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懷孕280天‧保養全紀錄

  2012‧10‧11 

綜合維生素篇

慎選20週的綜合維他命,孕婦的東西都是貴松松呀!!!  

我真的是一個很緊張又很多慮的小肚婆!!

每一次產檢時,醫生那邊都會拿一星期的葉酸給我吃

(懷孕了才知道孕婦要補充葉酸 因為小BB正在發育找腦階段需要補充葉酸)

 

所以 當我知道我懷孕的那當下,我就超緊張的....所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與知識

孕婦的營養一樣也不能少呀~ 老公馬上帶我去 "丁丁藥局" ,好像懷孕的人一定會去這間藥局似的!!

丁丁藥局主推 《"諾寶"的孕婦綜合維生素》,藥師說的口沫橫飛...但是我也只能照單全收!!

畢竟...現在才5週所以先試試看,很多人都說,懷孕3個月後再開始補充所需的營養就好

但因為我們都幾乎外食居多!! 老公為了我健康著想就希望我懷孕初期就開始補充所需的營養。

《"諾寶"的孕婦綜合維生素》吃下來並沒有什麼異狀

加上現在的我從食物中攝取更多的營養,所以就沒有更換!!!

但是聽說 ""亞培"" 的也不錯!!

(因為我絕對相信丁丁藥局主推這個是因為賺的多,因為其他兩各大牌子給藥局的價錢都很硬)

 

不然藥師幹麻一直向你推銷呀!!他又不是業務...您說是吧??!!

《"諾寶"的孕婦綜合維生素》的成分有一個跟其他比較不一樣的是,多添加了『蔓越莓』

不曉得是因為我都會強迫自己多喝水 還是『蔓越莓』的關係... 我很勤勞的跑廁所!!

尤其是晚上.......真的是給他很頻尿!!!! 完全不能好好睡上一覺~

《"諾寶"的孕婦綜合維生素》120粒裝;1天2粒 (我是分成早晚個一粒)

價錢 1000~1200元間 拆開後會有兩個銀色封包...封包內就會有維生素錠了(紅色的錠)。

LWHb0MXur5qTiipU9hQ21g.jpg  

當然.....不論是哪一種營養品我深信都是人工做出來的...不管他們強調有多麼的天然!!

再天然也不會比日常生活中吃下肚的食物還要天然~

所以 我還是需要再次強調....維生素只是補充...要像我一樣,每天多攝取 水果...多喝水,這樣真的很不錯唷!!

懷孕初期的我,現在很勤勞的吃水果...

現在每天早上的功課就是,一早空腹先喝溫水 再吃一顆《"諾寶"的孕婦綜合維生素》+兩顆珍珠粉

(珍珠粉是哪一牌的我就不知道了!!新婚時媽媽的朋友送我兩罐膠囊狀的)

 原本沒什麼再吃,一知道懷孕就開始每天吃了+一顆葉酸這可是我一早的開場白!!

NO4OO8Hs533ZPVy_2pUC1A.jpg  

之後就是一罐 ""LCA506活菌原味發酵乳"" 再來就是一杯 500CC的牛奶 或是 現打果汁(自己打的果汁) 

之後就是喝""一罐燕窩"" 或是 ""田原香的滴雞精""

(這兩種我是交替吃的不然太傷本了!!!)

 Nini小妞兒 還沒出生我想我已經破產了吧!!! 

到公司就是一顆 ""蘋果"" ((有時候是奇異果任君搭配啦))

搭配原為無糖的優格來吃...這樣一個早上就真的營養十足!!

中餐正常吃....下午三點多再來一顆水果......多喝水......晚餐正常但是不吃宵夜!!

這是我七週以來的心得~

希望一切順利...更希望我能夠當個美美的小肚婆!!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