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嫩 Q嫩的 " Nini小妞 " 成長日記【1Y 11M 28D】

傻娃今日想來分享如何開始著手『Ni小妞│2歲生日趴替』

 一眨眼..........我的 Ni小妞妞 也即將兩歲囉!! 

 自從Ni小妞妞開始機哩瓜拉地學說話之後

就讓我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呀~~~~咻!! 

* 一轉眼 就真的要邁向2歲了! *

 現在  Ni小妞妞 每天都跟前跟後像個 " 跟屁蟲 " & " 學人精 "

Ni小妞妞;現在學習力真的超強..很會有樣學樣!!

* 傻娃我 現在言行舉止都相當注意,因為我深信家教、身教 *

 回頭想想;從懷孕→生產....到現在,這過程雖然辛苦但也充滿不少的甜蜜

 今年Ni小妞的生日5/16日當天...

很湊巧地,剛好 傻娃家舉辦了相當難得的 {家族二日遊}

全家族能夠相聚在一起、能夠一起旅遊的機會是多麼難得呀!!?

我想有這麼多人的祝福是 Ni小妞妞 前所未有的 "福氣"

傻娃我 覺得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再次說明;今年 Ni小妞妞 的生日礙於家族旅遊

所以.....這次;真的無法全心全意地,為她專屬聚辦 ((2歲生日)) 

這次 只能,找空檔時間來慶生...

傻娃我選擇在5/16號當天晚上,晚餐用餐時間

在小木屋的渡假村內 "順便" 舉辦 ((二歲生日趴替))

因 晚餐用餐時間;已經有餐點...所以在餐點配置上已經不是著手重點

傻娃我 只要把周邊佈置與主視覺部份給設計好...加強會場上的美術佈置即可!!

傻娃我 這次就只有執行以下 幾點事項↓ ↓ ↓ ↓ ↓ ↓ ↓ ↓ ↓ ↓ ↓ ↓ ↓ ↓ ↓

1. 大型主視覺 - 海報150x150cm x1張‬

2. 迎賓海報65x81cm x2張‬

3. ‎手工糖霜餅乾數量 x30片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手工糖霜餅乾包裝小貼紙‬  x30張

5. ‎會場氣球佈置 (發包給氣球佈置人員/廠商)‬

6. ‎請每位嘉賓攜帶生日卡片‬

( 老規矩:要替Ni小妞收集卡片,等她會看文字時自己拆卡片閱讀)

 那麼.....廢話不多說,傻娃我就先和大家分享這次

『二歲生日趴替』- 美術設計籌備篇 囉!!

…。…。…。…。…。…。…。 …。…。…。…。…。…。…。…。 …。…。…

【傻娃我自行訂購 / 美術設計】的內容:

Ni小妞妞在 "一歲"時,主視覺的海報圖裡有個小女娃是代表她的圖形

也用了 代表女生的甜美色系"粉色"

 "大大的蝴蝶結" 是結合了【米妮】蹦出的靈感

 因為Ni小妞妞英文名字叫做 Niki 但是我們總是用Nini叫她

 所以可愛→甜美...還有發音就與【米妮】作為結合.......(( 原諒我懶的解釋 請直接連結下方處))

 * 為了喚醒大家的記憶...那麼我們就再次回顧一下 *

【1Y 0M 1D】Nini小妞 @ 『寶寶│周歲生日趴』-設計、製作佈置篇

http://sas9025g.pixnet.net/blog/post/40901986

…。…。…。…。…。…。…。 …。…。…。…。…。…。…。…。 …。…。…

1. Party 整體風格、主題

今年 Ni小妞妞的主視覺海報設計,傻娃我選擇用 淺綠色 + Ni小妞妞的Q版人物

這樣一來;更清楚、醒目的表達出咱們可愛的小壽星 - Ni小妞妞

[生日] Nini小妞 @『二歲生日趴替』- 美術設計籌備篇

 * Ni小妞妞 2歲生日 - 主視覺大型輸出海報 150x150cm *

應映 是在渡假村舉辦『Ni小妞│2歲生日趴替』

這次海報 傻娃我製作的比較大張....這樣可以比較明顯,拍照起來也較為醒目!!!

