衡,清爽無負擔,頭皮自然重新喚醒健康狀態

DSC06332

將~將~將......完成一切 頭皮療癒 / 洗髮 / 頭皮養護後...頭皮就如重獲新生

頭髮恢復了彈性...頭皮馬上感覺到能夠深呼吸 →腦公一直說真的好蘇湖唷!

‧豐盈柔亮

"養" 好髮根 讓頭皮呼吸 絲絲有活力

DSC06337

一根好的髮質,營養是來自頭皮,唯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亮麗的秀髮

髮根潔淨清爽,頭皮才能好好放鬆深呼吸!!!  

 提醒大家,頭皮真的要顧好,這真的是女性抗老的第一步

頭皮垮了,臉上皺紋就會跟著來喔!

還有男生,怕禿頭、或是髮量稀疏的,更是不能忽略這塊喔

 

搶救頭皮之頭皮護理療程,最後一道程序→ 賦活肌密 / 零敏淨屑菁萃

助理為 "煙斗ㄤ" 先上「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賦活肌密 / 零敏淨屑菁萃

DSC06375

◎洗淨皮脂 更新代謝角質  ◎刺激毛囊細胞促進生髮  ◎強韌髮質改善斷髮 / 落髮

 

DSC06350

完成一切 頭皮療癒 / 洗髮 / 頭皮養護後...頭皮護理療程就到這結束

馬上就要進行今日的重頭戲;宅男也能變型男之髮型大改造囉!

===============================================================================================

就座後,神之魔手『Jacky』開始與認真傾聽我家 "煙斗ㄤ"的需求

也非常認真和我家 "煙斗ㄤ" 討論頭髮問題

並給我腦公許多造型上的建議 →會聽客人說話真的很重要

『Jacky』會先摸顧客的 頭型,看顧客的 臉型(長寬比例)→我覺得這真的超級重要

 DSC06383 

 第一步:溝通後 先摸頭型看臉型  

 

再看顧客的 髮流方向  髮量 還有相當重要的 髮質

DSC06384 

 第二步:了解髮量、髮質、髮流  

『Jacky』說『頭型』『臉型』這攸關剪髮的造型與髮型適合度

最重要的是,設計師在落刀時的基準點

至於 『髮量』、『髮質』『髮流』

『髮量』多少的髮量 →髮量多或是少 該如何修飾臉型

『髮質』著重於軟硬或是粗細 →了解髮質才能呈現更完美的造型

『髮流』著重於頭髮生長方向 →日後整理才能更好駕馭 

這就取決於設計師該替顧客設定怎樣的造型?!

這三點 息息相關密不可分...完全就是 ((客製化)) 的服務水準~

DSC06392 

我家 "煙斗ㄤ" 的髮質算細,也有掉髮的狀況....後腦勺也不夠 (((扣)))

上方中間區塊非常明顯掉髮比較嚴重.....

所以在髮型設計上...要有蓬鬆感來掩飾頭頂上方髮量的不足

 DSC06396 

溝通完畢後.........要改造囉!

OK~OK~OK話不多說,我們趕快進入 宅男奶爸變身歐爸大改造囉~

開始剪髮......卡嚓 卡嚓 卡嚓 卡嚓

DSC06428

DSC06450

DSC06445

DSC06418 

『Jacky』非常仔細地每一吋慢慢剪...每一吋慢慢剪.....

一個設計師會令人放心的點在於,時時刻刻關心顧客的頭髮,並不假他人之手

『Jacky』就是會專心一致的照顧顧客的頭髮,令人相當安心。

好的髮型就是要經過時間的歷練.....

各位觀眾......歷經兩小時,終於可以見證腦公的新髮型了

完成品即將登場   ↓   ↓   ↓   ↓   ↓   ↓   ↓   ↓   ↓

DSC06464

將~將~將.....將....完成 →完全就是走 ((韓國歐爸)) 的路線嘛!

打薄後覺得頭好輕盈,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神清氣爽許多捏

咱們來看看改造前 & 改造後的差異唄!

話不多說,上圖 (請看)  ↓   ↓   ↓   ↓   ↓   ↓   ↓   ↓   ↓  ↓   ↓  

DSC06191

登愣  天呀!天呀!這也超太多了吧?!

 哈~我只能說找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果然找對設計師這件事情和取名字一樣來的重要 →人生中的大事呀!

好的髮型就跟眉毛當天有畫好一樣,整個人會差十萬八千里!

DSC06472

我和腦公真的好滿意這次的改變,Jacky果然還是頭髮的神之魔手

這次來到 台北 / 東區『GOVIN郭文髮藝』找『Jacky』

頭皮養護療程+剪髮體驗過程 超級美好 

店內風格完全擄獲我和我家腦公的心之外,更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在對的地方堅持,在細節中更用心地去溝通

服務項目挺多的,連髮質矯正都有,相信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男女老少們

總之,非常謝謝『Jacky』的神魔手

替我家 "煙斗ㄤ" 打造了一個如此完美的髮型~

===============================================================================================

這篇真心文 是傻娃第一次寫髮型設計的介紹文

傻娃我真心地想要告訴大家.....

『Jacky』令傻娃 與 "煙斗ㄤ" 以及朋友們如此死心蹋地的跟著他 

就是因為是一個真心替客人著想的設計師。

你不需要的,他會告訴你別多花錢,並且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髮質去做調整

提出你的想法與訴求,然後....相信設計師

畢竟我們每個人的頭髮狀況都不一樣,有時候找到適合自己的樣子才是最重要的。

IMG_8407

以上 就是這次傻娃帶著我家 "煙斗ㄤ" ,宅男奶爸也能改頭換面變歐爸

設計師是 『Jacky』,要去之前記得先預約唷~

((( 剪完後...回家不小心看到網路紅人-港媽 和我家腦公有一點神似捏~)))

 

真心推薦給大家,若你想煥然一新又苦尋不到心靈相通的髮廊

台北‧東區『GOVIN郭文髮藝』 會是你的好選擇 

相信我,有那麼棒的設計師,值得你去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 店 家 資 訊 ======================

【GOVIN郭文髮藝】有非常多間店,北、中南都有分店

DSC06485

這是間大師級風範,低調奢華的設計髮廊

傻娃和 "煙斗ㄤ" 這是到 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總店 體驗大改造

地點非常好找,位於東區SOGO忠孝館正對面二樓

DSC06484

週邊附近都有停車場也能搭乘捷運就可以到達

DSC06488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搭乘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2分鐘)

 

GOVIN郭文髮藝

02-8771-8222。建議先預約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6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0:00~20:00

官網:http://www.govin.tw/ezcatfiles/a050/img/img/652/index.html

GOVIN 郭文髮藝 Jacky Hair Designer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ckyHairDesigner/?fref=ts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