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事】懷孕280天‧保養全紀錄

  2012‧11‧13 

孕期中的瓶瓶罐罐

【三哇低咖-泰國普吉燕窩篇】

 

懷孕怎麼吃。營養補品大分享

Nini小妞妞 第十一週囉!!

 

話說回來,原來錢是這麼花掉的啊!!!....驚驚......

傻娃我整個這樣吃下來..該補到的都有給他補到吧???!! (如果這樣都沒有補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要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躲在角落喝悶酒吧!! 

每個女人從知道自己懷孕的那一刻起,最擔心的不外乎就是怕變 "胖"

更怕會胖到到讓人難以控制的體重.......怕 怕 怕 傻娃我超怕

為了給Baby營養..不能不吃..為了不讓體重不停上升卻要控制食慾,但卻也不能減肥,真的是讓人左右為難..殘念!!!!!

到底孕期間怎麼吃才能讓寶寶吸收到營養,怎麼吃才不會對寶寶和媽媽有不好的影響

怎麼吃?怎麼保養?怎麼讓自己的重量都胖到baby身上?

以下是傻娃我個人的營養補充與飲食經驗分享給大家~

 

傻娃要來分享我的孕期營養品嚕...

這次 傻娃要來分享 "三碗低卡" 的《泰國普吉燕窩》

燕窩:適合孕期: 整個孕期(0~10月)

聽說懷孕期間吃燕窩寶寶皮膚會白,支氣管也會比較好,且燕窩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

懷孕期間的婦女因體重大量增加,更需要補充大量膠原蛋白以承受與日俱增的體重

幫助內臟器官維持固有形態,產後也比較不易有子宮下垂的現象。

產後的婦女補充大量的膠原蛋白,可幫助其子宮及肌肉收縮,讓因懷孕而變形的身材快速回復。

剛好同事要去泰國玩;我就請同是替我代購回台灣~因為我上網比較了好多家燕窩廠牌

例如:老行家、白蘭氏、錦字冰糖燕窩、珍寶冰糖燕窩........太多了

最貴的就是《老行家》一瓶三百多克要三千多大洋,這一吃可不是一罐就可以結束的

(因為一瓶看起來很小家子氣),從懷孕開始要吃不停....哪可能是一罐就能夠打發的價錢!!

哇~~~我又不是姓連,更不是姓馬... 我才買不起哩... 所幸...同事的幫忙替我從泰國帶了普吉燕窩回來

從泰國買回來是台幣三千元整 (其實還是貴了一點)

KiqGRg0PgENe_RBiRaHVpg.jpg

其實不只孕婦吃啦,燕窩也是補充皮膚的膠原蛋白,可以說是女生保養的聖品 (我愛 我愛)

是吃的保養品,所以有不少貴夫人,每天吃燕窩讓皮膚水嫰有彈性哩!!

雖然傻娃我當不了貴夫人...但最起碼這280天我有這特權吧?!

吃起來味道很像木耳,QQ的很好吃~我想我可以一直吃到生都不會膩吧!!

燕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寶寶和媽咪補氣養身的營養品

大量的膠原蛋白能夠讓皮膚由內而外亮起來 (比較不會有紝娠紋)→為了這點給它拼了!!

所以..傻娃我從孕期第十週就開始食用即食燕窩了,不然等到發覺自己膚色變暗、毛孔變大;我想早就後悔莫極了啦!!

 

HniLmvZcQq65rU7BUHjj3w.jpg

lHyj2EFxOVz72JVJAwTk5g.jpg  

 產品食用方法:

1.直接食用每日1次或2次取20~30克(約2~3湯匙)

 2.放入冰糖化開後即可食用

3.加於牛奶或豆漿飲品中即可直接食用

 4.加於粥品內適當烹煮即可食用(購買時可參照隨產品附贈的食品烹煮作法食用)


產品保存方法:

本商品無添加防腐劑及有害添加物,在未開封前雖有保溫瓶裝保持低溫,但還是希望消費者

在收到商品後請立即置於冷藏(可保存3個月) 或是請先將一部份以保鮮密封盒裝好放入冷凍庫 (可保存一年)最好的當然還是盡快食用完畢。


產品規格:

1.南方普吉 即食燕窩(內容物重量:約900公克,由保溫瓶裝置)

2.南方普吉 即食燕窩主要成分:天然燕窩(燕碎)、水

3.由泰國南方普吉燕窩在泰國原廠生產包裝製造,並正式授權在台販售

========================================================

天下父母心啦!! 只要是為了Nini小妞妞好,花在多的錢..傻娃我也覺得是值得!!

這樣說好像有點浮誇...倒不如說...我想傻娃我是自私的媽咪;我可是為我自己著想..哈哈

母體好 小朋友就會好...把我顧好等於把Nini小妞妞也顧好!!

相對的..280天後我們相見,我能夠擁有一個健康可愛的Nini小妞妞

在未來的日子裡小B寶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美麗的樣貌

而我完全不用擔心還要花錢替他微整型勒!! 哈哈哈~ (開玩笑啦!!)

唷對了~忘記說   在台灣找人旅行社帶回來的普吉燕窩可以更便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燕窩 泰國 懷孕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