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  俏媽咪必備好用嬰兒用品 

分享

【SCHICK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

2014‧02‧16

安全第一呀!! 安全第一!! 我想 這是每個當媽咪心裡都會滴咕的聲音唄!!!02.jpg

自從 Ni小妞開始大膽張開雙手,想要自己站起來時...傻娃我就開始每天提心吊膽著

就怕她跌跌撞撞 ( 更何況 我棉是小女孩兒ㄟ 怎能經得起破相呢?! 是吧?! )

就怕她撞傷她那可愛的小臉龐..其實 傻娃我是更怕她的小腦袋瓜受傷啦!!!

Ni小妞 出乎我意外的進度總是超前...不太愛爬..總是愛『站』

更是很臭屁地想要放手,很多時候我總是被她嚇出一身汗 

也許是家裡還有兩位毛小孩(IVAN哥哥) (UNA姐姐),所以Ni小妞常接受到動物的刺激

例如: 爬行、分享、發聲 "吠叫".....等等

我個人覺得她學習與模仿進度都超前..

而且有動物的陪伴與刺激,學習效果真的不錯!!

她看著(IVAN哥哥) (UNA姐姐)快速移動..她也想爬快一點追上牠們

她認為『爬』已經追不上(IVAN哥哥) (UNA姐姐)..她就躍躍欲試想要用『走』

一開始 我和煙斗ㄤ還有婆婆..我們都是傾向於讓Ni小妞自由發展...

要爬要走都隨便她啦!!我們不會太過多的保護

畢竟 跌跌撞撞總是小屁孩進化論的必經過程,沒有跌撞..她哪知道這樣會痛??! 這樣會受傷??!

心想孩子本來就是跌跌撞撞長大,給她摔一下無所謂啦!!

01.jpg  

但...我也總不能眼睜睜看著我的寶貝受傷呀...

而且 我絕對不允許讓不必要的悲劇發生...您說是吧?

漸漸地 Ni小妞爬行速度超快..看到目標就單手扶住就給我站了起來...

總是愛在桌子的邊邊角角徘徊或是搗蛋

這當媽的 真的快被嚇死了....

開始想要學 "走路" 就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家裡很多地方都是Ni小妞的外公設計的 "大理石" 桌面

這大理石的硬度;我想.....不需要我多做解釋了吧?! (這要是撞到可是會黑青或是見血的吧?!)

Ni小妞那不認輸的牛脾氣→這點真的像極了 阿母我啦!!!!

就是愛站..愛走.....一開始還不太會站,摔倒機率超高的.....快昏倒!!

以前 只會爬就算摔到也是還好...會坐、會站後,摔倒都很可怕

只要是摔倒有時候會撞到家具或玩具,站著會往前倒有時候還直接給它往後倒

Ni小妞甚至 扶著桌邊慢慢走..突然坐下,然後想要再度站起來時..小腦袋直接就撞上桌面 

有時候和哥哥姐姐玩追逐...哇~阿呀呀...這一瘋狂起來呀!!!!

肯定會聽見.....『摔倒』的聲音,接著就是 哇 ~ 哇 ~ 哇 ~ 的哭聲

如果摔在地墊還可以緩衝一下,但我們是自由讓他亂爬..亂走

有很多磁磚地方、牆角、桌角無法防護到

所以要是這樣一摔....我完全不敢想像到後果...

網路上曾看到有人分享嬰兒安全帽;之前也在社團中看到幾位媽咪也連續分享過....

為了杜絕這擾人的事情...我也淪陷了!!

那晚 傻娃約了煙斗ㄤ和婆婆 我們直奔婦幼店 ((桃園 春日路上 媽媽的店))

為的就是替Ni小妞購入這【SCHICK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

03.jpg  

【SCHICK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正面照

網路上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千奇百種..很多材質可選擇,但是我喜歡這頂

因為產品的外表層是以 "100%純棉" 製成 相當舒服唷!!

Ni小妞帶在頭上舒適又透氣,而且這頂防撞帽最起碼也比較像頂 (((帽子)))啦!!

st-4774046-2.jpg

【SCHICK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展開照  

 

04.jpg  

05.jpg  

左右兩邊還有後面,都是 "魔鬼氈" 設計,可以輕鬆調整頭圍

我覺得這相當重要與便利..不僅 穿 戴 / 脫 方便,也能符合每一位小寶貝頭圍大小

06.jpg  

再給大家看看厚度,裡面都是很厚實的棉花,感覺比較有防護作用

再加上剛剛強調的...《外表層》真的都是以 "100%純棉" 製成的,摸起來很舒服唷!!

實際帶起來 效果...."鬆鬆" 哇哩勒...... (因為小妞的頭太小,就算調緊也是會掉)

此時 我那 可愛又萬能的婆婆..想出了一個大絕招

08.jpg  

婆婆在帽子的兩側(耳際);環繞了繩子 →我們是拿寬版的鞋帶

帽子本身來說..我們完全沒有破壞帽子的本體

就是把繩子環繞帽子後繩子縫起來 →記住~不是縫在帽子上唷!

07.jpg  

帽子的後面...依舊是 "魔鬼氈" 設計,我故意加了一條 橡皮筋

因為魔鬼氈會有厚度會造成 (((翹))) 起來..聰明的Ni小妞甚至知道可以拉開

所以 婆婆加了一條 橡皮筋 →記住~不能三片一起環住,只能用在前兩片上面

原因是 三片一起環住..那橡皮筋會拉扯到 Ni小妞的頭髮

那是會很痛的.......所以最裡面那層千萬不要綁到橡皮筋唷!!!

 

將 將 將 將 完成~ 

09.jpg  

10.jpg  

哈 哈 哈 哈 實際上其實不是很美觀啦!!!

好像 ................內褲套頭..........噗!! 

但 防護功能確實一流

雖然 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們都會在Ni小妞的旁邊

但是她突然跌倒時..有時候還是會反應不急,來不及扶住她...

現在有了這頂【SCHICK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以後,就可以稍微放心一點囉!

只要帶著防撞帽,幾乎!幾乎啦!都可以放心去做其他事情

至少不用緊緊跟在小妞身邊

這頂【SCHICK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不會重

質料也很舒服 (畢竟是"100%純棉"嘛!)

替Ni小妞戴上以後..這小妞也沒有太大反應..也挺能接受的....

重點是我那可愛又萬能的婆婆真的太強了!!! 

傻娃我必須推翻之前的想法....之前真的瞧不起這蠢東西

可是為了 安全第一呀!! 安全第一!! 這四個字

我不得不投降...因為Ni小妞妞在家真的太好動囉.....而且家裡真的有太多容易撞到的地方

我想再來不只是防撞帽....家裡桌子、牆、桌角、牆壁、電線、插座...等處

都必須要來想個防護措施了 

這小妞真的太牛了............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呀!!!

傻娃我真心推薦格友棉...真的可以快快購入這頂

【SCHICK 嬰幼兒學步防撞帽】來防撞一下!

希望各位俏媽咪也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好東西呀!!

再來 傻娃會不定期的與大家分享,敗了什麼好用的東西~哈哈哈

希望 爲 Niki小妞 準備的一切 她這位姑娘都會喜歡

參考網站: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774046&co_servername=sFS_VIPTW62&c2=sFS_VIPTW62

 

分享 Ni小妞 熱情活力的影片唷!!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