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每當媽咪看著你們倆用那厚厚的小襪子蓋住你們可愛的小臉龐...

HSdAgAzCoGSLfcpZyJjd6Q  

我的寶貝→ivan  像小王子一樣帥氣...雪納瑞界裡的 粱朝偉!!

 

Jzyt3pPUQqxYBjoamStYGg  

我的寶貝→una 皇族血統 像小公主一樣高貴....雪納瑞界中的黑珍珠

任由你們躺在家中每一個角落,安穩地睡著...就覺得好開心;你們時在是太可愛囉!!

你們知道;家裡是安全的;躺在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感到安穩....有媽咪在..會保護你們!!

每天,眼睛一睜開..小王子就躺在我的右手邊,緊緊地靠著我

我可愛的小公主卻躺在我的頭頂上...想到還會偷親我好幾下....

(( 不是偷欽..分明是強吻......喇機啦!!!! ))

每晚,都能擁抱著你們入睡....在睡前媽咪都要幫你們倆做個精油spa 好消除你們倆在公園奔跑時的痠痛

(( 還精油spa勒?!! 到底是你們需要? 還是我需要??? 我也全身痠痛勒.......昏  ))

媽咪 還會緊緊地抱著你們總是會大聲的說

"baby 媽咪好愛你們唷! 你們是媽咪的寶貝 要健健康康的唷!"

再加上好幾個熱吻...我們才會熄燈睡覺~

有了你們媽咪不孤單...有了你們;媽咪不寂寞

ivan&una....媽咪希望你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媽咪答應你們...絕對不會丟下你們...

再忙都會趕回家陪你們玩丟丟...陪你們去散步...

親自用飯給你們吃;每晚都會抱著你們倆入睡...

每晚都會告訴你們...媽咪好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an una 小王子 spa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