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意間發現....

我家白馬王子"ivan" & 黑妞公主"una"

全身都被討厭的狗蝨咬的遍體鱗傷,看了好心疼!!

((( 我明明很照顧牠們..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發生??? 怎麼能發生??? ))) 

所以...就來個『除蚤大作戰』

((( 我殺.........殺死你們這萬惡又噁心的壁蝨 殺殺殺殺殺殺殺 )))

Xmw71Bh9Go2M81bqClIcZw  

 

『壁蝨』『跳蚤』最常出現在耳朵、腋下及腳縫

而且幾乎只要到公園還是戶外,都會難逃被附身的噩運!所以一定要按時處理。

 

我這狗奴才每天帶著王子和公主去牠們最愛公園散步

雖然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走進浴室裡好好清洗手腳,擦身體....刷牙...洗臉一番

但還是逃不過跳蚤、壁蝨的欺負!

我的方式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瞧~ ))

1、水煙式殺蟲劑 一定要有可以殺死跳蚤的唷!

2、先用 〝牛壁逃〞幫狗寶貝洗一次澡。(一般寵物店都有賣,50塊錢而已,不過牛壁逃還蠻毒的,請依包裝指示使用,用第一次就好了)

3、再用〝蚤不到滴劑〞,用藥前後48小時請勿洗澡, 使用時先逆毛梳狗狗頸後的毛滴於頸後皮膚上,等乾就O.K了。

滴劑會在皮膚慢慢擴散發揮功效,且一次可撐一個月。(寵物用品也都有賣,每個月滴一次即可!另外也有噴劑,個人經驗滴劑比較實用)

 

4、室外環境趕緊用〝噴效〞狂噴,建議每週都噴一次,持續一個月即可。(因為配合蟲卵長成成蟲約三週)

ps. 家中有小BB的不可以用這種方法唷!!! 以免中毒~

 

5、室內要利用吸塵器全面吸過喔!地毯、沙發、牆角尤其重要。吸完後再對噴吸塵器噴一點〝噴效〞吸進去,以殺死機器內的跳蚤、壁蝨。

6、再用消毒水,把整各家俱,全部擦過一遍 " 簡單的說,就是把整各家翻過來整理一遍 "(我是用 漂白水稀釋清水擦式)

ps. 家中有小BB的 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唷!!! 以免中毒~

 

呼!~ 終於一口氣搞定了王子與公主......我真的是給他累到爆!! 

LaCG64C8V8T7TmHydMavKQ 

Rc2hsVfhH7E01YHkaxjZuA

瞧~公主舒服躺在沙發上 曬著日光浴的模樣~

( 公主言: 來人ㄚ~還不快點 幫我搧搧風,本宮都快熱死了 )

 

QyHZozt3kLkA7WRTO9tABA  

你看看 你看看~王子 雪白的白毛......

( 王子言: 來人ㄚ~還不快點 幫我把窗簾拉上....王爺我想歇息了 )

 

而我這下人等等又要換床罩...

還要幫牠們泡藥澡...洗藥浴;還要幫牠們理毛,整理房間...洗衣服...曬衣服...

做不完 做不完....  ((吶喊著))

ivan & una 就像是在做spa一般,開心死了!! 

而我 卻是忙翻了~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