 

2. 戶外迎賓海報

10410424_965116180195247_3874017624909161409_n

 * Ni小妞妞 2歲生日 - 戶外迎賓式大型輸出海報 65x81cm*

既然要舉辦小小的慶生派對...總是要製作的有模有樣嘛!!!! 是不是....?!

迎賓牌...總是不能遺漏的呀....畢竟嘉賓可是很重要的唷~

 傻娃我事先詢問過渡假村內的接洽經理,渡假村內能夠借用的展架或是立牌

( 省錢 $$$$$小撇步:就能省下製作展示架或是購買立牌的費用唷!! )

我借到了兩個戶外展示架;直接詢問展示架的尺寸...

這樣一來我只要設計同樣尺寸的海報即可 

 

3. 西點 / 甜食類:手工糖霜餅乾

11052438_968231656550366_2090254313311963815_n

* Ni小妞妞 2歲生日 - 特地製作的手工糖霜餅乾x30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傻娃我特地請人製作的糖霜餅乾

感謝 皆樂生活實作坊 的 @彭芷菁 "牛媽" 全力幫忙!!

還好傻娃我很早就下單訂做....

不然我超怕遇到母親節檔期...就無法接單製作囉! 呼~好李家在......

糖霜餅乾:染色用的是天然色素跟苦甜的巧克力...可以放心食用!! 

[ 美味又健康 ] 完全沒添加防腐劑.....這小回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B可以搜尋  →皆樂生活實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joylife?fref=ts

 

4. 包裝設計類:手工糖霜餅乾 小圓貼紙

nini 2歲生日手工餅乾2

 * Ni小妞妞 2歲生日 - 手工餅乾小圓貼紙 圓標設計*

有了超級可愛又具有代表性的 "幸福小回禮 - 糖霜餅乾" 

怎麼能沒有可愛的小包裝設計呢?! 是不是.........?!

所以 傻娃我就很搞剛地....又設計了小圓標貼紙,每張小貼紙尺寸為 7X7cm

 省錢製作法:傻娃我自己設計、用A4自粘影印紙列印即可(自粘紙各大書局都能購買)

然後 再用冷裱膜或是博士膜裱貼,自行手工裁切即可完成。

 

5 包裝設計類:手工糖霜餅乾 包裝盒

nini 2歲生日手工餅乾1  

有了超級可愛又好吃的糖霜餅乾怎麼能沒有包裝盒呢?!?! 是不是??!

但..............妳千萬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更別懷疑..傻娃我所寫下的......

這包裝盒....傻娃我完全沒有花到一塊錢 

 省錢製作法:方形塑膠盒( 好事多Costco購買可頌麵包時特地留下的塑膠盒)

紅色緞帶是好久之前購買生日蛋糕時蛋糕店包裝紙盒時使用的緞帶...

這兩樣東西廢物利用的結合....將~將~將~ 成就了今日的可愛小包裝。

 以上就是這次 『Ni小妞│2歲生日趴替』主要的設計與周邊設計

 圓滿的活動一定要有精心的策劃與安排,這是必然的事前準備。

 當然除此之外...更是需要很多人的支持與協助

才能讓這場活動更具有意義,更能有完美的呈現與歡樂完美的落幕。

 除此之外 傻娃我要誠心感謝所有配合廠商與朋友們

更要先謝謝提前贈送 Ni小妞妞生日禮物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妳 / 你們不吝嗇給予的祝福 

 還有更感恩永遠支持我的台中-米男廣告(富琳廣告)

真的是傻娃我超級棒的協力廠商

 再次和妳 / 你們說聲 THANK'S  I LOVE SO MACH

 …。…。…。…。…。…。…。 …。…。…。…。…。…。…。…。 …。…。…

 真心推薦→ 泛指相關 廣告請洽

例如 :大圖輸出、大型海報輸出、帆布、相紙、背膠、人型立牌......等等

 米男視覺概念廣告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eo.lee.3?fref=ts

…。…。…。…。…。…。…。 …。…。…。…。…。…。…。…。 …。…。…

真心推薦→ 泛指  餅乾  /  蛋糕 /  手做

 例如 :手工蛋糕、創意蛋糕、手工餅乾、教學......等等

 皆樂生活實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joylife?fref=ts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