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  俏媽咪必備好用嬰兒用品 

【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

2013‧11‧27

傻娃最近真的太忙了.....我先罰三杯~~~~~~(乾)

SORRY...最近遲遲沒有分享 Ni小妞 的生活動態與育兒好物

為了滿足格友棉;我不得不說.....今天傻娃我要分享的這東東實在是太 "威" 囉!!

超值推薦-【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

這是紫外線奶嘴消毒器,傻娃我的是粉紅色...超級適合Ni小妞兒的啦!!

自從 當上新手爸媽之後...總是在『勸敗團』有提供最新、最炫的育兒用品後

三不五時就會手一滑的滑~滑~滑啦!

不過當然都是滑滑後....就沒消沒息的居多....

因為 很怕被剁手,總是在要結單時...就作罷...因為 莫過於""謀幾""(台)啦!!


想不到....幸運之神-娃姐 又來眷顧我了!真是開心......啦 啦 啦 啦~

話說 傻娃我真的沒有相當重視『細菌』這東東...也不知道 "奶嘴外露" 會讓Ni小妞吃下太多的『細菌』

哈哈...我很像粗線條的阿母一樣.........

就在 小妞回台中舉辦 "收口水" 儀式當中...

娃姐發現了小妞奶嘴沒有放置妥當..傻娃的姊姊(娃姐)是個相當重視衛生的人....

她實在無法接受我如此對待Ni小妞;認為奶嘴外露這已經犯了大忌

就火速替Ni小妞上網研究了這((奶嘴消毒器))

千挑萬選當中....選中了這牌【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

隔沒幾天......將~將~將~將 傻娃我就收到這精美的小玩意兒囉!!

01    

相當可愛的簡單外包裝;一看就知道是 "女生款" 粉嫩 粉嫩 

 

以下是產品介紹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寶貝可以健康成長,深怕一個不注意就生病受傷,長時間放進嘴巴裡的奶嘴,更是常被忽略的細菌溫床。

 來自 價港"MIT" 的奶嘴消毒器, 超強紫外線,快速殺菌效能達99.9%

攜帶方便,隨時清潔,守護小寶貝的口腔與腸胃健康,4分鐘 就能快速殺菌消毒喔!

 果然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因為生活中的諸多不方便,才能造就這些偉大的發明啊~

 

(((狀況一))) 出門在外,寶寶的安撫奶嘴掉到地上髒掉

 我們家的Ni小妞是全母乳、全瓶餵的小奶娃兒,從出生至今對於嘴嘴的需求其實不大

所以 安撫奶嘴並不是永遠都在她的嘴巴裡

就是想睡與哭哭的時候..嘴嘴能有安撫作用以外其餘時間其實她不太吸嘴嘴

 所以出門時怕他無聊,長途坐車車怕她會哭鬧...

或是出門怕她會認地方,都會幫小妞帶嘴嘴讓他咬咬~讓她吸吸

 但...最麻煩的也就是清潔問題了,雖然現在市面上有好多噴式殺菌液,或是手口可用的純水紙巾

甚至 連奶嘴固齒器專用紙巾都有了,看起來似乎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但...我頂多拿來消毒桌面或玩具,因為奶嘴固齒器都是直接放進口內的,就算介紹說成分很安全

傻娃我還是沒能百分百放心的給小寶貝使用,當了媽媽特別容易緊張兮兮,特別是跟寶寶有關的任何事情

原因 不外乎是用這些外用物消毒殺菌後,也許真能減少病菌,但是不是同時也吃進一些化學物質?

這是 傻娃我個人比較存疑的,也是比較不放心的~

 話說剛剛一開場時 傻娃有說 我對這『細菌』真的不夠細心..但並不表示我不重視衛生

Ni小妞 泛指一切相關玩具和嘴嘴,傻娃我每天都會清洗、消毒...

玩具和嘴嘴只要碰觸地面或是掉了..我會立刻用熱水燙過清洗過

 更何況現在問題商品充斥,從塑毒風爆到最近的毒澱粉事件,還有毒油....食安問題相當氾濫嚴重的情況下

新聞炒的沸沸揚揚,民眾也都人心惶惶,真的很難另人相信標榜沒有添加物就真的沒有添加物了

所以出門在外,要是遇到有安撫奶嘴或固齒器髒掉的情況,我還是寧願選擇用熱水沖洗清潔

雖然是最傳統但也是最安全的方法

 至少不會為了殺菌而吃下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傻娃我也是挺注意的啦!!!!

