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小確幸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3‧19 

懷孕 第30週又5天     今天要產檢囉!!

 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   咻~ ~ 孕期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

今天又到 【桃園 聖保祿醫院】 產檢啦! 

緊張 緊張因為今天要看

《妊娠糖尿篩檢 》《B型肝炎》的抽血報告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通過

小B寶呀 小B寶 妳可要保佑你親娘能夠順利過關..讓我們一次歐啪唷!! 

(( 因為我不想再喝一次......千萬要順利   拜託 拜託.......努力祈禱中!!! 跪 ))

 懷孕滿七個月後每二週做一次產檢

(( 而傻娃我也將邁入每二週做一次的階段了!! ))

 好咱們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唄~

[懷孕30週] 巴比接我去【桃園 聖保祿醫院】 產檢,先是等著到體檢室報到。

體重:52.7KG

(過了一個月 哈哈~這個月體重完全沒增加,實在是太海森囉!!  )

 脈博:99     高血壓:105      低血壓:55

((我想除了體重外,其餘的應該都還在標準範圍))

 接著,就是傻娃我問到期待已久的超音波啦;照超音波來看我的 B寶妹...

第三十週又五天 -1  

==== B寶妹呀!! 總是用這種可愛的微笑模樣再看著媽咪 ====

第三十週又五天 -2  

==== 來張特寫唄!! 看到你小小的小鼻孔;可愛的小嘴唇  ====

第三十週又五天-3  

==== B寶妹長大囉!! 頭骨直徑已經來到76.1mm囉!!  ====

==== B寶妹腹部 直徑已經來到243.0 mm囉!!  ====

現在30週又5天 B寶妹已經有1423g囉!!

楊醫生說:  接下次來照超音波看寶寶的胎位正不正。

((一切OK!! 哈哈...有做瑜珈與復健果然有效..要繼續持續中呀!))

今天小B寶的檢查→ 『胎位』『心跳』『圖像』 看來都一切正常

 但是晴天霹靂的消息來囉..............轟!!

小B寶一切正常.....反倒是我..........

楊醫生和我說上次的《妊娠糖尿篩檢 》 → 沒通過

《B型肝炎》→  通過了"PASS"

《妊娠糖尿篩檢 》的標準值是120,傻娃我驗出來卻是157

所以沒有通過....晴天霹靂 天吶!!! 怎麼會這樣??!  

我們家除了爺爺之外沒有人有糖尿病呀!!!???? 爲什麼我沒有通過呢??!

所以..........我要還要再喝一次甜死人不償命的200ML的糖水

更要命的是;這次要被抽四管血,空腹八小時以上

要從 前一天晚上10點開始不能再進食與喝水,要撐到隔天早上抽完四管血之後

(也就是說 在還沒抽完血之前是滴水不沾的 = =" )

我想我抽完 應該會馬上昏倒吧?!

所以楊醫生讓我先領了10支糖水回家→看起來很像隱形眼鏡旅行用的生理食鹽水

要我在這星期一定要再選一天回醫院複診,千交代萬叮嚀要我前一天晚上10點開始

不能進食 不能喝水,一早八點半前到醫院報到,空腹時先抽一管血

抽完後喝下10支糖水,再等一個小時候抽一管 
( 以此類推每隔一小時抽一管總抽四管 )

所以 傻娃我選擇 3/22號 回醫院進行這可怕的喝糖水考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三十週又五天 -5  

這是一項相當可怕的挑戰,上回喝5支糖水傻娃我就哇哇叫了..

這次還挑戰10支 (我真的頭皮發麻,都快吐了)

開始囉!!!! 空腹前要先抽一管血,護士交代我,抽完第一管血後開始喝糖水

糖水慢慢喝..不然會反芻,我一個人坐在檢驗室門口...拿著10支糖水

真的覺得好心酸,好折磨人唷! 

 ( 抽血我不怕,我真的很怕吃糖更不愛甜食的呀!!! )

 傻娃我一支一支的把糖水拆下來,每一支都要大大地深呼吸才有勇氣喝下去

每一支都要和小B寶妹信心喊話才能一口一口吞下去!! 噁............喝完真的好想吐

不只是口乾舌躁還不能吃早餐 連一口水都不能喝

要等四個小時...每一個小時抽一次血,抽到最後一管時...

傻娃我已經整個臉發白...手和腳抖到不行,一直冒冷汗 

從8點半左右到醫院..我被折騰到下午2點才離開..爲什麼要讓孕婦餓肚子啦!!!  (怒吼中)

抽完血後,傻娃我用最後的一絲力量和最後的力氣快步走到醫院對面的小7

買了一小瓶 "柳橙汁" ,馬上補充糖分與熱量...不然我想 我真的無法開車回家吧!!

可怕的過程終於結束,接下來就是等4/9號的報告嚕!!

等待報告出來的日子更是痛苦....

小B寶呀.....你一定要保佑媽咪...讓我們倆一切 PASS唷!!

唉~還是祈禱 這第二次的《妊娠糖尿篩檢 》 可以順利PASS啦!!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