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小確幸 ♥ 幸せなドール 2012‧10‧11 ♥

 

 

好緊張 好緊張...今天要做產檢了!!

這一週檢查時,醫生卻給了我 ''媽媽手冊'' (學名孕婦健康手冊)

拿到手冊時的感覺....其實還挺激動的,覺得好像正式地接下一種責任的感覺

 

手冊中的資訊還滿豐富,包含懷孕前中後注意事項、產檢項目、健康記錄、遺傳疾病介紹

 

待產準備物品、哺乳注意事項.......等,說明的挺清楚,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可惜沒得買或索取,只能當上""媽媽"" 的那一刻 你才能夠拿到這本唷!!

 

哈哈哈~那有什麼優惠嗎??

 

像是殘障手冊一樣..領取時有很多優惠耶! 媽媽手冊有嗎??? 哈哈哈

 

(((( 我真的很愛說笑耶~怎麼可能有優惠啦!! 領到這本手冊 可是花錢如流水的開始 ))))

 

懷孕第七週 "小B寶"  已經可以觀察到心跳了,在看超音波時醫師有指給我看

 

也讓我聽到小B寶的心跳聲........蹦 蹦 蹦 蹦,好微妙的感覺

【孕事】♥ 懷孕十月 ♥ 第七週  

======== 左邊就振動頻率就是小B寶的心跳頻率 ======== 

 

醫生卻很開心的說..哇!!這孩子心跳可真是強而有力呀!!

 要是女生肯定是個 ""恰別別""     要是男生可定是個 ""壯丁"" 唷!!

哈哈.. "小B寶"  你好呀!!

很高興見到你唷...更幸運擁有你...更開心迎接你的來臨

此時此刻真的有好多話想要和 "小B寶"  說~

 "小B寶"  很乖..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適,只是讓我成天想要睡覺...就是想睡覺....

醫生說,這次幫我照超音波  "小B寶"  大概七週了

預產期約在明天(((1013年5月30號)))

哇!! 雙子座 肯定是雙子座... "小B寶"  你和巴比一樣是雙子座的唷!!

不過醫生也說這還不能太確定只能預估,所以下次產檢時要在仔細看看!!

"小B寶"  ...大家都期待你的到來...你要乖乖的..健健康康地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跳 超音波 懷孕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