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牽小手  

Q嫩 Q嫩的 " Nini小妞 " 成長日記【1M - 2M 5D】

  幸せなドール  2013‧07‧22

 

這短短一個月, Niki 的各種變化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小驚喜

我經常沒事就盯著她看,怎麼看也看不膩.......((竊笑))。

或許這就是做父母最大的快樂之一

這些小小的滿足和幸福,支撐著睡眠不足和作息不正常的痛苦。

Nini妞兒敲口愛❤ 1m20d 頭髮長到都可以夾髮夾囉!  

這個月一直考慮的一件事,就是到底要不要讓Niki剔頭

話說..出生24天已經有做了剪頭髮儀式

有人說,剔完頭再長出來的頭髮會比較漂亮

也有很多婆婆媽媽都說要剃要剃.....

因為本身我這個當阿母的超級愛水,要剃掉 Niki 烏黑亮麗的頭毛...還真的很難下決心

反正要剃頭的聲音越來越多....似乎已經在說明了..不得不剃囉!!

傻娃我想....真的躲不了剃頭的命運嚕!!!

Nini妞兒總是有燦爛無比的笑容  

這個月小Niki 的四肢運動量開始變得活耀,一整天沒事手晃啊晃、腳踢啊踢,也變得更有力氣。

不過最令我訝異的是,大約在十天前她開始會自言自語,發出依依呀呀的聲音

而且超愛說話..更是愛與我們對話...

只要發出聲音而得不到我們的回應

Niki就會皺起小眉頭生氣ㄟ....敲口愛的!!

Niki還會直楞楞地盯著搖床上的洞洞毯,就這樣講了十幾分鐘不間斷。

當大人們逗弄她,或是跟她對話時,

她也跟著依依呀呀發出聲音地互動,甚至還會笑彎了眼。

我棉很勇敢-挑戰理小平頭  

阿呀呀.....真的剃頭囉!!

但是我棉很勇敢唷....敲勇敢的...剃頭頭都沒有哭哭唷!!

(( 雖然一臉就是不情願的臉臉....但是阿母替妳拍拍手...因為小Niki真的好勇敢 好棒喔!  ))

小平頭還是一樣可愛呀!!! 哈哈哈哈哈  

 

而當了阿母的我,其實變化也相當精采,關心的事情、在意的細節全都改變了!!

 最激烈的改變應該就是買東西不再先想到自己,什麼都是女兒、女兒、女兒。

 以前總愛瞎拼治裝的我,現在全把錢都省下來...

 只想幫女兒添購,以前總是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但 現在不是了....

 收拾起買給自己的慾望...一切都留給我最愛的Niki 和家中那兩寶 Ivan & Una

 以前買東西都看外觀,現在會先注意成分和內容

 尤其是寶寶身體會觸摸到的東西,更要小心注意。

 就像前陣子Niki因為長時間處於冷氣房裡,肌膚敏感的她

 臉部兩頰變得乾燥粗糙,甚至小脫皮

 試著塗了坊間嬰兒用品店販售的乳液,不但沒有獲得改善,反而還引起了過敏的症狀。

 遇到這種情況,做阿母的我真的很捨不得,只好發揮神農試百草的精神

 直到後來用了一款超級平價又好用護膚霜,情況才漸漸好轉起來。

好物介紹  

這罐在COSTCO叫「溫和乳霜」,一般似乎稱它做「長效潤膚乳霜」

成分非常滋潤,566g 很大一罐,我都拿來幫 Niki擦她嫩嫩小肌膚!

雖然質地很creamy,不過推抹起來還算滑順

觸感屬油潤,不過除了夏天之外的季節它吸收性的表現都不錯

冬天略略偏乾的手腳不覺得黏膩,但滋潤度卻很好,能達長效的保濕

長期使用下來,確實覺得身體肌膚的滋潤度和滑嫩度都提昇了

目前夏天使用用量稍減,使用起來也不覺過於厚重,但如果用在臉上的感覺又不同了...

這罐主要是身體乳霜,但也有人將它拿來當做臉部乳霜,這罐無香精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

於是我一時興起拿來塗在寶寶的臉頰,沒想到立刻改善了脫皮的問題。

再次強調...便宜又好用 

小萌妹~  

畢竟在這個『毒』你千便也不厭倦的惡劣環境,為人父母的,實在不得不自立自強啊! 

願天下每個寶貝都能夠平安健康的成長。

那ㄟ價古錐啦!!!  

lu2S1OQUvbl8zcM8Tk86XQ.jpg  

1WxQSy..YnfXDFdyX.vh_A.jpg  

 雖然剪去烏黑亮麗的長髮..戴上小髮帶還是一樣迷人呀!  

ZjA5QwY_CurLQf5Ydt3TUg.jpg  

有空再分享....我得先去擠ㄋㄞ  ㄋㄞ

 

擠完還得洗奶瓶→消毒→餵奶

很多事情就這樣不斷地鬼打牆的循環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i 勇敢 成分
    全站熱搜

    傻娃の365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