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完全攻略】

  拒絕當個胖媽咪  Marilyn.瑪麗蓮塑身衣 《預購篇》 

2013‧07‧23

請原諒我..現在才寫這《預購篇》

當媽真的很辛苦,Niki每天都和我黏踢踢...想碰電腦真的比登天還難..哪有什麼時間可以寫呀!!!

OK...廢話不多說,立馬進入今天的主題

『拒絕當個胖媽咪│Marilyn.瑪麗蓮塑身衣 』

說到塑身衣..每一家都說的天花亂墜...而且真是么壽

貴到傻娃我真的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花這筆錢 (因為身邊的人都一直給我洗腦..說你穿不住啦!)

 

 都要花錢了...一定要買到穿得住更要穿的舒適才行

所以......對於這塑身衣;傻娃就是要穿的舒適這樣的錢才花的值得呀!!

雜誌上最被推崇的兩家塑身衣~「瑪麗蓮」及「維納斯」各有各的推崇者

其中不乏一堆明星的強力推薦或代言。

這倒讓我陷入困境了,該如何選擇呢?

此時 傻娃又拿出小柯南精神,把所有的塑身衣好好的研究一遍

 (材質、價格) 當然都是最重視的.......最後 最後..傻娃我決定

『Marilyn.瑪麗蓮塑身衣 』

 下訂時...傻娃我還乖乖的先問老公...徵求老公的同意後才決定購買...

老公敲疼我二話不說帶著我直奔門市

老公說:你覺得需要就買 妳懷孕很辛苦了!

送給你,妳的懷孕大禮 哇賽~當下眼淚差點飆出來...........((灑花+轉圈)) 

WVbHvcDaQwbEyjQyF9vBrw.jpg  

 ========= 瑪麗蓮門市照片(官網抓取)  =========

 『Marilyn.瑪麗蓮塑身衣』也是傻娃我生平第一次拜訪的塑身衣店

桃園 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櫃姐超級親切 (我的銷售小姐 "意文" 超級親切..讓我感覺超級舒服的)

 向傻娃我解說...塑身衣的材質、款式、產後該怎麼穿等等,超級詳細的介紹與說明...

(( 重點是絕對沒有強迫推銷唷!!))

 『Marilyn.瑪麗蓮塑身衣』 塑身衣

目前共分為以下的款式: (會再Double confirm)

『鼎極(超薄) 』、『經典(超薄) 』、『晶鑽(一般厚度) 』

『S1(超薄) 』、『V1(一般厚度)』、『柔感超輕(超薄)』

 由於 傻娃當時約有八個半月的身孕

所以也只能試穿到及膝的款式到屁股的地方感受一下「柔感超輕」和「晶鑽」材質的貼身感受而已...

傻娃最後選擇的是等級的「柔感超輕」的連身塑身衣(及膝的款式)

其實傻娃在想到要訂購塑身衣時,我的銷售員 "意文" 就建議我可買「柔感超輕」

她說 因為我真的不胖..調整部位也不多..

她很客氣的說:真的購買自己能夠穿得住,也喜歡的材質

再者 價位也是能夠接受的..這才最重要,而且花的錢才有值得!!

而且您本身的狀況沒有很胖..「柔感超輕」就相當符合您!!

((聽到這些真的不買也不行您說對不對呀....哈哈哈))

(( 而且 這完全我當初購買時的理念呀!! ))

 將~將~將將  傻娃我剛好又搭上 母親節特惠活動(加1元多一件)

所以我是 $28001 (兩件。一黑// 一膚色 )

en7svGHisodXaBJwSxsuOw.jpg  

========= 瑪麗蓮 當時搭配的優惠活動  =========

 

 《後註》

自然產 :5~7天就可以請專員到府或是月子中心量身訂作塑身衣,10天內就能收到做好的塑身衣

===========================================================

剖腹產 :須要10~14天的時間才可以請專員到府或是月子中心量身訂作塑身衣

也需要有10天的時間才會收到做好的塑身衣。

 

 

至於之後塑身衣該怎麼穿、怎麼清潔保養,就留待傻娃我收到塑身衣後再一一介紹囉!!

 

 待續

 

 

arrow
arrow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