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遮瑕/修容/透亮] 台鹽生技‧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SPF50+++ 

《防曬》與裸妝同時併進

打造出最自然的透亮妝容

《本文為 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SPF50★★★ 實際使用分享文》

9daed191-f041-4c54-a6e4-537b0f3bf69a.jpg  

傻娃我 從來沒有介紹過 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或是彩妝系列的產品

一方面;我真心的覺得擦在臉上或是身上的產品,都必須真實體驗過才能分享

再者 傻娃我本身真的沒有花甚麼大錢在保養 & 彩妝 品上面(我真的很臭屁對吧?! 哈哈哈哈)

老實說,傻娃本身的膚質還算不錯,真的沒有甚麼痘疤、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自從當了"媽"以後 (一切都回不去了,少女般的肌膚已成往事)

臉上的細紋與懷孕時產生的胎斑已經慢慢浮現出來(這就是當媽的代價呀!好想哭呀!)

當了二寶媽後,每天都和時間賽跑,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哪有甚麼時間讓我好好的化妝打扮呀!!!!???

要花時間再塗塗抹抹上面,我真的覺得那是 "引趴撕ㄅㄡˋ"

所以 傻娃我更偏愛於 all in one的產品(一罐打天下) 哈 哈 哈

最近對裸妝的妝感有興趣,對裸裝的透光度也愈來愈有要求

從隔離霜、氣墊粉餅、遮瑕膏、定妝都不斷在找尋好用的產品

傻娃這次要分享的底妝遮瑕很特別!

【保養成分】結合了【防曬打底】

除了有遮瑕效果外還有防曬功能

可以把瑕疵遮得更完美外還能杜絕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使用的同就能做到  ↓  ↓  ↓  ↓  ↓  ↓  ↓  ↓  ↓  ↓  ↓

基礎保養>防曬>簡單打底

三種功效結合在一起的高機能保養,讓人可以提高出門效率 

好的好的~想要看起來化妝技術很厲害

就必備擁有一罐修飾度強大的防曬遮瑕膏(((什麼理論哈哈哈)))

這罐更專業的是有保濕+防曬係數!!!!

臉上要是沒做好防曬,留下來的色素沉澱有可能會更深

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

就可以順便連防曬也做好,覺得有點貼心

夏天的保養一定更講求『清爽無負擔』才不會悶著毛孔

也就是說今天要介紹的產品....真的相當適合各類的肌膚使用唷!

【台鹽生技】台灣品牌更是有口碑的老品牌!!!!

國營品牌,使用起來更為安心,在市場上已經有了響噹噹的知名度囉!

能有半世紀穩固及輝煌的銷售成績,當然在品質上也是一等一

DSC04652.jpg

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

傻娃我這次特別想要分享的產品!!!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SPF50★★★

產品容量30ML,SPF50高係數防曬

對於現階段超級注重防曬的我,來的正是時候呀!

DSC04663.jpg

水潤感的膚色質地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這次還特別添加了

【天然黃金海藻】&【海茴香萃取】&【葡萄仔萃取】

當然玻尿酸也是不可少的

提供肌膚完整的需求後,肌膚的保水度才能ㄉㄨㄞ  ㄉㄨㄞ 

另外呢,更利用高機能水凝轉化科技

配合特殊防曬微粒原料,可保持輕透無暇的粉亮修容力

讓格友們先看一下質地,傻娃使用在手上的修飾度

DSC04666.jpg 

虎口的位置是最多 紋路 / 細紋的地方(尤其皮膚乾澀的朋友細紋會更加明顯)

如果想知道某些撫紋產品跟遮瑕產品到底有多好用

那就試用在手背虎口的位置吧! 

推勻後;手部的提亮效果超棒的

有一種防曬與修容同時併進的節奏,創造出最自然的透亮妝感

這罐高機能無瑕水凝乳本身的保濕度非常好喔!

手上測試完成後接下來就是擦在臉上囉.....重頭戲來嚕!

DSC04656.jpg

『照片為類單眼鏡頭拍攝,無美肌效果』

呼~先給大家看一下臉上胎斑清晰可見

驚嚇指數五顆星      的蒼老照 

洗完臉後,基礎保養完成後(化妝水、精華液或是乳液...等等)

直接取適量塗抹推勻於全臉

這款高機能無瑕水凝乳是有修飾膚色的質地

但是能遮暇的程度是屬於極輕度遮暇喔!

DSC04672.jpg

看得出來水潤柔嫩感提升,毛孔更加細緻;非常自然的修飾度

也就是說;擦上這款高機能無瑕水凝乳,前後對照並不會差太多

因為這產品 "不是化妝品"  "不是化妝品"  "不是化妝品"

((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但就是可以修飾臉上的瑕疵讓毛孔柔焦的效果 

用天然化妝水之稱的「海洋美肌酸性水」搭配精純玻尿酸

以及小球藻複合植物萃取提供肌膚充分的滋養需求

化皮膚的保水度給予肌膚全面性的呵護

珍貴複合成分提供改善肌膚水感、舒緩、控油緊緻等功效

添加了上述的成分技術,使用起來水潤感大大提升

保濕且不油膩,敏感肌用起來也很安心喔!

防曬沒做好..黑斑、皺紋....都會烙印在臉上的(年紀越大真的要注重防曬)

人說一白遮三醜;臉只要蠟黃又皺...就會覺得好蒼老、好憔悴

我絕對不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臉上啦~ 

創新的隔離潤色技術能有效對抗UVAUVB的傷害

高效防曬能力及低防曬劑含量優勢自然膚色營造出柔亮

無蒼白泛白感的透亮修飾度讓防曬與修容同步進行

創造自然修飾,完美肌膚防護的雙贏局面

( 你說 你說....是不是超好用的一罐產品! all in one的產品 )

DSC04874.jpg

傻娃我的隱形無瑕裸妝感進化論~

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

就是我最近深愛的 "裸妝神器"

這罐可以說是最近傻娃的心頭好

有了這罐台鹽的高機能無瑕水凝乳,就能打造今夏清透光感立體美顏

妝感就像棉花糖一樣輕薄柔和 

傻娃平常上班的日子,傻娃我就只會擦上這罐 "裸妝神器"

稍微重點部位的遮暇一下就可以出門囉!

( 你說 你說....是不是超好方便的一罐產品呀!  )

OK  OK  傻娃我來重點整理一下

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

遮暇度: 並不是強項,只能淡淡遮瑕 (畢竟它不是化妝品呀!)

清爽度: 效果非常的好,不油膩也不會感覺粉粉的乾澀感

保水度: 超好,非常保濕又能鎖水

DSC04875.jpg

台鹽的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是傻娃我近年來使用到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產品

也是會想要持續購入使用的產品唷!

一罐打天下...能夠保濕又能鎖水也能有遮瑕效果....

這真的省去每天擦瓶瓶罐罐的麻煩ㄟ

傻娃我,使用起來的感受都相當不錯唷!

傻娃我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大家也趕快來保養自己的容貌,好好地打扮一下自己

打造出屬於自己最完美精緻的裸妝感吧! 

 哪裡買: http://bit.ly/20MzV5y

 

詳細成分及購買請點

台鹽生技官網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

 

//本篇為台鹽的合作邀約分享文//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