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位 超級cute的 "UNA黑妞小公主" 

((((( 這小搗蛋讓我超想海扁牠 )))))

 

PVGnmsP7xTkAwGiNK5vmAw  

"UNA" ~這小搗蛋,總是讓我又氣又愛...

每天 提的疲憊的身軀..用力踩緊了油門..就是想要快點回到家看到我那兩各小寶貝...

想想 "UNA" 那頑皮的模樣;又想想"IVAN" 那紳士的小帥哥

3DKaPPmxi1b.8ulMcLLfFA  

每次一回到家..打開了門..就想到牠們兩飛奔過還和我打招呼的模樣..真是愛死牠們囉!! 

這麼多年來..這樣打招呼的模樣真的都是始終如一唷!!!

但是 這只是惡夢的開始...每次 我一開門總是想要大叫

因為我那隻可愛又是小惡魔的"UNA" 總是把家裡的衛生紙、報紙、雜誌....咬的天翻地覆的...

每天回家開了門...總是要大喊著~~天啊~@@......

陳UNA你給我過來... 陳UNA你給我過來... 陳UNA你給我過來...

我真的超想海扁牠一頓!!

可是看著牠那無辜的眼神...嬌滴滴的模樣就作罷....

"IVAN" "UNA"可是我每天開心的全動力.....因為我真ㄉ好愛牠們

我確信......una有一天會像ivan哥哥一樣..聰明 懂是..聽話的!!

瞧瞧牠們的照片你就會知道..牠是多麼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a ivan 天翻地覆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