 

(((狀況))) 帶寶寶去度假,常面臨到的奶瓶、奶嘴消毒問題

就因為我們是全瓶餵,所以常常面臨奶瓶、奶嘴頭、奶嘴消毒的問題...

所以傻娃我現在出門旅行..都會帶2-3支(貝親寬口玻璃奶瓶)

 因為本身Ni小妞從小就是使用寬口(只要是寶貝們自己習慣的奶瓶即可)

傻娃我的訴求是"玻璃",因為玻璃畢竟比較好消毒...

全瓶餵 全母乳就是麻煩..出門的行頭可是多到爆

 要消毒的東西更是多到嚇死人 ((吸乳器、奶瓶、奶嘴、奶嘴頭)) 這些都是要消毒的......

雖然有拋棄式的奶瓶..但是Ni小妞用不習慣..所以就是只能攜帶著她習慣的奶瓶

擠乳器和奶嘴、奶嘴頭(目前還沒有出拋棄式的吧!)

所以夯不啷噹的東西一堆.............

 傻娃我只能攜帶 (清洗產品→奶瓶刷、奶瓶專用清潔劑) 清洗乾淨後...再用滾燙的熱水浸泡與沖洗

哈哈哈...不可能把整個把消毒鍋搬去度假,所以還是需要仰賴熱水消毒!

 至於 奶嘴就是我擾人的部分...因為Ni小妞晚上睡覺需要吸允..所以我必須攜帶兩個..作替換..以備不時之需

現在除了熱水消毒外,又有更新、更安全、更快速的消毒方式囉~

 那就是來自價港 "MIT"【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

沒錯,它就是攜帶式的迷你行動消毒鍋,儘需只需裝3號電池即可達到高效能消毒功率

就能啟動它超強的紫外線殺菌裝置,能成功消滅99.9%細菌喔!

OK~~~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來看看『開箱文』吧!

03

 相當粉嫩的外盒包裝設計;外殼包裝是透明的...所以可以一目暸然的看清楚內容物

外包裝底座有清楚地標示品名、製造年份、序號、材質、客服電話

  

02   

外殼包裝背面也清楚地說明產品相關內容與警語,傻娃我個人覺得相當詳細與明確

 

04  

拆開外殼包裝後.....將~將~將~將 是不是超級 粉嫩嫩 粉嫩嫩呀!!

【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主體本身也是透明的....

使用時可以清楚看到紫外線的燈光,也可清楚看到奶嘴是否有無放置妥當

 

05  

【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主體本身的底座(下蓋)相當的可愛,也設計的相當貼心

 打開【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主體,紫外線燈管隱藏在上蓋內,除了可防止燈管損壞

也能避免消毒過程中,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底座(下蓋)中間有個小凹槽,能放入各式安撫奶嘴

手指放入底座兩側就能把奶嘴夾住,使得奶嘴完全不需要觸碰到手指..

再次 杜絕不必要的重複交叉感染機率....相當貼心的設計唷!

安撫奶嘴放妥後,可以看到安撫奶嘴剛好卡在凹槽處,不會掉入下蓋中

接著 再蓋上上蓋按一次按扭(灣踏曲) 此時按扭燈會亮起,紫外線燈亦同時開啟就能開始進行消毒~

約過4分鐘就可輕鬆完成消毒~完成後取出就能使用囉!

 真的只要  (灣踏曲)

06  

裡面也有附贈使用說明書...使用步驟,更是清清楚楚........

 

07  

真的是超級便利的育兒好物呀!!!!

只要安裝4號電池X2顆...就能走到哪殺菌到哪......攜帶又超級方便

08  

產品還是有附上產品保證卡唷!!!

【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真的好方便的育兒好物,分享給大家~

====================================================================

附上【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的官網http://www.acomotech.com/cht/tag/%E6%94%9C%E5%B8%B6%E5%BC%8F%E7%B4%AB%E5%A4%96%E7%B7%9A%E5%A5%B6%E5%98%B4%E6%AE%BA%E8%8F%8C%E5%99%A8/

 

附上【AcoMo 攜帶式奶嘴消毒器】購買網站 →僅供參考唷

http://www.xuanbaby.tw/showroom/view.php?C=5699780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