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懷孕280天‧保養全紀錄

  2012‧10‧22 

助我抵抗妊娠紋篇(一)

 

有擦有保庇的妊娠霜和身體乳

我是個超級害怕 "妊娠紋"  的小肚婆....

老天呀~我的妊娠霜夥伴們之痛恨的妊娠紋不准來!! 

一知道懷孕的消息,心裡想的就是((妊娠紋、肥胖紋、變醜、變胖....)) 這種可怕的影像排山倒海而來

歐賣尬.....我不要 我絕對不要變成又老 又醜 皮膚鬆垮的孕婦!!

我發誓~我一定要美美的...健健康康的....控制體重...我絕對要當一個超正的小肚婆!!!

打擊妊娠紋這回事,很多孕媽咪都說,要從懷孕第三個月開始做起

但傻娃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我一知道我懷孕,這擦、擦、擦就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

懷孕前的我其實也挺習慣洗完澡在身上抹上香香的乳液,只是.....偶而還是會偷懶一下下!

懷孕後...為了預防可怕的 "妊娠紋"  ,每晚洗完早就多了一項重要的任務。

懷孕時期好多朋友還有姐姐都告訴我...一定要擦 "妊娠霜" 不然你的肚皮會有可怕的

身邊的許多已經當媽媽的朋友談到可怕又惱人的 "妊娠紋"  時,總是千交代萬叮嚀的..

嚇的我不得不認真好好愛惜我的肚皮呀!!

 "妊娠紋"  是許多懷孕的媽咪最害怕的東西,因為肚子裡baby的關係,肚肚膨漲的速度若是太快

皮膚來不及擴張,使得皮下組織的膠原組織斷裂而產生的紋路。

雖然會不會長妊娠紋應該是與體質有很大的關係,不過依我會長肥胖紋的體質看來

如果......要像傻娃我的媽咪(娃媽) 一樣,有光滑又滑嫩沒有妊娠紋的肚肚,妊娠霜絕對是要努力的擦..用力的擦。

@_@ 所以從一懷孕開始,就陸陸續續敗了一堆妊娠霜,打算好好的保養即將日漸增大的肚肚。

傻娃我現在也才10周...現在正是白老鼠階段;依舊在尋覓好用的"妊娠霜" 到目前為止

傻娃我接觸到的"妊娠霜"  或是乳液也才三種...我先和大分享...至於好不好用等幾週後再見分曉

OB.OZL.m_2IAhZGPfA.ZHQ.jpg  

『 菠丹妮的妊娠霜 (botanicus) / 110g 』

哈哈哈....話說這『菠丹妮』可是我的殘念呀!!!!

今年8月份時去捷克蜜月旅行時.....我完全不知道該去捷克買些什麼?????

努力上網做功課才知道『菠丹妮』這個品牌~傻娃我也只買了死海泥香皂回來.....

再經由當地的華人銷售員推薦要我買紝娠霜,我也是半推半就的買了一條50g 的回來試試而已!!

這完全就是未雨綢繆先買著..遲早會用到的心態......結果我後悔了!!! ((((((哭))))))

『菠丹妮』非常好用,真後悔當初去捷克蜜月沒有買一卡車回來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在捷克買真的好便宜一條折合台幣差不多5百多塊而已!!

台灣的『菠丹妮』貴的嚇人,一條110g 的要1880元.........天價!!

所以真的很懊惱當初怎麼只買一條而已呢???

所以我就在網路拼命找是否有人去捷克旅遊也有購買『菠丹妮』回來的人

皇天不付苦心人呀!! 終於讓傻娃我尋尋覓覓找到了.....

『菠丹妮』的妊娠霜 (botanicus) 再捷克是翻譯成妊娠霜,但是在台灣是翻譯成(((按摩滋養霜)))

所以有興趣的人再台灣也是買得到但是產品名稱有點差異,質地非常滋潤 很油 很適合逐漸乾燥的秋冬喔!!

我是在網路上購買:1800元/110g 對方只剩三條

所以我用1200直接喊價買了三條3600(含運),再和對方喊價3500成交!!

讓我省到也賺到,不然在台灣『菠丹妮』的專櫃真的貴松松啦!!

 

接下來介紹的是『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400ml』

這是傻娃我超級好的姊妹濤極力推薦,她生完了兩個肚皮依舊光滑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絲紋路

這罐在丁丁藥局也買得到各大藥妝店應該也有,

丁丁藥局 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400ml 一罐要1600元

傻娃我在網路上找通路買的 我在""美研社"" 這個網站購買滿2000免運費

這網站的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400ml /740元

所以 傻娃我一口氣買了三罐740元x3=2220 也相當划算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不含香精,預防乾燥現象,減緩缺水,保護皮膚,可抑制發炎,

修復重建受損之皮脂膜,舒緩搔癢徵狀,可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全身及臉部都可使用。

 傻娃我實際使用後,發覺它的滋潤效果真的很棒,而且不會粘膩,真的!!

吸收非常的快,只是每次洗完澡都要塗抹全身,其實也挺傷的.....但是依舊比『菠丹妮』來的划算許多啦!!

接下來再來繼續介紹平名百貨物~我想這是最最最基本款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600ml』

之前在好市多,看到是600ml的一次要買三瓶價錢好像是1000元左右吧!!

就買回來用看看,目前只擦了一罐....感覺擦起來滿濃的,

所以在塗時要多來回抹幾次才會比較均勻,這瓶的香味還滿舒服的,不會太濃郁

但是傻娃我個人超級不喜歡,因為它擦完後會讓我肌膚黏膩 很不好吸收摸起來觸感很不好

要說乾澀也不是....反正就是黏黏的...蓋上棉被更不舒服 覺得很不透氣...所以我個人超級不推薦  !!

所以傻娃我就是忍著把這三大罐擦完,再尋尋覓覓更好的乳液或是紝娠霜

雖然『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真的很便宜,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

現在就把它拿來擦腿 腳 手 還有背...每天的順序就是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先擦腳、腿、手、背 

 『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擦肚子、臀部、腰部

『 菠丹妮的妊娠霜 (botanicus)』再次加強擦肚子、臀部、腰部、大腿內外側

這就是每天必做的功課呀!!

有擦有保庇的妊娠霜和身體乳一定要幫幫我...助我抵抗妊娠紋啊!!!!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